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喬安行者灌氣練功(桌子晃動及玻璃碰撞聲) part6
2020/02/26 10:31:00瀏覽1219|回應0|推薦58

文/喬安 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108.11.28()_久違的練功日,因為一句無言的嘆息就這麼臨時起意的約定了今天練功,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且氣溫很低,但新的灌氣場地,又大又亮,餐點平價,且不錯吃,重點是營業到很晚,這樣我們的灌氣時間很充裕,可以閒聊及練功。

第一回合:喬安先為新朋友(明)補氣

八點抵達練功地點,今天第一次見到的新朋友,抵達時剛好預約葉克絲行者方案的新朋友灌氣結束,隨性聊了幾句,由我為朋友補氣,鬧鐘設定20分鐘,這位是今天透過葉克絲介紹而認識的新朋友,她的雙手被葉克絲灌完氣,雙手暖呼呼的,跟我冷冰冰的雙手成對比。

經文隨著時間過去進行到一半時,桌子出現了一次明顯的晃動以玻璃的碰撞聲,我心裡想,可能新朋友坐太久伸展雙腿時不小心踢到桌子了,灌氣時間尚未結束,當然不會因為這個小插曲就暫停,灌氣依然繼續,不清楚是天氣冷的關係或是自己衣著不夠暖和,握著一雙暖呼呼的手並持續施氣,卻總感覺手臂由上而下有陣陣的寒意,一直到灌氣結束。

:妳有感覺剛才桌子搖一下嗎?

安:有啊,我以為是妳踢到桌子耶

(試著用手搖晃桌子,但是桌子實在又重又結實女生用手搖動都很困難)

葉:我有看到妳身體震一下蠻大力的

安:可是我沒有感覺我有動

葉:會不會是妳的靈跑出去衝太快撞到

安:那不就撞得滿頭包?出去自己知道要回來吧~
第二回合:喬安幫葉克絲灌氣練功

今天很特別,從準備開始灌氣就感覺到心臟跳很快,就像回家沒唸書很怕被老師點到回答問題那種緊張感。鬧鐘設定20分鐘,開始進行灌氣,很久沒有聽見的打嗝聲很規律的出現了,灌氣進行到中間時,葉克絲原本自然擺放微彎曲的手指突然伸直,左手食指開始有頻率的敲點桌面,這麼明顯的動作我心裡感覺似乎今天又會是特別的一天(心裡默念著經文同時一邊想著,又忘了開錄音了,可惜啊)

當然我又偷偷張開眼眼偷看,然後很快的又閉上,就在這一刻葉克絲專屬的娃娃音出現了,有了第一次的臨場經驗第二次我就淡定了一點,手還是不自覺越按越大力。

葉:有二件事要交待妳,這兩天妳不可以騎機車,今天不算,明天跟後天二天,到後天晚上的十二點為止,不然妳會撞到人,要賠很多錢。

妳爸爸說妳們唸的經文他都收到了,要妳動作快一點,他要去投胎了,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妳回家在妳家大門的外面放一碗濟公老師的酒水,也就是噴噴,如果沒有噴噴就放一碗水及化一張符令,放在門口一直放到碗裡的水不見就可以了,記清楚了嗎?

 

備註:

安:我灌氣從開始到最後眼前都是紫光繚繞,持續到灌氣結束。

葉:紫色,為神佛高級光。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習修弟子感受「觀清氣的質、量」~

觀清氣功|貴賓預約灌氣—(明) part1

觀清氣功|葉克絲和喬安相約灌氣練功 part2

觀清氣功|佛祖媽媽讓喬安為父親靈療 part3

觀清氣功|喬安灌氣練功,見神佛高級光 part4

觀清氣功|喬安行者灌氣練功,為父親靈療第二次 part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184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