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蔡博士當年是從碩士班裡自己主動退學的,why?
2021/08/20 04:56:59瀏覽1831|回應0|推薦34

蔡家財力拮据嗎?意思是說她連碩士都沒拿到 or what?

Withdrawal 的意思當然是從學位的追求上放棄。開學時選修五六門課,上幾堂後退選一兩門,可能因為不喜歡該教授,或感覺以後沒用,或覺得不值得花這筆錢,或恐怕自己力有不逮,這是每一個在歐美唸研究所的人每學期初都在做的事情,我當年也一樣。退選一門課像在 Costco 試吃後不買,叫 drop,全世界都知道不叫 withdraw。蔡英文想把從學位上退學混淆成只是退選一門課?好啊,那麼她的 withdrawal 是退選那門課?說出來聽聽啊!這不是騙肖嗎?退選一門課就像在Costco試吃後不買,根本小事一樁,學校哪裡可能開立什麼證明,證明你某年某月某日曾經退選過某一門課?蔡英文居然拿出來「證明」說:「你看,我只是退選不是退學!」,大小姐會不會越來越奇怪啊?

其實真能證明她博士學位的是博士文憑而不是論文,真偽不知的論文能證明什麼?我的論文幾百年前就早已不知去向。而且每個人一輩子寫這麼多篇論文,學位論文也不見得頂重要。蔡英文只要把她的博士文憑照個相放在自己的 IG 或臉書上昭告天下就可以打敗所有的陰謀論了,何必這麼辛苦跟全世界懷疑她的人奮戰不休,硬幹這麼多年越描越黑?人再好鬥也不是這麼個好鬥法!她不想打敗所有懷疑她博士學位的人嗎?很奇怪耶?對懷疑我有一顆鵝蛋大鑽石的人⋯我只要開記者會把鑽石拿出來秀一下全世界就閉嘴了,有什麼好一直辯說我有我有的呢?

不過徹頭徹尾一生什麼都造假的蔡英文有一件事不造假這我必須予以肯定:她的朝天鼻沒在造假,是真的,絕無美過容。

英國母校不想再配合表演,真相呼之欲出矣。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67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