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仙子顯化,送桃助修行!
2018/07/09 08:57:03瀏覽1736|回應0|推薦23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人物:觀清功法-導氣(深深老師)/ 觀察員:107.06.22 PM 葉克絲 

會到藻井來處理,都是一年流年卦或現況卦中,則是有在觀清居習修一段時間者,在神佛的提示下,方能進行,提早趨吉避兇

另外不要以為有觀察員一定可以看到畫面,有時神佛不給看,但是深深老師一樣可以把你/妳的身體的濁氣逼出,這時觀察員就會看到濁氣落在哪裡,告知妳哪個地方要注意,只是沒因果畫面而己。

沒被我看到畫面的,很多事情我都看在眼裡,除非我覺得你(妳)可以接受我的提醒,我才會給妳建議,或者主動問我的,不然別怨天尤人,深深老師這麼努力在做工;捨不得付費和付出的人,神佛都知道,神天自有大乘除。

神仙:蓮花仙子(國語) 

我來看妳了,妳和我有一個因緣,這一個桃子送给妳,衪可以幫妳渡過這一次的關卡,我們的情緣到此為止。 

桃子已經植入到妳的丹田,可以助妳渡過難關,助妳修行路,從現在開始,我沒有辦法再幫助妳,妳要靠妳自己,去完成今生要修行的事。

妳的夫婿,他有一個難關,妳要幫助他,支持他,修行的路很難,待看你們兩位;另外桃子已經在妳的丹田和妳合而為一了。(桃子圖片引用自網路)

仙子的聲音,跟艾莉絲變身葉克絲後,聲音一樣好聽。噗!

我有看到仙子也有看到桃子,桃子很粉色系,很漂釀。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鹿港龍山寺八卦藻井,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

觀清功法|澤山咸之高級氣,掃動物靈與外靈-姐姐妳長得好漂亮~

觀清功法|被下蠱,深深老師幫我大掃瞄~~~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黃小姐身體卦 

觀清功法|掃瞄-800年精靈附體驅離,隨玄天上帝修行!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30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