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聞藍白ㄘㄟˋ,侯康來相配
2023/11/25 02:46:07瀏覽334|回應1|推薦15

高本衲大喜過望!

兩位當選後一定要找本衲我當英文秘書。第一、我的英文全臺無人能及(隨便誰隨時來考來比沒關係),第二、我學歷不下二位,第三、我不要錢,無給職,第四、我有中華民國籍,合法,也無需放棄美國籍,又合法,第五、我知美比二位多太多。

只是本衲年近七旬賣相(稍微)欠佳,美中不足。若不見棄,勠力以赴,果然不行,請聘小女爲駐美大使。她有中華民國籍,在臺一年在美三十七,學養俱優,現任大公司 CMO 快當 VP。負責擘劃企業前景,聰明犀利得一塌糊塗。董事會被樂昏到嘴部撕裂傷,同業憂心忡忡惶惶不可終日。英文可以給蕭美琴上課(但還輸我),中文很棒只是會講不會寫也看不懂(輸我更多),不過國文讀寫可以交給英文秘書 —— 她林爸我。

Deal?不客氣。

Sincerely Yours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097766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吳董開講
2023/11/27 03:1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11-27 03:18 回覆:

美國的白蓮教叫做 MAGA,台灣的 MAGA 叫做白蓮教。美國的 MAGA 是一人政黨的共和黨,台灣的白蓮教是一人政黨的民眾黨。

兩個黨的共同點有三:

一、黨即教 = cult

二、黨主即教主,

三、教主都有精神病,在台灣叫自戀狂,在美國叫narcissism

四、自戀狂精神病或 narcissism 是絕症,無可救藥,這不是詛咒或嘲笑,上維基百科谷歌一下就知道。

五、維基百科有條列自戀狂精神病的特徵十幾項,都不難檢視辨別。其中最顯著的一項就是「沒有笑的能力」。川普非笑不可時就擠眉弄眼,柯文哲非笑不可時就嘿嘿兩聲。事實是否如此大家可以自己觀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11-27 03:19 回覆:
國造潛艦最後當然會下水。真正下水時應該請蔡英文掌舵(at the helm)潛入海底。她當然不會開,只是意思意思。沒關係,黃曙光可以在一旁指導。我們全民看現場直播,興高采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11-27 03:19 回覆:
這輩子認識過兩個「眷村小流氓」,一個是高中同學韓國瑜,一個是網紅吳子嘉,大家都差不多年紀。韓國瑜以前在雄中跟我說:「加入我們一幫吧」?我非常害怕,他們外省人在外面打架很兇的。油管上遇見吳董後才知道眷村小流氓一點都不可怕,反而非常可喜可愛,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