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海兩岸何去何從?
2021/10/22 14:38:13瀏覽1476|回應7|推薦16

鄭州京廣隧道大洪水淹死多少人?昨瀋陽大氣爆炸死多少人?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美國是無法隱瞞的,也沒有人會想到要,或認爲可以。

我覺得大陸或者就說我們中國吧,想要真正大國崛起,首先就應該誠實面對自己和世界。我每天照鏡子不承認鏡子裡的人是我,其他還談什麼呢?人「大」不是想要就辦得到,是得有條件的。

話說回來,誠實面對事實真相不管對個人或國家有什麼不好呢?反過來看,對自己對世界不誠實又有什麼好處?每天兇巴兮兮又要人尊敬你,不要說國家,就算是做個人不也勉強?正常一點不行嗎?

蔡英文確實很賤,可是兇就有比較強嗎?賤,是因爲未曉、無能、自卑、惡質、水準低、程度差、不行就是不行,所以人只好一賤到底。兇,是爲什麼?答案不講出來比較好,道理很簡單又不是好像沒人知道。

周、秦、漢、唐、宋、元、明、清都很高級,怎麼現在兩岸如此不堪呢?。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9734642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則被 YouTube 人工智慧刪掉,我前後試了三次
2021/10/24 04:28

原因不是因爲陳柏惟不是 asshole,是因爲我不可以講真話說他是 asshol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24 04:28 回覆:
「陳柏惟如果在美國,被罷免的第一條理由絕對是 because he's an asshole。Asshole 不是壞人,只是肛門。肛門就是肛門,怎麼會是壞人呢?

服務基層難道是立法委員應該做的事情嗎?還是立善法良法來福國利民?人治如果高於或優於法治我們不妨就放棄法治大搞人治吧?」

後面一段感想出於「嚴清標勤於服務基層」。

所以我不適合活在臺灣。美國沒有什麼叫做『勤於服務基層』這種事。讓我人生幸福快樂美滿的不是美國的嚴清標,是良善的法律。要靠人治幸福快樂美滿我會搬去大陸,要靠法治幸福快樂美滿所以我搬來美國,要被『蔡治』荼毒凌虐我會留在臺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24 04:38 回覆:
我把 asshole 改成「愛嘶猴」就可以了。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某是...頑固、嚴格、高標、不客氣、絕對理性、讓人受不了、不謙沖的君子
2021/10/24 03:18

在「少康戰情室」發點牢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24 03:23 回覆:
女來賓最後的發言錯誤,國民黨不應該去迎合台灣人民的要求,反而是台灣人應該思考自己為什麼有三分之二的人口心理變態

人民是容易迎合的,但民意也時常是錯誤的。一個金字塔從中間切一半,下面那部分也不只三分之二。那三分之二的人民如果聰明睿智,凡事偉大光榮正確,那麼金字塔就不叫金字塔了。如果國民黨要迎合民意也很簡單,就比民進黨更抗中保台不就行了?但那麼做是對的嗎?是好的嗎?是對台灣有利的嗎?等老共來時兩千三百萬人生靈塗炭,「主流民意」呼天搶地喊:「夭壽哪 ㄝ 變安孽」的時候主流民意又英明幹練了?

三分之二台灣人心理變態

什麼叫做轉型正義?我看根本是狗屁。光從這名詞就知道民進黨的居心:正義由我定義,話我說了算,我的正義才是正義,你的不是,你是惡霸,需要被我轉型。

從「不當黨產 XX條例」就看得出來。我的黨產是正當的,你的黨產是不正當的,然後現在立個法來處理你。什麼調查都還沒開始就先說你的黨產不正當,這不是先射箭再畫靶是什麼?民進黨不比共產黨還惡霸嗎?他們為什麼能在枱面上呼風喚雨?台灣人有沒有三分之二心理變態你自己說吧。我看結論是跑不掉的,否則你無法解釋民進黨的存在、囂張、猖狂。

我先立個法叫「王八蛋狠揍法」,然後說你是王八蛋,再根據這個法海扁你一頓,全民皆大歡喜,這就是民進黨?Hell no,這就是臺灣人。

三分之二台灣人心理變態」。高本衲平生不搞中間,只顧結論。中間我會負責,你不必知道。我的結論沒有「更後面」,否則就不叫結論。

阿拉私家零治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3 21:12
北加州是貴府所在,Los Alamos NL是位在新墨西哥州.搞核試爆不可能在人口密集的北加州搞,在貴府附近的可能是Lawrence Livermore NL, 位於北加 Livermore小鎮,是搞高能激光核融合與激光同位素分離研究的。過去都是屬美國能源部,但是委託給UC系統加州大學管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24 01:40 回覆:

