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可以公然撒謊,我國民黨可不可以死?
2021/11/28 10:16:37瀏覽2509|回應17|推薦30

她在自己的臉書故意把「反豬公投」寫成「反豬公投」,把「遷移三接」寫成「停建三接」,因爲...

她想用騙術向國人宣示:「美豬有什麼好反?反美豬美國人會不高興,然後不再挺我們」,「三接停建臺灣電力不足就只好增設火力發電,會嚴重損害國人健康」。電力不足爲什麼不重啟核四?蔡英文說,喔不,不重啓核四臺灣不會缺電,所以核四不必重啟

其實公投反的是萊豬,根本不是美豬,美豬我們臺灣人已經吃不知多少年了,誰反?把三接遷廠蓋在沒有藻礁的地方爲什麼叫做停建

爲什麼一定要逼臺灣人吃萊豬?怕美國人不高興可以多買不含萊劑的美豬啊?每不買一隻萊豬我改買兩隻美豬行不行?爲什麼一定要破壞藻礁蓋天然氣發電廠?可以蓋在沒有藻礁的海岸啊?

蔡英文真的天良喪盡,可惡至極。她最令人髮指的地方是什麼你知道嗎?是她的惡根本沒.有.必.要

公投正反兩方誰,誰理直理屈?我說,當然撒謊的那方錯、悖理,不然如果她在理,爲什麼需要撒謊?爲何需要騙人

有這種夭壽總統不叫家國不幸叫什麼?

——————————————————————————————

蔡英文說:「觀新藻礁已永存」。

第一、其他兩個藻礁怎麼樣?已永存不已永存?

第二、什麼叫做「已永存」?「」是既發生之事,停止、完成了,所以;「」是未發生之事,理論上不可能知道,必須一直下去不可以停。已則不永,永則不已,什麼叫做「已永」?蔡英文若想知道觀新藻礁已永不已永除非第三。

第三、「蔡英文自己永存不已)」,那麼她就會知道觀新藻礁永不永存,因爲她會和觀新藻礁一起、一直「永存」下去,無止境

只有蔡英文那種笨蛋才會講這種蠢話。她不明白爲什麼永遠不可以已經(已經表示妳的「永」結束了),也不可以正在(正在表示妳的「永」永不永不知道),也只有腦袋一桶漿糊的變態臺灣人會照單全收。

蔡英文名言之一:「你是我心中最柔軟的一塊」。真的喔?柔軟的心爲什麼呈塊狀?是塊的塊、塊的塊、還是塊的塊?會被這種無腦語言感動的人也是「塊」人「塊」語,腦漿結成塊狀。

不是都說公投議題大家要明辨是非嗎?我一直以爲明辨是非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以是爲是,以非爲非;另一種是以是爲非,以非爲是。沒想到還有第三種人。昨天在盧秀芳辣晚報上見「電子妹街訪」問到一個路人某,他堅持四大議題公投他絕對、一定通通反對到底。電子妹問他爲什麼,他說...他說...「阿我就民進黨啊」!

歡迎格友們的邏輯思辨能力仿效高本衲,最好超過。不過是非兩不知腦漿呈塊狀文字莫宰羊的變態臺灣人恕不歡迎,我樂見你像螻蟻那樣自生自滅,活白活死白死 WTF cares。

——————————————————————————————

我一輩子想唸個博士,可是我沒有論文不造假的能力。

我要當好人,可是我沒有不幹壞事的能力。

我希望誠實,可是我沒有不撒謊的能力。

我一定會當個好總統,可是我沒有不是個飯桶的能力。

我絕對清廉,可是我沒有不貪污的能力。

我喜歡冷凍雞腿,可是我沒有保證到貨的能力。

我應該爲疫情嚴格控制爲國把關,可是我沒有自己不聚眾脫罩唱歌跳舞喝酒抽煙把妹的能力。

我沒有能力難道就該死嗎?生氣生氣生氣

——————————————————————————————

臺灣人說真的也很奇怪。公投,是人民意志和政府政策的對決,因爲兩相矛盾但等不及下次選舉。可是在臺灣,選舉或投票即便在事前失利馬上就檢討、批評國民黨

這幫名嘴顯然沒搞清楚事情原委。很簡單我告訴你爲什麼檢討、批評國民黨是錯誤的,檢討、批評人民自己本身才是對的

如果今天臺灣沒有國民黨,只有民進黨一黨獨大,臺灣就沒公投了嗎?正方是人民,反方是民進黨,正方失利要怪誰?公投結果正方盡墨,往後得含辛茹苦?國民黨嗎?就沒有國民黨了啊?

