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習修弟子感受「觀清氣的質、量」~
2017/03/23 10:36:50瀏覽2045|回應0|推薦7

  因緣際會下,我想學觀清功法,觀清居不走靈修,老師用他的方法幫助我,去年七月中旬,我花七天的時間,打通任督二脈,觀清氣功不僅穩定了我靈的能量,靈也長大了,也在深深老師的調整下,功體精進不少;不僅可以損己利人,幫人灌氣,也能延緩老化,睡覺就是在練功,學了觀清氣功真是一舉數得餒!

  深深老師說:練了觀清氣功以後,氣的「質、量」都會增加。「質」的增加部分,代表著氣的效能提升。「量」的增加部分,表示氣的持久度提升。

  深深老師常要我將紀錄寫下來,以後遇到時便能即時查閱,這回是要訓練我對氣的敏感度,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老師幫我灌氣後,我感受到氣進到身體裡,要我說說:二者的差異度在哪裡,所以要用心的感受。

手部灌氣-體驗氣的「質、量」」(葉克絲圖示)

心 經:以像螺旋式的氣進入體內,由上而下至全身至頭頂,氣的質飽滿且厚實;密度充滿整個體內,溫暖有熱度,氣進入體內的感覺比較強烈。

清淨經:像棉花般的柔且輕,感覺身體清澈無比,飽和感充滿了體內,像嬰兒被包覆在羊水裡的感覺。

艮其趾灌氣-氣的「質、量」(丁阿姨下圖示)

心 經:氣迅速的直達頭頂,再往下由八卦分配氣,至手,腳,全身至頭和手部,有點麻,肚子有熱感,氣質飽滿,全身發熱,到後面時,質的強度變輕了。

清靜經:先從八卦配氣至全身,氣的質度,輕且柔,密度像棉花般的飽滿,中丹田至下丹田,再由下丹田往上推到上丹田,老師八卦有痛楚,我看到橫隔膜有一團圓球狀黑色的物體跑出來。我問老師是什麼情況,老師說:我身體裡的累世無形業力被推出來了

        所以每個人對氣的感受度,也是不一樣的喔,以上是我的感覺。另外,觀清氣灌氣之時,受者通常之反應諸如:感受到電流、熱能、刺麻感,甚至冒汗,也有遲頓無感應的狀況,不管如何,皆是氣(能量)的展現,無須驚訝或疑懼,另外要注意的重點,倘若身體有狀況,第一時間請接受正統的醫療措施,再輔以觀清氣,切勿拖延病情,也使雙方兩造在安全,安心的情況下共同為健康奮鬥。

  想學的朋友,歡迎一起跟葉克絲來修練這天賜可貴的強身心法,不是我自誇,是真的很不錯,老師每次都說:妳以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想要打任督,想幫人灌氣嗎?我說:既然有這麼好的功法,當然要推廣,不僅可以自助還能助人。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831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