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忍不住上少康戰情室放幾個屁讓人 pee pang
2021/08/13 03:01:27瀏覽1880|回應4|推薦28

無效的高端疫苗打完後自以為金剛不壞出去胡天胡地然後染疫馬上死翹翹更糟哈哈哈。

會去打高端的就是達爾文先生預言中的次等人口,高端是假疫苗,進化論是真理論。

疫苗有沒有效果不是打完沒事就以為有,而是要看打過後染疫有沒有事。防彈衣有沒有效果不是穿著感覺很安全就好,而是要穿著開一槍打打看人死或不死。

那位為高端護航的所謂醫生發表的高見在我聽起來就是 cockamamie gobbledygook。對不起賣弄了,意思就是滿是術語的屁話。

如果蔡英文去打高端,人真的有去打,有圖有影片有真相,瓶子上面寫高端,你怎麼知道裡面的疫苗是高端?

解剖陳時鐘看這小矮子骨頭裡到底有什麼毛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6409113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球生病了
2021/08/19 05:42
【李四端的雲端世界】接連爆高溫 地球生病了 歐洲防洪 倡「與洪水共存」 2021/08/14 第473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1/08/16 08:54
解剖陳時鐘看這矮子材骨頭裡到底有什麼毛病!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6 04:51
現在很多人連第一劑都沒得打, 第二劑也遙遙無期, 在這空窗期推出高端, 就是要趕鴨子上架, 「要你當白老鼠, 看你打不打?」 的姿態, 這政府草菅人命連眼睛都不眨. 還有一堆違心的高官, 學者, 和無知的孓青出來護航, 他們為何不先打高端而去打國際疫苗? 真的睹定了台灣人的健忘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8-16 06:29 回覆:
謀財害命兼固權,一魚三吃。這種狗官上自總統下至衙門小皂吏在正常民主國家下臺後是會吃官司要坐牢的,只有在臺灣沒事,因爲臺灣人無論如何就是挺他們,所以他們怕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疫功能低下者 可打BNT.莫德納第三針|
2021/08/13 20:55
美FDA核准! 免疫功能低下者 可打BNT.莫德納第三針|秦綾謙|FOCUS全球新聞 20210813



美國日確診 又飆16萬例 第三劑開打 以國又搶先-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Aug 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