臺灣人的劣根性之一是喜歡怪罪別人。今天如果在野黨是「王八黨」公投失利臺灣人一定怪罪王八黨。這算什麼?在我看這是只享權利,不負責任。權利是我的,去爭是你的責任。

讓我就問你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如果國民黨死翹翹,臺灣人也會死光光嗎?如果不會,那麼在民進黨的荼毒下,「」應該負責臺灣人的幸福安樂?別忘記臺灣只剩民進黨。每一個政黨都有權死亡,我的問題是「」必須爲臺灣人負責。有這種和死人差不多的人民,如果我是國民黨主席我就宣布國民黨解散大家一起,然後看你臺灣人怎麼辦。

你進不了臺積電賺取高薪厚祿因爲臺積電不雇用你,臺積電不雇用你因爲國民黨不負責任軟弱無能沒照顧好你?臺積電和國民黨,誰欠你了?臺積電可以不理你,我國民黨也不想理你但我可不可以死啊 OMG?

——————————————————————————————

如果全體國民黨立委個個都如或比鄭麗文兇悍,這樣的監督有沒有強硬?如果沒有,每位立委各帶兩顆手榴彈去扔民進黨,這樣夠不夠強硬

事實上不夠的,蘇真猖在臺上備詢照樣罵:「妳昧見笑」,陳時中照樣說:「阿不然你要怎樣」?

只要臺灣人無條件力挺乃至死挺民進黨,沒有一個在野黨可能強力監督民進黨到他們像話、屈服,因爲他們不虞失去權力有恃無恐沒在怕。我這樣講還有沒有人不明白

我們想事情不要本能反應只看表象,要追根究底一直想一直想想到事物最底層的基本面,否則你永遠不會明白爲什麼。高本衲有沒有一點道理

如果四大公投沒有起碼三項同意過關,代表臺灣人仍陷在死挺民進黨的謬思裡,是則老百姓仍得繼續受賊黨荼毒凌虐,暗無天日。無論如何誰都別想再在我面前罵國民黨軟弱,因爲你智商太低,無可救藥

蔡英文無能,你罵國民黨軟弱;馬英九當年不是「無能」嗎?你怎麼沒罵民進黨軟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6799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嘉瑜事件
2021/12/02 02:46

水越來越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02 02:48 回覆:
越來越多跡象顯示高嘉瑜原欲隱忍,自行將事件默默化解,療傷止痛後讓它過去。這是可想而知做得到的事情,也是臺灣媒體各界的合理推測

不料事情發生兩三週後正當高嘉瑜臉上身上傷痕快消褪時,倫敦財經學院在法院裁定強迫下公開承認蔡英文沒有博士口試,也沒有口試委員名單(前不久給過兩個都是已歿的死人),她的三份所謂博士論文也從學院+大學+圖書館裡「消失」,也就是說,LSE 換個軟方式不承認蔡英文是博士

於是殘忍的蔡英文下令將高嘉瑜事件曝光,前天起中外媒體+人民(包括本衲)注意力的焦點瞬間轉向高嘉瑜事件,遂有昨天公開記者會抽抽咽咽泣不成聲的場景讓國人看了揪心不已。

蔡英文早不喜民進黨孤鳥的高嘉瑜,利用她的驚聳家暴事件轉移國人目光焦點是蔡英文毫不猶豫就做得到的事情。這是高某的合理推測。

比人更 XX 本來就是一種達爾文進化優勢,比人陰狠不也是?老婆喜歡比人漂亮,我喜歡比講理,各有所長。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的論文
2021/12/02 02:25
世界上找不到的四樣東西:猶太人的約櫃,成吉思汗的陵墓,所羅門王的寶藏,還有蔡英文的論文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CUS全球新聞 20211201
2021/12/01 22:4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嘉瑜家暴事件愈演愈烈
2021/12/01 04:17

想起某位球友問過我:「你看美女通常一般都先看臉,身材,還是腿」?高本衲答說:「我先看她心理正不正常,有沒有毛病」。

沒有人須要跟高某一樣,that's just m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02 02:36 回覆:
我看少康戰情室每到高嘉瑜發言都會 fast forward,倒不因爲她民進黨(李俊毅也是),而是因爲她擅長 speaks a lot yet nothing comes out —— 印度人的絕活。如果主題是她完全不懂的人工智慧也能滔滔不絕講上三分鐘,這高本衲無法忍受。古靈精怪聰明伶俐在我不是優點,只是可愛,在不講正經事理的場合管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不像話?
2021/12/01 03:59
住大樓的阿嬤報警說對面大樓有某暴露狂猛男整天脫光光在屋裡走來走去,極不像話。警方獲報來到現場往窗外一看,「對面大樓」遠在一公里外什麼都看不見。阿嬤說:「誰說看不見」?說著把望遠鏡遞給警察:「你自己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rriam-Webster
2021/12/01 02:06
哀鳳手機英文字典剛選出全美年度「被查最多」的字眼:vaccine,因爲很多美國人不曉得這字怎麼拚。那不就好像我們中國人不會寫「疫苗」嗎?像什麼話呀!得意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30 13:28

        當催眠式的發言成為一種 信手拈來

        當街尋仇,與談沒毒品等,還能有什麼驚人之處?

