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ke me atosee 的于北辰將軍
2022/01/06 13:46:24瀏覽2976|回應8|推薦33

高本衲此生一輩子從來就沒有以爲過當了個將軍不可能是小人。讀三國的人都知道不是每一個名將都是關公。為什麼現代國家國防部長都是文人道理應該很清楚。

我希望他有「李君降北,名辱身冤。拔劍擊柱,弔影慚魂。情往上郡,心留雁門。裂帛繫書,誓還漢恩」的節操,但于將軍顯然三貞九烈,no no no no no。

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時窮節乃見,一一垂丹青。而今牛驥同一皂,雞棲鳳凰食,這種事我看了只想

如果高本衲是將軍,我會至少把自己當成關雲長,起碼常山趙子龍。所以現在的少將是怎樣?「沒有沒有,我只是差不多等於以前的中校而已」,是這樣嗎?在高本衲青少年時代,如果你臺清交,你直接就是學霸不要客氣。不好意思當學霸就不要假裝好像不小心考上臺清交,好不好?

北辰事件在我是一種深沈的悲傷。什麼時候連軍界人設崩壞若此?臺灣的墮落腐敗不可以有底嗎?高本衲將門之後,這口氣如何吞嚥


立陶宛事件看塔綠班如何賣臺

塔綠班的「親美抗中保臺」其實是「貼美仇中賣臺」。

個塔綠班傻逼(叫「啞吧廝Pass Ya 的)在 YT 跟我抗辯說只有他們真正反共,我說貴教主有說反共保臺嗎?還是「抗中保臺」?五千年,一百年,教主不反共你小嘍囉反什麼共?我覺得反共很好可是第一、蔡教主不反共,第二、你嘍囉自以爲抗中等於反共,其實只是在仇中,第三、你自己就是塔綠,你反什麼共

傻逼氣急敗壞,我還沒完,問他:你保臺了嗎?一個尼加拉瓜,一個立陶宛就把你們當耍,你保什麼臺

還有,你們親什麼美?「美」怎樣沒有人比我更清楚因爲我就是「美」。「美」叫你跳你問跳多高,「美」有在親你嗎?你多漂亮?明明是自己在倒貼

小傻逼快瘋了一直跳。我告訴他:「我沒叫你跳,but 現在...對話結束,by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1134136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美一片白茫茫...我才不要去住那些奇奇怪怪的州呢!
2022/01/09 11:02

記得元旦那天清早起來,心想民國 111 年 1 月 1 日,大吉大利。看一下溫度計:室內 11 度,屋外 1 度,涼爽怡人。怎麼都 1 啊?心情大好。

這幾天全美冰天雪地,加州灣區照樣舒適涼爽,白天至少十度以上,入夜稍冷頂了不起零度,才不像其他州那樣呼天搶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魍魎不一定老頭
2022/01/09 04:16

所以口譯哥的意思是國民黨或者人民不應該發起公投不應該發起罷免,使得民進黨被迫應戰,是這樣嗎?所以民進黨蔡英文鋪天蓋地的瘋狂輾壓非但不得已更有正當性,是這意思吧?你覺得自己留學美國腦袋不可能有破洞嗎?人民和國民黨起來公投起來罷免是錯誤的嗎?你以為自己是正義之師嗎?我知道你很帥很聰明可能留美博士 XX,但是對不起你的大腦有大破洞,而且心術不正人品不端,完全沒有是非對錯觀,根本是個小王八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9 04:22 回覆:
人民無權不滿,政府有權「鎮暴」,蔡幫民進黨就這意思,所以他們委屈說自己「被迫」應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9 12:19 回覆:

After 口譯哥誇誇其談後陳揮文問他史上首度的仇恨罷免韓國瑜是發動的?罷免門檻降低是誰主導所致的?聰明小哥原想以留美不詳爲託辭但發現自己民進黨之身掰不下去,遂開使講「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大道理。陳揮文當然不放過他,繼續追問,口譯哥開始想甩鍋給國民黨,但話講沒兩句就被陳揮文封殺

這,就叫邪不勝正!揮文哥還算客氣,要我在場就說:「又國民黨喔?怎不甩給共產黨」?再賣芒果乾啊!繼續抗中保臺啊!明明你民進黨自作自受,現世報來了還想牽拖

陳時中確時腦袋破洞,口譯小哥者流其實腦袋沒破,只是心歪了。這種人民進黨還能啊?幾乎是入黨條件 no?

