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蓮教交鋒錄
2023/12/05 04:03:17瀏覽465|回應3|推薦18

什麼是邏輯?太喜歡問人定義在網上被人反問,高某這樣回答:

「推理須有法則,這法則是一門科學,對這門科學的研究就是邏輯」,邏輯=研究推理法則的科學

有去偷查字典啦。The science of the formal principles of reasoning.

不丟臉。人本來就應該每天查字典,不然難道文字的定義可以「一人一家代,公嬤隨人祀」地「一中各表」?

民眾黨 cult 邪教徒與我在油管大戰,結果他們越來越激烈變成像美國 MAGA,開始質疑我的身份、來路(XX 黨「反串」YY)、國籍、住所、年齡、學經歷、乃至中文英文。我學葉問以一打十遊刃有餘,最後寫一串艱澀超難懂(保證吳欣盈不會)的英文字狠狠嘲弄他們後說:「不想被侮辱就別去查字典」,場景嘎然而止,三天再沒個鬼出來放屁。

我每天在等看這個由自戀狂精神病教主和傲慢無禮鄙夷眾生教母領軍的白蓮邪教的終極下場。

什麼網路霸凌?高本衲林爸我就是網路世界頭號特大霸凌,沒有人高、🐒、搞、告得過我。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董事長開講」裡評柯文哲說他「性格決定命運」,我湊上去寫說性格何止決定命運?性格「就是」命運,西方俗諺的說法是「Character is fate」。個白蓮教徒 randomdood 跳出來嗆我曰:「Don’t English if you can’t bro」。我這樣回他:

什麼叫做「Don’t English」?你知不知道 English 是名詞不是動詞,沒辦法 don’t?有沒有 don’t Chinese, don’t Spanish, don’t orange, don’t banana?誰是你的 bro?

還有,如果你覺得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可以取名 randomdude,但不是 randomdood。英文沒有 dood 這個字,不要自己隨便亂發明。

我十八歲托福考 629,蔣經國時代出國留美,論文是英文寫的一本書,當美國人 38 年,現在你這個 randomdood 要來教我 don’t English?今年第一次這樣笑到快岔氣。哈哈哈對對對,don’t English, don’t randomdood。😅😂得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128334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2 11:46
我真是太佩服您了。加油
blue phoenix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個民進黨傻逼來跟我辯稱廉「耽」不重要
2023/12/10 03:13
什麼叫做廉「」?看來你真是不知廉「」。實在有夠見笑。你民進黨哪個單位派來的?

」不是「」。如果你不知道恥是什麼意思讓我告訴你:「恥」就好像大馬路上人人都穿著褲子,只有你光著屁股跑來跑去老二亂甩,那樣很見笑,好不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性格+人格+品格=命運
2023/12/06 01:32

蕭美琴在中華民國廟堂上公然以英語質詢政府官員?立法院長當時應立即制止。我們是中華民國,我們有國語,英語、法語、台語都不是我們的國語。蕭美琴當年以英語質詢金浦聰非常不適格也不像話,完全沒有達到她希望藉此行徑碾壓對手或表現出她高人一等的企圖。真這麼厲害幹嘛不講猴子話或學狗叫?蕭美琴肉麻尷尬又不堪,難怪她現在連表後悔。就像謝佩芬有次在立法院強強要送一隻狒狒布娃娃給侯友宜藉機侮辱,幸好侯友宜應對得體。謝佩芬年長些時一定會覺得自己當年荒唐無稽,非常見笑。Character is fate,你的性格、人格、品格就是你的命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12-10 03:17 回覆:
是戴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