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本衲不玩假遊戲
2021/12/26 07:26:21瀏覽2469|回應17|推薦30

來賓說的沒有一個對,臺灣問題的關鍵不在政治人物,不在民進黨,不在國民黨,在臺灣人。就算 2024 韓國瑜復出,就算讓他順利當選總統,再下來的四年或八年臺灣人如果民性不變,民進黨照樣整死韓國瑜和國民黨,不信你等著看

蔡英文沒前例嗎?How about 貪腐的陳水扁民進黨會不死整韓國瑜?大家都忘了馬英九?就算不是韓國瑜,就算侯友宜是真命天子當上總統,只要臺灣人民性不變,你覺得不管哪個黨那個人哪個誰當總統,臺灣會有什麼不同?爲什麼?How and why?來曉諭我。

臺灣問題的不在總統或政黨,在人民自己。人民不變,沒有其他任何事情會改變。這件事我告訴你,在臺灣、今天,不要說朱立倫、侯友宜、謝龍介、柯文哲、趙少康、鄭麗文、乃至一括名嘴這些檯面反塔人物,即便是張亞中也不敢正面直述。高某訴諸直接民意,而且我跟你一樣不忮不求,同樣沒在怕什麼,你願不願意此生一輩子至少誠實一次說,對、沒錯,臺灣問題的根源就在臺灣人?別忘記我和你一樣也是不折不扣的臺灣人!怎麼,臺灣人不可以檢討自己嗎?你不面對問題,問題一定直接面對你,從小至今你無此經驗嗎?How about 像...缺錢

Otherwise 不以爲然的,來,繼續酸、扁、罵、死打國民黨,軟弱、腐敗、親共、不團結什麼都行,讓高北北看誰最有創意。別忘了北北學物理的,我只看後果——和前因

如果哪天回臺灣我有機會見韓國瑜,我會輕捶他一拳說:「媽的,五十年沒見小子你居然...當起總統來了臥糙」!韓國瑜是雄中高一同班同學,人很爽朗,讀書一般,我們相處不錯。我會告訴他自己還是比較希望張亞中趙少康當總統,民進黨沒有一個夠格。韓國瑜不會以此爲忤,我知道他知道我知道他斤兩的。維基百科寫韓國瑜生於 1957,其實是 1955,民國 44 年,我知道因爲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全年級最小的,同班永遠都是民國 44 年,因爲高本衲生於民國 45 年(1956),五歲入學,韓國瑜不可能四歲進小學吧?不過就像他的維基不提雄中,小事情有可原不必深究;無論如何總比像某人沒唸過什麼硬說有唸過好吧?

我雄中畢業同學錄裡沒有韓國瑜的相片因爲第一、衲時高二我分班進甲組,第二、韓國瑜不知怎的人不見了。GolfNut 的格沒有一句沒什麼,才厲害,不習慣者可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9942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終感言
2022/01/01 02:49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1 02:53 回覆:

每個來賓說一句歲末感言,只有高本衲講到重點。

過去這一年來,從疫情破口,到強推高端,到阻擋疫苗,到民間自力救濟,到企業宗教購捐,在在顯示政府顢頇無能(以蘇陳爲首)兼心腸歹毒(蔡英文當仁不讓)。

政治上從罷免不像話的陳柏惟,到四大公投失敗,到快來的沙霧大烏龍中二大選民進黨出盡賤招,到未來的罷昶,蔡政府的毒計斧鑿明確昭彰在人耳目。

網軍爲政所用充當蔡政府打手,講好聽是打擊政敵的側翼,其實是戕荼百姓的鷹犬。

而林秉樞高嘉瑜者流的渣男渣女爆發性暴力醜聞,林渣之恰好又是網軍頭頭兼白手套豈屬偶然?養癰遺患膿瘡爆漿不自然而然什麼才自然而然?