在高本衲以 scrupulosity 爲真實美德的人生觀裡,這種挺民進黨、挺共產黨、挺共和黨、迷信基督教、迷信佛教的壞人都是心理歪斜的,親朋好友若此一律不計一切終生開除。對,我是沒什麼了不起 who cares,但我至少比你心理歪斜的人高尚,即便只有一點點。

別被本衲耍了,「絕對對」不是 scrupulosity,是 scrupulousness。如果你絕對對,你絕對不會輸。有點害怕?妳的歪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意義的「加油」
2022/01/09 01:41

「加油」到底是什麼意思?在野黨要怎麼加油?塔綠班不理,台灣人不挺,現在大難臨頭只會叫在野黨加油?在野黨怎麼加油你告訴我。拿手榴彈去炸總統府嗎?拿掃把去打蘇貞昌嗎?假裝你是在野黨,來告訴我你怎麼加油。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言放話不必客氣但要憑良心(如果有的話)
2022/01/08 03:05

乃菁說話像放屁。什麼叫做「被拜登感動的人幾乎是零」?How do you know?我們全家和認識的朋友都很感動。妳知道什麼?
美國和台灣一樣有很多不正常的人民,所以當然有不正常的政黨在那裡惡搞,這很合理。抹殺正常的人民,侮蔑好的總統這才不合理。台灣很多名嘴放話不憑良心,可能因為良心很少,不然就是自己的人生觀扭曲而不自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8 09:23 回覆:

趙老大和沈老大兩個先後炫耀自己 23 的 BMI,非常那個...那個...

讓我想起六年前某晚和魚子醬在巴賽隆那苦尋不獲巷弄裡的網紅小餐館(最後有找到),館名就叫「23」。莫非...就是以完美 BMI 命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8 13:58 回覆:

我前面有沒有寫「什麼叫做氣節?這個叫做氣節」?衲樣算不算有感動

如果乃菁的「被拜登感動的人幾乎是」是她「知道」,那麼她是在撒謊,因爲她不可能知道 —— 美國有三億五千萬人。如果她只是「相信」,那當然就是屁話,因爲任何人都隨時都可以相信 anything ——「相信」毫無意義。高本衲的名例是「我相信月亮上住著一隻創造宇宙萬物的兔子」,what say you?阿我就相信,你是要怎樣?

人最好不要平時好像口齒伶俐聰明絕頂,關鑑時刻忽然爆出蠢話當場破功

不能堅守正道的人就像平日口罩戴滿、兩手洗好、保持距離、絕不群聚,乖得不得了,可是一碰到疫苗就 no no no no no,寧死不肯打的人。等染疫時再怎麼呼天搶地叫冤枉有什麼用?誰叫妳的理性沒一百分? 

臺灣這種不花錢消費美國/拜登的人不在少數,共同點是伶牙俐齒,一個比一個聰明,可是一到秀功夫時刻通通忘記什麼是中道、正道,是非曲直完全不管,毫無道理可言。之前有賴岳謙,現在有乃菁,講到蔡英文咬牙切齒,講到拜登也咬牙切齒,好像分不清楚是非黑白善惡好壞?那麼如果臺灣美國換普丁來執政他們會怎樣? 是不是又咬牙切齒

是非標準無論,也沒什麼道理吧?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7 20:06

       

唉,勞您氣成這樣。

其實,無非只需一句話,即可說明一切

場外交易久矣,

此番加碼 已經足夠了。

是自然的 水到渠成

啾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8 09:23 回覆:
你覺得我是前一段或後一段「氣成這樣」?你應該學習正常講話,至少不要刺耳。不要扭曲別人文旨自以爲得意,這裡沒有人不識字。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話語文字當然越少越好
2022/01/07 14:12

「塔江」和「沱江」就好,不必加個「」。在美國都是 USS XX,意思是什麼什麼,中文來講就是塔江、沱江,連都不提,有它的道理。Toyota 總不會在車子後面標示「Camry 汽車」吧?我的 BMW Z4 後面也沒寫「BMW Z4 Sport car」。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人必看
2022/01/07 09:50

什麼叫做氣節?這個叫做氣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7 10:42 回覆:

"America is an idea, idea that requires vigilant stewardship".

「可貴的理念需要呵護和堅持」,沒在特別講誰,人有沒有心自己知道。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6 14:53
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7 09:39 回覆: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