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衲時就看好張亞中沒看好朱立倫,但我有沒有一向說問題出在臺灣人不出在國民黨?
2022/01/10 05:24:24瀏覽3019|回應13|推薦28

臺灣人果然三分之二心理變態。高本衲的名言在台灣永遠正常應驗

我倒覺得國民黨應該宣布解散,即便不解散也宣布此後不再參選 anything,讓台灣人狠狠的、徹底的吃民進黨的,否則臺灣人不會知道民進黨有多可惡

國民黨應該檢討什麼?國民黨應該檢討人民當年在大陸因為人民心理不正常共產黨得以當道。1949 之後呢?全大陸死了 5000 人,等於全臺灣死兩遍。如果共產黨沒崛起會死 5000 人嗎?問題出在人民這還不夠清楚嗎?

臺灣人需要狠狠的吃民進黨的虧,否則永遠不會覺醒。再怎麼檢討國民黨的本質、理念、戰術、戰略,乃至黨主席都沒用,因爲不是重點。你要解決問題就得先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再來今年國民黨面臨的地方大選會有什麼問題?那不重要,因爲五年十年只是一時,所以國民黨一點也不重要,不是問題不理。臺灣最最最重要的問題在心理不正常的人民,你一天不面對不解決就一天 suffer,愛聽不聽事情就是這樣。高本衲從來只考慮解決根本問題終極方案,一般人只能不能 lead,大腦結構問題 —— 不是我的問題我不理。對程度低下的人本衲通常 unapologetically cynical,生成這樣以此爲,外科醫生本來就應該割你的肉,沒法度的代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12116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不敢面對的真相
2022/01/13 10:00

來賓發言非常好,只可惜在多次即將觸及問題核心時話鋒又轉向國民黨。檢討台灣人有這麼困難嗎?會嗎?不可能嗎?還是你無論如何看不出問題的真相?國民黨罪該萬死應該全黨今天就集體毁滅,然後呢?自由民主的台灣就歲月靖好?我還真想看到這麼一天!Bring it on.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2 13:07
一針見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13 03:24 回覆:
見縫插針!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駒」正當紅
2022/01/12 10:54

台灣已經開始出現「駒」服員了,台大電「駒」系還會遠嗎?

台灣人為什麼這麼討厭「雞」呀?「駒」有比「雞」好嗎 oh my God.

講到 God,神,美國是沒有人說「駒歐帝」的,全世界所有基督教天主教國家都沒有人像這樣講話。台灣人為什麼要發明一種新的 English 呢?當然不是雞,可也不是駒啊?就把 G 正常發音出來不行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12 10:59 回覆:
主播名叫麥玉「絕」嗎?小嘴嘟起來照相好看就好,不要沿用到講話上拜託謝謝。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2 10:19
我們家自製的佛跳牆還要加豬肚跟排骨酥,一點都不素,別說跳牆,跳樓都有可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12 11:03 回覆:
No wonder。哪天一定要討一(小)碗來嚐嚐。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uddha Jumping Wall
2022/01/12 09:34

魚子醬去 Costco 採購年貨,見老協珍佛跳牆大賣,華人瘋狂搶購。老婆當場致電娥們問要不要,一盒貴森森 $72.99,等於臺幣兩千二,結果四個通通都要,害她一下買五盒,嚇到賣場小弟緊急補貨,經理跑出來問這到底是何方唐僧神肉,怎麼這麼貴妳們還買成這樣?老婆跟她說這是素菜,Chinese 年節必備,非同小可。回家後我告訴她應該跟 manager 說這叫 Buddha Jumping Wall。她說經理已經當場摘下價目回辦公室準備回報上級並調整漲價。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12 09:38 回覆:
有海鮮類但無豬牛雞羊魚肉,所以仍屬葷菜,難怪佛要跳牆。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12 09:44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叫做阿斗
2022/01/12 02:24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是一個受傷的民族...but then,誰沒受過傷?So what?
2022/01/11 15:10
如果你幼年喪父,你一生很難無憂無慮。如果你曾經貧困,你一生很難慷慨豁達。如果你受過霸凌,你一生很難平易近人。如果你親子薄情寡恩,你一生很難不心理變態成自戀狂。

每個人多少都有點傷,每個人也都只有這一生,所以你想、或應該怎麼活這輩子? 這是哲學家高本衲經常在想的問題。

個人問題聚合的結果就是國族問題,全世界不管在哪裡都一樣,nothing special.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以爲不可以反省人民
2022/01/11 13:57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11 14:00 回覆:
That’s why 我一直以爲國民黨的黨主席應該是張亞中,不應該是朱立倫

國民黨現在出大問題,問題在黨主席朱立倫嗎?當然不是,問題在選出朱立倫的國民黨黨員

臺灣沒大問題嗎?問題在總統蔡英文嗎?當然不是,問題在選出蔡英文的臺灣人民

阿斗的問題當然是阿斗自己本身的問題,弄出阿斗以後的問題難道也是阿斗自己的問題嗎?如果阿斗哪天忽然暴斃,那些「弄出阿斗以後發生的問題」就自動消失了嗎?

高本衲是問題專家,歡迎任何人來請教排難解惑,條件是妳必須接受我對問題歸屬的 designation。如果妳不接受,一切免談。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輸綠倫的哀歌
2022/01/11 04:35

朱立倫是誰選出來的?不就國民黨員嗎?那麼蔡英文是誰選出來的?不就台灣人自己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11 08:32 回覆:
問題永遠在人民。臺灣人是人民,國民黨員不也是人民?這麼淺顯的道理兩千三百萬人沒有一個懂?臺灣真是很奇怪的地方!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爸爸 typical 的一天
2022/01/10 16:15

妳需要了解:如果妳臺灣今天是誰誰的爸爸,或許妳可以「華麗轉身」要求美國當妳爸爸,否則依據「己所不欲,勿施予人」條款,美國沒有責任、義務當妳臺灣或任何人的爸爸,好不好?

美國爸爸有他自己的問題、困難、挑戰、願景、前途、希望,和人民期待 such as from I my me myself,無論如何裡頭沒有臺灣,可不可以?

NBC Nightly News 是重要新聞網,usually 涵蓋全球。我的希望是國人從此其中領會爸爸的心意:「己所不欲,勿施予人」。妳不當爸爸?妳沒有爸爸

美國爸爸什麼心意?美國爸爸的心意就是高本衲一向以來的心意:「你不當俠客,不會有俠客。你要有俠客,俠客就是你」。How's so?因爲我比 75% 的美國人生、長、住在美國更久,高本衲我就是美國爸爸,不要懷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