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衲時就看好張亞中沒看好朱立倫,但我有沒有一向說問題出在臺灣人不出在國民黨?
2022/01/10 05:24:24瀏覽3017|回應13|推薦28

臺灣人果然三分之二心理變態。高本衲的名言在台灣永遠正常應驗

我倒覺得國民黨應該宣布解散,即便不解散也宣布此後不再參選 anything,讓台灣人狠狠的、徹底的吃民進黨的,否則臺灣人不會知道民進黨有多可惡

國民黨應該檢討什麼?國民黨應該檢討人民當年在大陸因為人民心理不正常共產黨得以當道。1949 之後呢?全大陸死了 5000 人,等於全臺灣死兩遍。如果共產黨沒崛起會死 5000 人嗎?問題出在人民這還不夠清楚嗎?

臺灣人需要狠狠的吃民進黨的虧,否則永遠不會覺醒。再怎麼檢討國民黨的本質、理念、戰術、戰略,乃至黨主席都沒用,因爲不是重點。你要解決問題就得先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再來今年國民黨面臨的地方大選會有什麼問題?那不重要,因爲五年十年只是一時,所以國民黨一點也不重要,不是問題不理。臺灣最最最重要的問題在心理不正常的人民,你一天不面對不解決就一天 suffer,愛聽不聽事情就是這樣。高本衲從來只考慮解決根本問題終極方案,一般人只能不能 lead,大腦結構問題 —— 不是我的問題我不理。對程度低下的人本衲通常 unapologetically cynical,生成這樣以此爲,外科醫生本來就應該割你的肉,沒法度的代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12116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有問題 = 臺灣人有問題
2022/01/10 14:42
朱立倫是個尷尬人(詳參楊牧.林冲夜奔:「兀那陸虞候,東京來的尷尬人」),是個問題人物,有點像宋楚瑜。細節我不多講,大家自己體會。我們都是在臺灣出生長大的,對檯面政治人物不會無感。

朱立倫的問題是國民黨的問題,因爲他是現任黨主席。朱立倫有問題,國民黨就有問題。國民黨的問題是不是臺灣的問題?是,因爲國民黨在臺灣,就像親民黨也在臺灣。親民黨的問題是不是臺灣的問題?當然也是。

可是,臺灣的問題是不是國民黨、親民黨的問題?顯然不是。並非因爲這兩黨都不是執政黨,而是因爲臺灣的問題不是任何政黨可以獨攬或共攬的;臺灣,遠大於政黨。臺灣的問題甚至不是當今執政的民進黨的問題。

唯一能和「臺灣」畫上等號的不是國民黨、親民黨、民進黨,而是臺灣人。所以,臺灣的問題就是臺灣人的問題,臺灣人的問題就是臺灣的問題,高某這番淺見格友可有異議?

所以,臺灣人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臺灣就沒問題。臺灣沒問題嗎?如果有,臺灣人就有問題。

臺灣人有什麼問題?以後慢慢再說(其實以「前」早已慢慢講過無數遍)。關鍵是:臺灣人必須先承認自己有問題。周處不承認自己有問題永遠除不了第三害,臺灣人不承認自己有問題如何可能解決臺灣的問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激動姊發飆了
2022/01/10 09:3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近來冰天雪地
2022/01/10 06:21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