蔡寵的人妖唐鳳接連被美國、韓國「下架」不「只是剛好而已」嗎?比中共更專斷跋扈的蔡政府民進黨有什麼資格參加美國民主峰會?

排苗竹竹併和國家總預算逕付二讀算哪種「民主」?

自由怎麼樣?明年蔡幫盜匪團夥即將動手成立網路警備總部和言論箝制東廠,越來越像大陸在香港扼殺自由民主的作爲。原來塔綠班不下紅共班,青出於藍勝於藍。

還有別忘了假博士蔡英文見笑轉生氣通緝揭發她論文門的彭文正哈哈。

以上哪件壞事爛事的始作俑者不是蔡英文?哪個賤招毒計的主謀不是民進黨?所以高本衲的歲末感言是這幫魑魅魍魎通通去給我死光光嗎?非也,高某的心得是「三分之二臺灣人心理變態」,and you know why。

你硬要,你得到,這叫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臺灣人喜歡這樣就繼續我沒意見,best.

明年會更好?當然,只要你臺灣人堅持「抗中保臺」力挺蔡英文民進黨,當然一切會更好,甚至比今年還好哈哈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冬天不好過
2022/01/01 02:07

Brrr…
天寒地凍,這麼美的烏克蘭女兵俄國人怎麼打得下手?人家女孩子是搶著當兵,台灣呢?像林飛帆那種躲兵役的娘炮能少嗎?
世界各國疫情又如颶風般捲起,一波接一波。美國昨天一天五十幾萬人中鏢。
民進黨要管制言論了。天打雷劈的蔡英文死有餘辜。現在能罵一次是一次。她不慘死沒天理!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31 23:00

你那個”夫妻相罵機” 真是出外旅遊的好主意

祝福新年快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1 02:03 回覆:
謝謝,您一樣,來年如意心想事成。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永遠是對的
2021/12/30 06:50
強悍的女兒在潮公司擔任 marketing 主管。公司推出新產品「瑜珈魔鏡」賣很貴,一臺好幾千塊,須要找人代言。問題拍廣告會瑜珈的模特兒不夠漂亮,夠漂亮的模特兒不會瑜伽。女兒向 CEO 說,我會瑜伽,我來代言,專業攝影師找我朋友就好,通通都不要錢。女兒拍廣告結果魔鏡在美大賣,上了 CNN 最新潮產品排行榜,董事會愛她到快死掉。

此後就一面負責市場部門的開發,一面當銷售部的模特兒,exactly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no?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不信上帝都不是美德
2021/12/29 13:42

南非偉人圖圖樞機主教辭世,令人惋惜。他生前有句名言說:「如果上帝恐同(恐懼同性戀者),我拒絕信仰上帝」,聽起來似乎義正辭嚴。

但圖圖主教此言差矣。他應該說:「我無論如何拒絕信仰上帝,因爲沒有上帝」。

拒絕信仰一個沒有的東西無涉善惡好壞美醜,只是人在正常。人根本不應該有信仰,東西有沒有固不在論。有,的東西當然不必信仰;沒有,的東西你是在信仰什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9 13:55 回覆:

最新作家簡介:

相信自己一顆頭顱,兩條手臂嗎?還是你知道有?你相信自己沒有三顆頭顱,六條手臂嗎?還是你知道沒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9 14:08 回覆:

女記者問他:「你此生有無懊悔」?樞機主教答曰:「因爲我對而待人傲慢是我的錯誤,我爲此懊悔」,really?你什麼都用「相信」的所以就「對」了?

