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2018/07/05 09:58:09瀏覽1909|回應0|推薦31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註記: 文章中的因果故事及化解,則是有在觀清居習修一段時間者,在神佛的提示下,方能進行。

新科藥師廖柱子一聽到深深老師要幫她灌不可思議之氣,她開始緊張起來了,她說按照往例灌九次的人都會離開觀清居。哈哈哈,妳不用擔心,捨不得付費和付出的人,神佛都知道,神天自有大乘除~~~

(107.07.01)這晚廖柱子是壓軸,所以我們晚間約快八點才離開鹿港龍山寺,離開的人也都餓到前胸貼後背,最辛苦當然是深深老師惹(因為灌完氣會肚子餓,還好貼心的總幹事在中途補了炸春捲,不然老師應該早就餓到昏企),在藻井為大家處理因果之事,老師努力做工,神佛相挺。 

人物:觀清功法-澤山咸不可思議之氣(深深老師) 觀察員:葉克絲

調冤魂,第五世,四男一女,起。(起了一陣大風)

(蓉說我這個時候我雙手張開,頭髮整個飛起來,超帥的,她想幫我拍照,但是突然覺得冷起來了)

(噗:我又下去調人了) 

神明: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台語) 

今天這件事情,由觀音佛祖親身為妳化解,感謝妳為觀清居的付出,此事解決助妳事業發展,鴻圖大展。 

四男一女,有冤情,請說分明。 

(開始聽到鞭炮聲放不停)

 

觀察員:葉克絲說故事(國語)

那一世,妳是一位五歲小女生,妳有好多玩伴,可是妳不喜歡這幾個,有一天妳在玩耍的時候,妳起了淘氣之心,妳用石頭丟了她們,石頭不大不小,就是剛好擊中重要部位,妳以為她們都沒有事,可是他們每一個都有事。 

過幾年,妳長大了,從朋友的口中知道,他們不良於行,非常的後悔,想要彌補他們,但是都找不到。 

現在佛祖媽媽幫妳找到他們了,不過妳已經轉世為人,他們通通在第四殿,他們今天很感謝佛祖媽媽,他們也願意原諒妳,他們希望妳為他們唸經做功德,心經每日四遍120天,這樣就可以了,佛祖媽媽今天幫妳化解,祝妳平安順利。

(哇,故事畫面看完,鞭炮聲也停止了)(夜晚的祖廟鹿港龍山寺好美唷!)

後記:

相信因果,相信有來世,在這二年習修的過程中,更讓我相信真的有地獄,不是紙上談兵,編編故事而己。 

廖柱子這個故事,回來我們還特別因為五歲小孩的神力類比了一下:

廖 柱 子:噗,我那時應該是丟到穴道,沒能人解。

葉 克 絲:那個畫面五歲小孩比其他人都要高一截。

深深老師:有超人,應該也有超小孩,三太子就是超小孩。

葉 克 絲:所以有三太子的手力。

深深老師:不然怎麼隨便丟個石頭,就把五個小孩打成長大後的殘疾;所以才叫超小孩。

延伸閱讀:

蓮花盛宴|天赦日(農曆五月十八日),鹿港龍山寺開運化蓮花,感恩佛祖加持所有的好朋友及祖先功果 part7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

觀清功法|澤山咸之高級氣,掃動物靈與外靈-姐姐妳長得好漂亮~

觀清功法|被下蠱,深深老師幫我大掃瞄~~~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黃小姐身體卦 

觀清功法|掃瞄-800年精靈附體驅離,隨玄天上帝修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301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