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古艱難唯婆媳
2021/03/10 03:55:59瀏覽912|回應4|推薦25
婆媳 + 皇室 + 種族 + 階級 + 懷孕 = 地獄。梅根嫁去英倫皇室時不曉得自己正在下地獄。知道事態嚴峻時已經太遲,不可以死因爲懷了身孕。婆媳問題極度困難但並不複雜。

皇室苦命鴛鴦,英美今日頭條。婆(孫)媳問題嚴重至極不要否認我全部都知道。

剛和兒女就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近事閒話四則。年輕人比較有感。我完全懂。

唉⋯婆媳問題千萬難,古今中外根本完全絕對一定⋯比量子力學還無解。

就別嫁進這種豪門不行嗎?女兒說,英國皇室早該崩解了。

要你問我我會說,事情需得等女王駕崩後才有可能真象大白。Why?沒有 why,因爲⋯因爲⋯你真的須要明白 1200 年的大英帝國如何強盛到超越羅馬,統治全球,然後墮落到今天,然後女王治國,it’s a long long story,沒辦法的事情。

年輕人只是可憐。觸緣受,受緣愛,愛緣取,取緣有,有緣生。生緣自愛,愛怎能被剝奪呢?你不能剝奪愛,連皇室都不能。How ostracize 有色人種,還是當過女侍的梅根?皇室有多難堪你知道嗎?可是王子就愛啊!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女王今夕能無悔乎?沒人敢講女王,但責任當然在她不會錯。

陛下可以放嗎?

陸遊在愛妻唐琬被婆婆逼走改嫁後寫的「釵頭鳳」字字血淚:

紅酥手,黃滕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閑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

想想看,吾婆根本不必錦書難託車庫一找就有,我 always 在那裡隨叫隨到。很慶幸自己當年在吾婆和吾媽雙方神級高明的 diplomacy 手腕處理下小命得以保存至今。兩個都是世界不省油的燈 think about that!婆媳 - 皇室 - 種族 - 階級 + 懷孕 = 兒女。謝謝謝謝謝謝⋯😇

男女有別,別在這裡:一般公公對媳婦的態度是「真好,趕快拿去謝謝」,面帶笑容。婆婆則是:「何?憑妳也配」?面有慍色。帝王室家再加個 1200 年的榮耀,夾在中間男的既快樂又痛苦。快樂因爲兩個女人都愛你,痛苦因爲兩個女人都愛你。Why oh why oh why?

好像事情還不夠痛苦,再 infuse 種族歧視進去歐買尬!請聽 Don Lemon 的感想:


她痛苦不堪,向白金漢宮「人事部」投訴(我家怎麼都沒人事部?),人事部不受理。她想去看心理醫生,可是王妃不可以開車。她叫 Uber,Uber不敢來皇宮載。Stephen Colbert 聽到泣不成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7396707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1 08:20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3-11 11:31 回覆:

原來如此。衲是因爲噗帖從手機臉書搬過來放,表情符號電腦 OS 不解不得不 manifest 成 something 以致。不同手機 OS 有不同處理。

我的是哀鳳。以後我會多加注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想用手刀砍人脖子
2021/03/11 04:14

Piers Morgan 糗大矣。英倫今日頭條: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0 21:45
請問你的文章間為何一直出現OBJ三個英文字?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3-11 04:05 回覆:
沒有啊寧姐?或許妳是說 OMG 吧?OMG 是 Oh My God,我的老天的意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肯不肯打疫苗?
2021/03/10 09:06
週末前全美一天施打的 COVID 疫苗達 200 萬記,週末一過變 300 萬,再來可望達每天 500 萬。

疾管局 CDC 最新一招,宣布說如果全家都打過疫苗就可以:一、見面相聚,二、吃飯講話,四、團圓擁抱,而且不必戴口罩。

消息一出風起雲湧,群情激動。可見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什麼肯不肯打疫苗?正常人誰不想全家團圓親吻擁抱?一年了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