高本衲我始終相信月亮上有一隻創造宇宙的兔子,並因此待人傲慢,所以我爲我的「對」懊悔,與主教略無二致,主教是這意思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時沒有 walkie-talkie
2021/12/29 11:06
二十幾年前女兒小六,我們一家四口在北極星滑雪場滑雪。滑了一天天黑了,老婆、兒子、和我三人站在雪場出口準備回酒店,可是女兒人還在雲深不知處。

眼看出來的人越來越少,山頂雪道上的燈也逐漸熄滅,女兒就是不出現,怎麼辦呢?這山頂峰四千多公尺比玉山還高,天寒地凍要是人墜落山谷無人知曉晚上可是會凍死人的。跟工作人員拜託,他們解釋說沒關係別緊張,整個雪場關閉前會清零,沒有人會失蹤,這是 SOP 每天必要的工作。

最後女兒終於在夜暗中稀稀落落的雪客裡出現。我們三個立馬被她破口大罵:「你們三個搞什麼鬼?爲什麼滑個雪滑到連自己搞丟都不知道」?

魚子醬喜極而泣,我連忙道歉是是是,是我們自己搞丟。

那時要有 walkie-talkie 就真象大白了 —— 是我們自己搞丟,不是她搞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夫妻相罵機
2021/12/29 05:19

老婆今天買的四個 walkie-talkie(短程無線電對講機),全家上山滑雪,夫妻倆出國 cruise 都很好用。

衲時在地中海玩一個月,兩人約好波段,打通後講話要,聽話要,話講完對方講要說 over,結果兩個人都死按著不放因爲都要講話不肯聽話,結果溝通非常困難,因爲對方按著不放就聽不到你,你死按不放也聽不到對方。連原先說好的從講到聽之間要說的 over 都忘了,因爲沒有人要 over。

爲什麼事情會變這樣?因爲每次一打劈頭就是...「你死到哪裡去了?怎麼人都不見」?霹哩啪拉一連串,只想罵沒人要聽。

所以 walkie-talkie 也叫「夫妻相罵機」。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9 05:39 回覆:

謹記通話禮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ames Webb 的工程
2021/12/28 13:38

這集解釋非常詳盡: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ames Webb vs. 宇宙時空原點
2021/12/28 13:01
宇宙肇始至今 137 億年,最初的 38 萬年是無光的。如果 137 億年像一天,38 萬年就像兩秒。

我們拿望遠鏡看月亮,月球表面歷歷在目,但那不是「現在」的月球,是一秒鐘前的月球,因爲光從月球飛到地球需時一秒。

所以如果我們用哈伯或 James Webb 望遠鏡看向宇宙的最深處,最後會看見 137 億減 38 萬光年時該處的場景。由於當時的宇宙是 everything and everywhere,所以不管你的望遠鏡望向何方,那場景將都會是一片漆黑,因爲再往前不是望遠鏡看不到,是宇宙無光,什麼都看不見。也就是說,宇宙誕生原點的三十八萬光年半徑圓球的內裡是不允許任何人一探究竟的。

可是據說 James Webb 望遠鏡有辦法穿透該圓球直探宇宙誕生的時空原點。我不知道該辦法是什麼,但樂觀其成。Anyhow 會有一個交代。期待中。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8 13:09 回覆:

這是宇宙誕生 38 萬年後的北鼻照,再往更早前的樣子...看不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8 13:12 回覆:
叫 CMB,Cosmic Microwave Background.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朱立倫是誰?
2021/12/28 09:28

朱立倫是比較不機關算盡自誤卿卿的宋楚瑜,宋楚瑜是比較不八面玲瓏長袖善舞的朱立倫。兩個人都怎麼樣?兩個都讓人感覺 somewhere 有.點.不.大.對.勁。你一點都不 alone

朱立倫的民調意外嗎?你不覺得他不管在國民黨或台灣,乃至整個中華民國都可有可無嗎?你講得出他畢生最重要的論述嗎?他在我,只是一個「不是壞人」。

國民黨選他當黨主席而非張亞中就是一個嚴重錯誤!這代表國民黨黨員本身有嚴重問題,就像台灣人選蔡英文當總統本身就有嚴重問題。問題不在朱立倫或蔡英文,問題在國民黨黨員台灣人全體

我是誰?我是高本衲,一個壞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