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4-part06
2022/12/29 15:01:40瀏覽1209|回應0|推薦34

111.11.23(三)_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4

這天來到黑「象」位大掃描第四次,果然如老師說的,黑「象」位和黑「士」位不是那麼好掃,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畫面是連續的。

當然這次也不一樣,從頭到尾開始掃,我的兩耳出現了,轟隆隆的聲音,有夠大聲,好像山崩地裂的聲音,但是零畫面。

掃完後,我的耳朵恢復正常,一直在掃的過程中,想說自己要不要去掛耳朵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異常。

111.12.15(四)_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5

今天終於看到一連貫的畫面了,首先看到超大型魚貨,躺在魚市場的地上,接著看到大海,船隻,媽祖娘娘和千里眼及順風耳在畫面的左上方看著,接著看到像鐵皮屋的地方,裡面都是男生,頭上綁頭巾,光著上身,下半身是那種防水褲跟雨鞋,很辛勤的工作著。( 克克的養外公是一位優秀的船長e-6,小時候只要我有回到苗栗過年,他都會捕很多魚貨還有採很多珠螺給我吃,我也真的吃了珠螺不少耶,但是偏偏不愛吃魚,只愛吃魚眼睛~~~ )

白沙屯媽祖(引用自官方粉絲團)

接著看到一個墳墓,已經没有墓碑了,看到一個大窟隆,裡面黑漆漆的,(看到這個黑漆漆的填墓,卻是一陣又一陣的乾嘔) 接著看到一個不像地府的地方,是一排有三間,被關住的人,他們的手都向外面伸出來,走廊間面向外面的神,努力想了一下,應該是地藏王菩薩,以坐姿呈現。

敲了深深老師,問了一下終於看到的畫面了

師:這好像是我們上次在宜蘭三清宮,白沙屯媽祖要賜給妳「水旨」的事,有請三清道祖賜籤詩指示。

克:跟艾媽說了一下第四次大掃描從頭到尾,耳朵都轟隆到掃完都一樣的聲音,也沒有畫面,小葉克絲不知跑哪去了,艾媽説我應該是去「搧海轟」,感謝艾媽的提醒,果然是「搧海轟」的聲音。

克:艾媽說養外公已經在今年05/21撿骨進塔了,那為何大掃描還是看到墳墓裡面。

師:應該是「蔭屍」的負能量還在。

克:改天再來寫為何會在大掃描看見養外公,還有「蔭屍」這件事,真的很神奇。

111.12.21(三)_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6

今晚的大掃描畫面一直停留在海岸,海水一波一波的,但卻是晚間,甚至是凌晨,冰冷的氛圍,只有海水的聲音,這到底是要傳達我什麼的訊息呢?掃著掃著,我看到巨大觸鬚,難道是潛伏在深海的「章魚哥」嗎?亦或是神秘的挪威海怪?

挪威海怪真正可怕的地方,並不是它的血盆大口,而是它那長達幾十米的觸鬚,在其發動襲擊時,可以輕鬆掀起巨浪,並將船隻打翻。對於船上的漁夫來講,挪威海怪所代表的就是死亡。

雖說這種怪物只是一種民間傳說,但卻有人聲稱自己的確親眼見到過,並相信它是真實存在的。(部份文字及挪威海怪圖片引用自壹讀)

(待續)

無形功法以雙手來做外觀上的判斷,是屬於動功;當然,「導氣」的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延伸閱讀:

觀清氣功|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1-part03
觀清氣功|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4-part06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無為符大掃描)
觀清氣功|雙赦日為艾媽【包】位大掃描,見城隍爺和判官 part01
無形功法|艾媽掃描黑「士」位繞圈導氣,見大仙尪仔神將來支援!
謝恩參拜|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派神將及兵將相助,處理陰陽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797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