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理...
2024/04/11 15:55:17瀏覽471|回應7|推薦10

現代物理何去何從?人類對宇宙萬有存在的瞭解、爭逐將伊於胡底?牛頓告訴你爲什麼月亮不掉下來,現代物理告訴你爲什麼那和星星沒掉下來的原因不一樣。愛因斯坦發明的相對論雖荒謬然因經證屬實而偉大,同時代的量子力學雖怪誕也因經證屬實而不朽,掙扎中的弦論更荒謬怪誕卻仍大有指望,how’s so and why?高本衲的「月亮有玉兔論」and「海底有龍王論」與基督教的「宇宙唯一真神耶和華上帝論」和佛教的「諸法空相萬法皆空論」齊名,同在等待經證屬實而偉大不朽的名單之列。This Nut has never been more hopeful. You with me?感恩您~~有人憑努力有人靠願力高本衲中庸不伎不求,我等玉兔和龍王出來現身說法告訴你我真是對迪...真是符合事實,對是合理,所以玉兔和龍王的出現將證明牠們不但符合事實,更大有道理。神鬼佛魔雖不中亦不遠矣。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495985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科普}專家
2024/04/15 16:24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4-15 17:12 回覆:
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解釋重力但無法解釋黑洞奇點。雅蘭古斯的宇宙膨脹論沒有證據。羅傑彭羅斯的宇宙 CCC 論只是他個人的無端臆想。量子力學的「東西沒在看不存在」是肖話。波爾說萬物存在是波函數在崩塌是欺騙社會。史丹佛蘇士金的宇宙全像論不曉得在講什麼。霍金說宇宙大爆炸沒有以前也沒有外面是他精神錯亂。MIT 鐵格馬克「萬有存在的真相是數學」毫無根據。這些理論都不算貢獻在你只是科普吧? 
我知道你尷尬了,不強人所難我放你走。希望你以後別再用「科普」的眼光看世界。不是凡是別人懂你不懂的事情都叫科普,也不是一定要獲得諾貝爾獎才偉大、才不是科普,好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4-15 16:27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尺和公里的差別
2024/04/14 14:10

美女主播不曉得公尺和公里的差別。600公里比台灣從南到北遠一點,戰術上算是近距離。600公尺比操場跑一圈遠一點,差不多凱達格蘭大道的長度,喊話聽得到。兩國爭戰大家動刀動槍距離這麼近未免有點尷尬,要不要停火來開個BBQ part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屬於人不屬於鬼
2024/04/14 00:40

江峰 👍👍👍 沒話講。
統獨無論,習近平需要知道在大陸或台灣都沒有人喜歡他。
人類世界也不喜歡共產主義和共產黨,這是簡單事實。
揚棄共產主義,做個像樣的的國家、正常的人,全世界就都會接受你,因爲世界屬於人不屬於鬼。
我是台灣人,我希望和大陸統一,但是我希望和漢朝唐朝的那種中國統一,不是和鬼里鬼氣的共產中國統一,這樣可不可以?我的願望有沒有哪裡不對?
義大利已經揚棄法西斯,德國已經唾棄納粹,日本已經甩掉軍國主義,連前蘇聯的宗主國俄羅斯都已經走向(假的)自由民主,你中國大陸還在裝什麼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登沒得罪新聞大白話
2024/04/14 00:37

以伊戰雲密布迫在眉睫沒台灣的事,不必人家吃麵你話燒,有點無聊。

誰說美國給中國打電話叫做求助?這個節目不錯是不錯,但過於親/傾共,辱美明顯也無必要,極不可取。痛恨民進黨就盡量詆毁,不必侮辱人家的爸爸,拜登可沒得罪你新聞大白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is piece is a gem
2024/04/12 14:25

愛死 Lawrence O'Donnell!voir dire 是「陪審員預考」。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全的人生是錯誤的謬想
2024/04/12 03:00

印度神童警告未來10年台灣可能將有大地震,請國人格外小心。

Come on guys, smart up,什麼是可以事先警告的,什麼是不可能事先警告的自己要先搞清楚。山上的大石頭什麼時候會掉下來你覺得有什麼科學方法可以事先警告?

民進黨雖然可惡,山上的大石頭什麼時候會滾下來砸到普悠瑪號也不是他們或任何政黨可能負責任事先警告的。人生不是這樣活的,mind you.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質不是外表
2024/04/12 00:51

中國茁壯強大不是問題,只要像二次大戰後的日本那樣改邪歸正,美國會照樣疼你。當年軸心國的德國義大利不也一樣?

過去的日本挨狠揍是因為行動與作為,現在的中國被圍剿是因為樣子和態度。軍國主義啟蒙時將它消滅就不會有後來的太平洋戰爭,納粹法西斯一樣。人類世界不是沒學到教訓。美國不想、不必、也不會等中國開始作亂使壞才跳腳,土匪流氓崛起壯大殺人放火再行矯正事已太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4-12 02:15 回覆:
奇怪了,為什麼馬英九的「中華民國」是口誤?如果習近平在馬英九面前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不是口誤?這種「口誤」講法莫名其妙,哪裡誤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4-12 02:16 回覆:
馬英九在大陸有講什麼沒講什麼你陸委會遺什麼憾?那麼遺憾不會自己去大陸講?你啞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