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二)
2021/09/12 18:49:52瀏覽1333|回應0|推薦40

引用文章《葉咸觀版本》|不可能的任務(一)

文/深深老師 圖/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大家都知道,在觀清居,開卦是一切的根本,不論什麼事,都要開卦,因為開卦加進了一個神佛指導的無形力量,可以強化我們的信心。一切以卦論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裝神弄鬼。 

插播舉例一下,就像台中市欣賦彩券行老闆娘,108年問我,是否有辦法讓她的彩券行開上億的頭獎?開卦看啊!結果在109年的一年流年卦中,卦相顯示可以,尤其是農曆三月黑「將」入主卦,表示道祖說會得神助,副卦有「仕、包」會成易經「天澤履卦」,這是觀清居特有的開運法門,到祖廟宜蘭三清宮去舊鞋、換新履開新運。她國曆四月六日跟我上三清宮換履,同行還有大概二十位同修觀禮見證。然後四月十四日開大樂透二獎,頭獎連槓19期,算是第一名了,但是,獎金還沒上億。接著開「流月卦」,卦中顯示國曆五月五日要來灌「不可思議氣」催一下。當天是節氣中的「立夏」,是農曆三月令要交四月令的日子,下午三點半,她依約來灌氣,晚上十點,我還坐在開卦桌前幫人開卦,她打電話來說:老師,真的開頭獎,獎金9.36億! 

各位觀眾,我容易嗎?最近我在臉書的「氣功網」要跟人談氣功,卻被言語霸凌,說已經來我這裡摸底摸清楚,說我裝逼,我的功法都裝出來的,那這個頭獎眾人見證,我容易嗎?我要跟對方辯論功法,卻被群組刪文霸凌,又被踢出群組,我容易嗎?這是題外話,當了17年的老師,績效算是卓著,卻受此奇恥大辱,我容易嗎?

扯遠了,回歸正題~

先開「開門卦」,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影響。為了求客觀,開卦前,我先跟縣長說,如果卦中有黑棋「士、象」組合,就是有卡到陰。如果黑棋「車」有入主卦,就可能有冤親債主,就要追卦,加開「一生流年卦」來查清楚。

結果卦相一開,第五個卦看到了黑棋「士、象」組合(卦相照片綠色點),第六個卦黑棋「車」入主卦(卦相照片藍色點),預期的相棋卦相都開出來了。由於第五個卦的主卦是紅「仕」,表示可以處理此事,所以,當場就向神尊請符令,當場渡化。如果沒有事先跟縣長說明,他怎麼會同意我當場要化解呢?相棋卦的客觀,讓人能夠比較安心信任觀清居,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當然,光看下方處理的相棋數,處理過事情的人就知道,我太難了!

念經處理29次才處理完畢,這麼說好了,30次就是極限了!29次,我太難了?要讓一個縣長坐在桌旁,看我像是「裝神弄鬼」般將近一小時,我容易嗎?

這還只是當天的上半場~~~(待續)

延伸閱讀: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一)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二)
《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三)

#開天文|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查找因果事

#靈蛇的眼淚  #藍色蓮花  #淺草出任務  #夢境七小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6762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