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虎類犬徒勞無功大可不必的帥哥夢
2024/01/06 01:31:55瀏覽461|回應5|推薦13

賴清德喜歡頭髮中分,因為他以為自己是美男子 只有美男子才可以中分頭髮。

賴清德不敢頭髮絕對中分,因為他知道自己不是真的美男子,所以稍側一邊,不過也只一點點,表示他不輕易放棄。

如果你是金城武,你剃光頭都是美男子。如果你不是,不妨就算了吧?

一個自戀的人不適合當國家元首,川普不適合,柯文哲不適合,賴清德也不適合。

BTW 你知道為什麼柯文哲褲腰要拉到橫膈膜以上,像韓國古裝美姬嗎?因為他以為那樣顯得腿比較長,人比較高。

基努李維在紐約地鐵站穿著邋遢像街友,大明星仍被人認出因為他是真的帥哥。賴清德或柯文哲去仿效就會被認為是真的 homeless, ouch.

高本衲也希望被認爲是美男子,可是我從不故作劍眉星目、英姿煥發貌,因爲我一不劍眉星目,二不英姿煥發。Nonetheless 我娶到個超級大美女,大美女給生了個小美女,結果兩個一點都不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該三娘教子三娘教子,該橫眉豎目橫眉豎目,一不沈魚落雁二不閉月羞花,ouch again.

人最好做自己,「是你」的衲個自己,不是「不是你」的那個自己。ㄍㄧㄥ 的人只是在跟自己過不去。奸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220841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斯多葛學派與其他
2024/01/10 12:39

Stoicism 的傳奇源起。

老婆晚上做客家麻油雞和臭豆腐鍋,好吃得一塌糊塗。兩人飯後意猶未盡,魚子醬說反正才六點,來去大華買些雞酒料包、豬腳、水餃 etc,我說好。

結帳時她說家裡米酒頭用完了,去拿兩瓶。我拿時一看原價每瓶 $10.99 頗捨不得,因爲 on sale 時 $8.99 或 $7.99,要不要買一瓶就好?老婆說算了來都來了,兩瓶就兩瓶吧。

結完帳出來我跟她說今天剛看的斯多葛學派創始人的傳奇故事,她聽聞後頗爲驚奇。回家路上我跟她說,錢財確是身外之物,米酒頭貴兩塊其實沒什麼,誰叫我們要不住在臺灣?前天波音 737 一個艙門在五公里高空剝落,幸未釀成空難,實屬不幸中的大幸,只是波音股價暴跌 $25,一下虧好幾百億。

魚子醬知道我們有買波音,問衲我們虧損多少?我說兩百股剛好虧五千,沒關係以後會回來。她的表情好痛。

是我的錯嗎?想想斯多葛吧?人家吳欣盈在賀龍夜夜秀說愛馬仕白金包一只六十八萬,等於美金兩萬多,一臺 Toyota,我們虧個五千塊算什麼?老婆瞪著我的表情有點 hateful:你是吳家嗎?懷疑

Ouch. 害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這個
2024/01/08 10:41

不知怎麼說才好...有點可怕,不過很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1-08 11:48 回覆:

裡面提到的電影,七年前拍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年不祥
2024/01/08 03:43

以色列和美國聯手在黎巴嫩和伊拉克擊殺哈瑪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1-08 03:54 回覆:
一顆飛彈殺一個首腦,不殃及無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ney~~你真會買!
2024/01/08 03:08

初七起來天寒地凍,室內九度屋外零度。老婆魚子醬說:「今天來煮燒酒雞」。我著令當即趕往超市採買雞肉。見 Safeway 有四磅多(等於臺灣四斤)小雞腿(我最喜歡的,老美喜歡乾澀雞胸肉不知道爲什麼),原價九塊多,會員七塊多,用上 digital coupon 變三塊八,連阿嬤結帳員都向我驚呼:「Honey,你真會買」!

Yes I am good. 什麼美國通膨嚴峻?下次我讓老婆燉薑母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弦論近況
2024/01/06 11:13
純理論沒實證沒關係,理論本來就應該先導。LIGO 找到重力波在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發表後一百年,猶未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