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簡介九(打通任督二脈)
2017/03/28 14:37:02瀏覽2633|回應0|推薦27

圖。葉克絲/文。沈以將撰

  練了「無形功法」的基礎功法後,只要平時有空多練習,體內的「益氣」就會增加,「穢氣」的排除也比較有效率,身體的健康狀態也就能逐漸提升。但是,如果理解了氣行的原理,我們才知道這不過只是修習氣功的開頭。 (下圖淑柚以練功石練功排濁


  無形功法一定要花時間去練,透過日積月累,才會有顯著的效果。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讓練功輕鬆一點,同時也能達到強身的效果? 


  先前我提過,我是有一點懶的人,所以這個問題我早就思索過了,而且不斷的在做實驗,證實我的想法可行。在長期的實驗及追蹤樣本當中,我確認了「打通任督二脈」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所謂任督二脈,就是人體內氣行的主要路線,也是最基本的路線或許大家對打通任督二脈的印象是來自武俠小說,不過武俠小說中對於這個功法並非虛構,不論是中醫理論或是修行原理中,千年來任督二脈都是一個很大的重點。(真正的重點及原理,我在上課時會說明,在此不贅述。)


  看過周星馳的「功夫」一片吧!周星馳被火雲邪神打爆了,卻意外的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脈,讓他脫胎換骨,立時成為武功高手,並打敗了火雲邪神。打通任督二脈真的這麼神奇嗎?需要這麼暴力的打嗎?別緊張,那只是電影,為了戲劇張力,不得不這麼演。 


  不過要打通任督二脈,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如果你遵照古法來自行練功,資質好一點,要自行打通任督二脈,每天靜坐練氣兩個小時,也需要好幾年的時間。現代人又要忙事業,又要照顧家庭,又要交友應酬,哪有這麼多時間?所以,市面上就出現了這個市場,就像沒時間做運動,只好選擇花錢買健康食品來保健身體一般,只要你花得起一筆錢,就會有氣功老師幫你打通「任督」。 


  不過這就得需要一點運氣了,因為你沒練過氣,老師說你任督打通了,你也只能認了,沒有質疑的餘地。曾經我遇到幾位來觀清居求助的人,他們就是在別的氣功老師那裡習修氣功,花了很多錢,任督也打通了,但是,身體的健康狀態卻是越來越差,甚至莫名其妙的受到了很大的傷害。這些練過功受傷而來觀清居求助者,有三分之二受非永久性傷害的人,已經被我處理好,剩下三分之一早已造成永久性傷害的人,我還在努力中。外面那麼多法門,我也沒去學過,當然沒什麼資格去批評別人的功法,只是看到這些人的例子,我真的覺得要花錢請老師協助打通任督的話,運氣還真的很重要! 


  我們人遇到事情無法靠自力解決時,找有能力的人來協助處理,是人之常情,當然,在練功及打通任督這個區塊也是一樣的。前面說過,靠自己練出來的氣,要自行打通任督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但是藉助別人的氣,卻可以縮短這個過程,達到相同的效果。在觀清居,我們也是用這種方式來協助大家。只要連續七天,任督就可以打通。打任督的過程完全沒有痛感,你只要躺在觀清居的整椎床上,把腳伸直就可以了。 


  在目前的實證當中,幾乎所有在觀清居打通任督的人,身體狀況都明顯變好,健保卡只剩下看牙齒的功能(學員自己說的)。 


105.07.10-105.07.16 葉克絲打任督七天,

僅截圖105.07.13 11:53 前三三 圖示,

僅截圖105.07.13 12:38 後三三 圖示,看見強烈佛光(遮眼)

僅截圖105.07.15 10:10 後三三 圖示,高手堂哥來測氣。

105.07.16 打通任督二脈收圓,當日就可以幫人灌氣囉!(我願行行者之願力)  

106.02.22 小P打通任督二脈收圓當天,幫阿哲師兄灌氣測試!(下圖)~

     不過並不是打通任督你就可以不用練功,還是要練功的!打通任督以後,基礎的練功方式就是:「睡覺」!只要你有充足的睡眠,你的氣就會源源不斷的生出來,身體就會越來越健康。怎麼樣?這種練功方式不錯吧!只要會睡覺,就等於每天都在練功,說這種功法是懶人功法,一點也不為過。   

(睡覺就是在練功)-(上圖引用自網路)

  但是,可別誤會我鼓勵大家偷懶,這是有其道理的,我只不過要讓大家用最輕鬆的方式來練功,只要大家透過這種最輕鬆的方式來讓身體變得健康,大家才會有信心來跟我學習更高的功法,跟我擁有相同的願力,來協助更多的人~~~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習修弟子感受「觀清氣的質、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62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