對對,我把兩個搞混了。謝謝指正。

不過核爆試驗場當然也不會就在實驗室,通常是在人煙罕至的沙漠地帶像內華達州兔不xx鳥不xx的曠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形勢一片大好
2021/10/23 12:56

總統、副總統、眾院議長、國務卿、國防部長,沒有一個是省油的燈。我一輩子從沒這麼滿意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23 13:12 回覆:
人生至樂莫過眼見品格端正強而有力的好人出頭福國利民,高本衲願意當眾肉麻出糗一次沒關係。從李登輝到菜英文,讓人想吐噁心到要死的人在檯面呼風喚雨?Enough is enough。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核能源出何處?
2021/10/23 09:33

地球上所有能源譬如石化能、風動能、煤炭能、天然氣能、熱能、乃至我們人體的肌肉能全都來自太陽毫無疑問,但並非任何 any 能源都來自太陽。我想到核能。

核能當然一定來自太陽,但一定不是「我們的這個」太陽,這我確定。如果不是我們的這個太陽那是哪個太陽?我上網問谷歌大神。

大神給出 Los Alamos 國家實驗室的答案。洛斯.阿拉莫斯是人類核彈的發源地,離我家約半個鐘頭,在 E 580 上,路過多次但生人勿近。當然他們知道的核能遠比你我多的多,不聽他們的聽誰?

以下是 Los Alamos 國家實驗室給出的,核能來源的答案,你一定會喜歡: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23 09:33 回覆:
What is the ultimate source of nuclear energy?
We were asked this by a student after we made a generalization that all forms of energy, including nuclear, derive eventually from the sun. That is not exactly accurate. Nuclear energy does derive from a star, but not the sun.
Stars use fusion reactions to turn matter into energy. Inside a star, hydrogen, atomic number 1, is squeezed and heated to make helium and heavier elements, step by step down the periodic table. This process stops around iron, atomic number 26. Iron is so stable that once a star has made enough of it, the iron starts to quench the fusion furnace, and the star starts to die.
As a star dies, it collapses, and this collapse sometimes causes the core of the star to become so hot, it explodes in a nova or supernova. During this explosion, nuclear reactions are powerful enough to populate the rest of the periodic table down to around uranium. The explosion also blasts the star-stuff into space, where some of it was once lucky enough to coalesce into planet Earth when our solar system formed.
The uranium on Earth, with its 92 protons and 146 neutrons, was formed in the explosion of a star that was somewhere near here before the formation of the sun. Nuclear power is not solar in the same way that wind, hydroelectric, photovoltaic, or even fossil fuels, which are derived ultimately from plant matter, are. Nuclear energy is perhaps more correctly called a form of stellar energ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23 09:38 回覆:
有沒有很滿足?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是不謙沖的君子
2021/10/23 08:49

剛才去藥房領藥,排在我前面的兩個女印度阿桑不曉得爲什麼原因和同爲印度人的女藥劑師糾纏很久。

印度人你知道的,隨時隨地都在打電話,所以兩人同時都在講電話 while 藥劑師在台前焦頭爛額,顯然她們五個(電話裡有兩個)什麼都不會。

我後面排的人越來越多,算算共五、六個,大家都很不耐煩。這種事不能說經常,但三不五時總會遇上。我「發明」一個辦法:開始整理手機裡的照片。平常不都亂拍一氣嗎?這時正好一一檢視、刪除、去蕪存精。同時心想,反正就算很快領藥回家也一樣沒事幹,在這裡吹冷氣也不錯。

後面群情開始有點鼓譟。好不容易藥劑師搞定兩個印度女人,我正要上前時橫方插進一個老美,抱怨說他已經在店裡繞四十分鐘了妳在幹什麼?我不以爲意,靈機一動向他和群眾說:「你還算幸運的,平常她處理一個顧客要一個鐘頭」。

輪到我取藥時女藥劑師敢怒不敢言。我嘴巴上應答她問話,正眼沒瞧過她一次,繼續在手機上刪我的照片。

妳不行就是不行,沒有人需要容忍無能的人。世界因妳而更糟,妳需要的是自我改進,不是別人的容忍。事情的道理應該是這樣,just smart up。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umpy old men
2021/10/23 06:04

沈大佬問:「趙老大我問你,如果你是中華民國,你會比較想當讓人吞不下的豪豬呢,還是咬不動的堅果」?

趙少康說:「我兩個都不要,我要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華民國」!

沈大佬:「誒你這就是油條嘛,根本沒回答我的問題」。

趙老大:「從動物、到植物,到礦物,我當然都不要,我要當人。如果是你你要當哪一種」?

沈大佬:「我要當豪豬,動物起碼強過植物和礦物」。

趙老大著急了說:「可那你豪豬還是豬啊」?

我超喜歡看這兩人鬥嘴鼓。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