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 型美女...高家罩門
2023/11/07 06:55:57瀏覽573|回應14|推薦17
「這道菜冰箱放幾天了有點舊,你吃吃看有沒有壞掉。壞掉就別吃,沒壞掉不要浪費」。

「可是我不餓不想吃」。

「不行,不吃我丟 green bin,浪費食物」。

勉強吃下肚,腸胃有點不適。

「沒關係我們有表飛鳴。已經過期不過藥效還在,你吃幾顆馬上就好」。

別人仔死袂了。母親妳在何方?

問題母親當年也是 O 型美女,高老衲被她威逼一輩子。兒子最近在夏威夷結交了個混血美女,不用講照片一看就知道又是 O 型美女。

就算沒去卡哇伊,在家也被他老姊吃死死像孫子。女兒怎麼著?O 型美女。

我阿公的老婆,我的阿嬤史遠不可考,多半又是 O 型美女。她的和服照改天噗給你看...沒驚爲天人我隨便你。

我害怕 O 型,喜歡美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0487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集頗深入也夠全面
2023/11/15 00:19

可以看兩次: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11-15 00:23 回覆:
大陸能將任何英文以中文翻譯表達非常厲害,我們臺灣從大一起就放棄,高本衲此生從未讀過一本中文科技教科書。現在大學教育是怎樣我不知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文哲被看破手腳
2023/11/14 20:37

只要國民黨不讓柯文哲當正,柯文哲就只好在和侯友宜聯手當副,或什麼都沒撈到,等無可避免的政黨泡沫化來臨之間做選擇。馬英九錯了。關鍵在國民黨輸得起民眾黨輸不起。
至於柯文哲那些 X 話國民黨和支持者大可不必在意,因為柯文哲不但滑頭也是個小人,小人本來就應該這種調調,別要求他什麼溫良恭儉讓。滑頭小人柯文哲很自然,溫良恭儉讓的柯文哲會讓人昏倒。
侯韓佩確是高招,但一定要留到最後一刻出手發功才石破天驚風起雲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柯文哲
2023/11/14 06:06

全民調沒問題,問題出在柯文哲這個人。人的問題不能不考慮,要細究非常困難,非三言兩語可以搞定,如果柯文哲是普通正常人就很容易。
你我這輩子誰沒遇見過跟誰都過不去,包括自己的人?他可以跟你拗到精神崩潰 —— 你崩潰不是他崩潰。他永不、絕不崩潰,他可大可久永垂不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文哲的盤算
2023/11/14 02:30

上算:柯候配,他篤定當總統,民眾黨政治實力大增,從此鴻圖大展。
中算:候柯配,他篤定當副總統,民眾黨政治實力略增,從此一帆風順。
下算:獨立參選,他什麼也拿不到,民眾黨政治實力委靡,從此 thank you bye-bye。
國民黨應該確保柯文哲拿不到上算,頂多給他中算,下算隨他自便。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就算這次拿不到政權,台灣人吃夠民進黨的虧遲早會回歸國民黨 —— 只要你們還存活著。四年八年很短要撐不難,何況民進黨從建黨以來分秒都在墮落。他們是一個定義上標準自我滿足的自毀預言。Time is on KMT’s sid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文哲的善意
2023/11/14 02:27

只有民眾黨徒會以為面帶笑容就是善意,因為他們的主子柯文哲這樣交代黃珊珊,他不知道什麼叫做善意,可是又非表達不可,所以叫大家笑。這個黨從上到下就這德行,exactly「武大郎養夜貓子,什麼人玩什麼鳥」。
柯文哲和川普很像,都有自戀狂。自戀狂的人知道自己的缺陷,其中之一就是沒有笑的能力。川普因為不會笑,非笑不可時就擠擠眉弄弄眼,柯文哲每句話講完都要哼唧一下嘻哈兩聲「表示善意」。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正式場合通常一本正經非常嚴肅,也沒有人覺得他帶有惡意,大家都知道他在做很重要的決定或事情。智商157的柯文哲不曉得國家大政重要場合假笑無意義。問題不在他的智商,在他的精神病。
維基百科會告訴你自戀症或自戀狂人類醫學至今無可救藥。查這個字:narcissism。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禿子說得真好
2023/11/14 02:24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型美女痛恨窮
2023/11/14 02:21

我告訴她我們不窮,只是沒錢 —— 缺少現金。她一下高興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3/11/12 02:51
喜歡 O 型美女的中老年亞裔猥瑣無聊男子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什麼比?
2023/11/12 01:29

人生在世不是每件事情都用比來決定的。總統誰正誰副是「應該怎樣」的問題,不是「來比怎樣」的問題。男女情投意合結婚成家,誰當老公誰當老婆,有比嗎?比什麼?比那話兒?
要不要比全民調有點像在佛教和基督教間打轉難以選擇,完全沒想到人類根本就不應該信奉任何宗教!不相信?看看以色列和哈馬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
2023/11/12 01:22

我人住美國,台灣的健保雖然從來沒用兩夫妻年年照繳,繳了十幾年,在我們等於是斗內國家,繳個春天不心酸算回饋。你知道1450怎麼罵?他們說,你們美國人在台灣沒納稅還敢來享受台灣的健保資源!

That’s why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所以台灣的問題是集體台灣人的問題,不是非綠陣營的問題。所謂「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