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要吃虎神自己抓,習修弟子練習巧克力功法~
2017/12/15 16:27:57瀏覽1231|回應0|推薦27

圖。葉克絲/文。沈以將撰

去年十月五日難得可以幫深深老師灌氣,灌完老師問我,是妳幫我灌,還是我幫妳灌;我感覺是老師幫我倒灌~哈哈哈!!!被倒灌還流汗!!!神尊區,冷氣揪冷ㄟ餒,開哪麼冷23度,23度,23度,~~~

 

換國清抓虎神(深深老師),導氣預備備~~~(這個我還不會,..嘻嘻嘻…… (下圖)

 所以深深老師是虎神???

好感動

 

聽到這個功法的名稱,相信大家難免會滿頭霧水,不過,對我而言,這個「巧克力功法」的發現,減輕了我相當多的負荷。 

之所以會命名為「巧克力功法」,實在是因為從相棋聯想而來。先前到豐原慈濟宮參拜,後殿的觀音佛祖要我回來後要幫所有習修弟子調氣,於是我便開始以換氣的方式,幫每個常來的習修弟子調氣。不過這種調氣相當的累,必須要把別人的氣抽到我的八卦中,重新洗過以後,同步傳回去給對方。每進行一人次,都把我搞到很累。(相關資料) 

更令人氣餒的是,換過氣後,經開卦檢驗,總還有些不足。只是再幫幾個換過氣的習修弟子開完卦,都不約而同的有了相同的結論卦:「兵、兵」! 

大家都知道,結論最大,但是,卻是「兵、兵」不論,當時想了很久,認為不可能真的不論,於是天馬行空的聯想到了:七七乳加巧克力!因為「兵」的數字是七,兩只「兵」就是七七!所以「巧克力功法」就被發現了! 

原來,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幫習修弟子灌氣、導氣、換氣,畢竟「師傅引進門、修行靠個人」!想要進步,就不能不勞而獲,這真的很公平。所以,這個功法是反過來,由習修弟子幫我灌氣、導氣。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習修弟子幫我灌氣或導氣時,我的身體會先接受對方的氣,隨後再以倍數還給對方,每個幫我灌氣或導氣的習修弟子,在整個流程結束後,都不免全身出汗,而且舒暢異常。 

嘿嘿嘿~~~老天爺是公平的!要吃虎神(蒼蠅)自己抓~~~這下我可省力了,所以這個功法就稱之為:「巧克力功法」 ~~~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九(打通任督二脈)

觀清功法|簡介十(深深老師親授運行小周天影片)

觀清功法|習修弟子感受「觀清氣的質、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9516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