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三)
2021/11/03 21:10:19瀏覽1531|回應0|推薦47

引用文章《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二)

文/深深老師 圖/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大家都知道,在觀清居,開卦是一切的根本,不論什麼事,都要開卦,因為開卦加進了一個神佛指導的無形力量,可以強化我們的信心。一切以卦論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裝神弄鬼。

由於開門卦的第六個卦是黑棋「車」入主卦,先天有冤親債主的可能性很高,必需追加「一生流年卦」,調查一下。上半場處理黑棋「士、象」,是陽世卡到陰,願意被渡化,立即可以渡走。但是,如果是先天的問題,就會比較麻煩,過程會比較繁複,甚至有可能要來好幾次,才能處理好。

當然,開「一生流年卦」前,還是要把基本規則告訴縣長,以免卦相開出來再補述,取信度就會差一點。所以,在相棋翻開前,我就先告訴縣長哪十只相棋代表先天?(卦相照片藍色點)如果有黑棋「車」,表示有冤親債主,有黑棋「士、象」組合,就表示有共業冤親債主。當下我向縣長表示,依照他公子的病況,我相信這兩種狀況都會出現,而且是有出現最好,因為,在觀清居相棋卦的命理理論中,有出現,就是願意來和解;只要按照流程走,都會有很好的結果。


相棋一翻兩瞪眼,流年29、30歲卦中踏黑棋「象」,是最不好的棋,稱之為「煞」,在此出事合理。

十只先天相棋,果然有兩只黑棋「車」,兩組冤親債主;一組黑棋「士、象」共業冤親債主,簡單的說,就是有三組無形冤欠來索討,至少還要再來觀清居三次。

如果你是縣長,當下你會決定還要再來嗎?而且要再來前,還要帶兒子跑一趟宜蘭三清宮認祖參拜抽籤,縣長日理萬機,他容易嗎?這要有多強的信任度啊?不是之前才有阿扁總統被塔羅牌命理師黃琪耍了,如果觀清居……

縣長用温和的眼神望著我,點點頭,口中直說:好好好……他,肯定嗎?(待續)

延伸閱讀: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一)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二)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0198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