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身助修紅瑪瑙|小樂請領,翻【兵】、【馬】~
2023/01/05 14:10:33瀏覽887|回應0|推薦25

111.12.10(六)這天阿彌陀佛祝壽完後,小樂表示要請領紅瑪瑙,我在這之前有問了深深老師如何讓請領的人,能夠翻紅棋帶回家;深深老師表示,這部份要等我下台中再教我,好吧!

 我們的紅瑪瑙法器,僅限觀清居學生請領,首先會量好手圍,手珠串好後化開運符令三張及塔香於九龍爐上淨化,並於適當的時間內進行經文加持,時間和天數不一定,加持好時會通知請領的學生,可於有空時間再來請領取回。

 觀清居的觀音佛祖開運符令很威的,我們將準備好的張數,化入克克專屬辦聖事的九龍爐中,請對方看著我的額頭,接著即將進行紅瑪瑙請領加持……………

 克:小樂,妳可以翻一支相棋了。

樂:翻紅【】。

克:紅【】表事在人為,可以再翻一支。

樂:翻黑【馬】。

師:妳太勞累了,要多休息;克克來,換妳幫她加持。

克:加持翻紅【】;這是相棋卦裡面最好的一支,好事成雙。

 

觀清相棋卦易經物語:

】—財運亨通、福報、法力、能量。

【將】—自然得神助。

】—事在人為。

【馬】—勞累。

】—好事成雙,做一件事會得到兩件的收獲。(是相棋卦裡面最好的代表棋)。

【馬】【】—火天大有卦,上九,自天祐之,吉無不利;來自上天的保佑,吉,無往而不利。

 延伸閱讀:

觀清居法器|護身助修的紅瑪瑙 

護身助修紅瑪瑙|魚鄉老闆娘請領,翻【兵】【炮】

護身助修紅瑪瑙|小樂請領,翻【兵】、【馬】~

觀清居法器|葉克絲的水晶三聖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803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