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臥底罵呀!
2021/08/31 06:23:31瀏覽605|回應0|推薦10

來賓的論述很奇怪。美國不能相信?那就別信啊!誰在乎你相信或不相信?我在美國從來沒聽誰說過或拜託人家:相信我吧!相信我吧!台灣自己一天到晚在批評美國,說美國不再可信了,不再可靠了。神經病啊?美國的立場:你不再相信我不再依靠我最好,一個正常有骨氣的國家本來就應該相信自己、依靠自己,而不是一下子相信某國依靠某國,一下子呼天搶地痛苦哀嚎某國不再可信、不再可靠!帶點種行不行?居然堂而皇之的在節目上大聲疾呼好像以為自己很有見地?還笑拜登愚蠢無能?就你最英明?臥底罵呀!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不管撤得怎樣,好或不好,有沒有兵荒馬亂,是不是荒腔走板,都跟台灣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名嘴們為什麼焦慮成這樣?一下恨鐵不成鋼,一下高分貝痛批,一下竭盡全力侮辱拜登,一下挑他毛病巨細靡遺,反正就是想盡辦法把美國講得豬狗不如,好像美國是他們的國家,拜登是他們的總統?你誰呀?

你們知道自己這種怪誕表現的心理真相嗎?要不要我說出來?我可不是苟同菜幫民進黨那種所謂罵美國就是中共同路人 XX 的咖,我只是問你們為什麼?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和你有什麼關係?為什麼如此痛心疾首,如喪考妣,呼天搶地?因為你們深愛阿富汗人民嗎?因為你們關心美國國運嗎?還是因為你們內心裡莫名的恐懼?人孬一定恐懼,無能當然害怕,沒種所以命歹,無三小路用的懦夫本來就該死!還想無緣無故吃香喝辣福祿壽考?哈哈哈請繼續再接再厲,說不定有一天會奏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05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