        拍臉(清醒一下)

        任何世代 總得有些 "值得傳頌的做為"

        亦所謂 : 為官一任,造福一方

        還有三年半,倘若屆時交了白卷,再後悔,可就遲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01 00:43 回覆:
她沒有論文不造假的能力,沒有不撒謊的能力,更沒有不當個飯桶的能力。不要說未來三年,她的一生從出生起就註定完蛋。這種人渣毫無指望,是一種天譴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叫做監督?
2021/11/30 03:31

監督,是在野諸黨對執政黨言行舉止、公共行政、國家策略方方面面的嚴格檢視,並一切公開,讓人民看得清清楚楚。如此執政黨會害怕,知所檢點、惕勵、改進,這叫監督。

如果執政黨不怕監督,只有兩種可能:他們幹得超棒棒天下無敵;他們幹得超爛,但有恃無恐。民進黨顯然不怕監督,我行我素,他們是哪一種?

不要來告訴我你以爲民進黨是前面那種,你會被人訕笑到斃

所以國民黨有沒有在監督不是問題,當然有。民進黨不屌監督也不是問題,他們當然、已經、一直不甩在野黨。問題出在哪裡?出在他們不怕。民進黨爲什麼不怕

因爲他們知道臺灣人無論如何死挺他們。這,就是在臺灣,在野黨監督執政黨永遠無效的主因。

追根究底,問題在這裡:爲什麼臺灣人無論如何死挺萬惡的民進黨?

請不要來說高本衲我從沒在這問題上著墨,我會很生氣。我已經講了八百多年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我是民進黨,我不欺負臺灣人我欺負誰?
2021/11/30 01:30

我欺負臺灣人,臺灣人會去向國民黨哭訴,然後國民黨會來「監督」我,我當然不理,然後臺灣人會罵國民黨軟弱無能 —— 罵得沒錯,國民黨是軟弱、是無能,因爲他們拿我毫無辦法,因爲下次選舉臺灣人無論如何仍力挺我民進黨,國民黨會繼續在野,繼續被臺灣人罵軟弱無能,我民進黨爽死了,當然要繼續欺負臺灣人,讓國民黨繼續被罵軟弱無能,這不叫一舉兩得叫什麼?

哈哈哈,沒有人比民進黨我更知道所謂監督的真相。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9 19:51
那是約八年前的舊照。以前把萊豬說成美豬,今天拚命說反美豬就是反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30 00:54 回覆:

See,鬼就是

然後臺灣人希望國民黨個個都是鄭麗文式的「戰神」,強力爲人民監督民進黨,最好在立法院狂殺猛打,可是不管怎樣都無效,然後沒有然後,民進黨照樣繼續荼毒臺灣殘害人民

爲什麼民進黨膽敢如此囂張狂妄?蘇貞昌還在公投發表會上叫警察把反對他的人「給我拖出去」!又是國民黨軟弱了嗎?非也,國民黨再強硬、個個如鄭麗文也沒用,因爲下次大小選舉臺灣人又會自動歸隊,票投給民進黨。所以民進黨爲什麼要害怕被監督、爲什麼不繼續凌虐老百姓?爲什麼?

這就像美國一大狗票低等人民自己染疫瀕死時大哭痛罵拜登無能,可是都不想想當時拜登如何苦口婆心說好說歹勸他打疫苗,他寧死不打!好了現在真要死了,「拜登無能」!

對對對,國民黨也軟弱無能!臺灣人一定不可以把選票投給國民黨,要讓他永遠在野,這樣以後才可以一直罵國民黨軟弱無能,都沒在強力監督民進黨!

你寧死不聽勸去打疫苗,現在人要死了,是我拜登無能?你寧受民進黨欺負也要票投賊黨,現在真被凌虐了,又是我國民黨軟弱?哈哈哈...真是善良的老百姓

最軟弱無能的是高本衲,講的話都沒人要聽,還常被挨罵。生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