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哈,基督教再掰啊!
2020/10/23 11:54:42瀏覽1144|回應9|推薦21

請看 10 分 40 秒處起的報導,教宗法蘭西斯如何委婉表示天主/基督教對同性「婚姻」(他們稱之爲 union, whatever that means)在天主/基督教的教義裡如何是「可以被接受」的。

讓我們誰都別忘記過去一直以來連天主教徒夫妻間爲家庭計劃生育而採用保顯套都是被教廷強力禁止的。我當然不是天主教徒,但這 practice 絲毫不假,它甚至成爲肆虐非州所謂次撒哈拉沙漠國家的 HIV(愛滋病毒)猖獗氾濫的主因。

不相信你去問「真正」的天主教徒夫妻他們如何計劃生育,在「危險期」間兩人「凍未ㄉㄧㄠˊ」時怎麼辦,有沒有用保險套?還是改採某種其他方法?拔出來還是怎樣?無論如何他們知道「上帝」有在天上偷窺,看他們有沒有違反祂的天主禁令。上帝非常不喜歡保險套。

你知道 LGBTQ 是什麼嗎?L 是 lesbian,女同性戀者;G 是 gay,男同性戀者;B 是 bisexual,跟男的跟女的搞性交都行的那種人;T 是 transgender,變性人;Q 是 queer,怪怪的搞不清楚性向的那種不知道哪種人。

Yup yup yup,教廷現在忽然主張同意 LGBTQ 婚姻合(天主/基督教的)法化了。前面信誓旦旦的「連天主教徒夫妻間爲家庭計劃生育而採用保顯套都被教廷強力禁止」的天條怎麼了?上帝昨晚夜夢中來告訴教宗:我們最好改弦異轍吧,大教快撐不下去了,嗎?

不管你是堅貞基督/天主教徒不敢叛教,或想說信仰個人隨意別干涉人家太多,或怕「上帝」處罰因爲雖然你不信可是人仍在那裡半信半疑最好明哲保身,全球第一大教的基督教的母教的天主教的教宗的教廷的上帝已經承認不但保顯套可用,而且同性戀行爲也在昨晚忽然間被欣然接受了。

What the fuck is this?

You see,可見宇宙有幾百億銀河系,每個銀河系有幾百億恆星,每顆恆星有從零到十幾乃至幾十顆行星,通通加起來比全世界砂灘上的砂粒還多。下次你去海邊玩,揀一顆砂,試想那是地球,上面有七十幾億個病菌,那是人類。這些人類中的少數發明「上帝」,用來控制多數的人群,千年不衰,而至今你這顆病菌還在那裡信誓旦旦,善頌善禱他們的「上帝」?有病啊?對不起我一時忘了我們都是那顆砂粒上的病菌。有病沒病無論,我們自己就是病。

FB account 是我的私人場域,我愛怎麼寫怎麼寫。揭露你的病態信仰思維我責無旁貸,算嗜好。那些大腦渾沌不清的蠢蛋我對你們的容忍已達極限,我一點都不怕跟你決裂。我的人生已經非常好,沒有你們只會更好。

小時媽媽看妹妹數學不行,讓我教她。我越教是越光火,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笨的人?打吧,不打不成器。一頓打完結果⋯完蛋,更笨更難教。所以不跟蠢蛋打交道的人生會很好不是亂講。

有沒有基督教?有。有沒有天主教?有。有沒有教宗?有。有沒有教廷?有。有沒有上帝?沒有。爲什麼上帝一直對人類的「性」特別感興趣?上帝沒有,因爲根本沒有上帝。一切顯係人爲,連「上帝」都是人發明出來的,爲什麼?爲了控制。「政」控制不了人加個「教」就行,叫做政教合一。如果真有上帝,來到地球,最高興的人就是我,因爲我有好多問題要問他。至於那些天主基督教徒我告訴你,他們會嚇得魂飛魄散!葉公好龍的故事聽過沒?

不高興不喜歡不接受這震撼教育?You are too stupid to be reckoned with。一旁閃謝謝感恩,我會自己繼續。下次秀我一點智商然後我們再議。我不想假惺惺好像一副眾生平等貌。眾生平等眾生一點都不平等。一看數學零分的笨蛋我就討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1912975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皮妖怪
2020/10/29 06:25
因爲怕大火此間地方公園多已關閉。隨便跑跑照幾張相。順便看看以前常打的球場。
再關在家不行了,晚上睡覺都做噩夢。幸好再六天大選,把橘皮妖怪踢出白宮!
可是統計模式算出來說就算拜登勝選,明年一月就任前全美會將已死亡四十萬人以上。
如果美國效法韓國(兩國同天第一例發病),美國至今將死不到 4500 人。因爲川普的顢頇無能,美國至今硬是能死上快 230000 人。
一位名嘴說得好,大部分人們對政治冷漠無感,並不每天追蹤橘皮妖怪的敗德亂行,或他的胡作非為、無法無天、作奸犯科,但如果你問他們川普是什麼,多數人民會說他是一個 fucking asshole。
完全正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羚羊彩穴
2020/10/26 08:33
Happy 在羚羊彩穴擺 pose。
這裡有沒有很漂亮?想不想去?喜歡下次舅舅 / 姨丈帶你們去玩個痛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拜託請你去死嗎?
2020/10/26 05:49
「大地不會痊癒,有太多血淚」。

川普不死,國難不止。

Just die, pleas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色妖怪
2020/10/26 05:46
山火、高熱、空污,這些是洛杉磯和科羅拉多州痛苦現狀的全部嗎?當然不,別忘了 over weekend 屢創新高的 COVID-19 疫情。

所以山火、高熱、空污、癘疫是美國痛苦現狀的全部嗎?當然不,別忘了白宮還有隻橘色妖怪坐在那裡肆無忌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座上琴心,機中錦字
2020/10/26 05:34
人類科學十大不解之謎這只能排行第三或第四。改天我一定會十大謎題全盤噗出,重力之謎是 no. 1。

簡單講比方說像這樣:你的車子停放在車庫,爲什麼每天早上你要開車出門它一定剛好就在那裡,一粒分子原子都沒少?

如果你不詫異一定是因爲你不了解事物確實、也只是,波的本質。

汽車爲什麼只是波?說來話長。不過假設你承認並接受「事物的本質是波」的原理,你應該會詫異爲什麼汽車每每一看就剛好存在在那裡沒有意外。

事物的本質是波嗎?顯然罪證確鑿毫無疑問。全世界無人可能推翻。量子力學有被誰成功推翻過嗎?

所以現在,你瞭解「爲什麼車子一看就剛好在那裡」的問題了嗎?波爲什麼一下變成 Toyota?

能量在量子場裡震盪沒關係,爲什麼一摸一看東西就「存在」出來?

我一點都沒有神經病,這問題也是QM 講座上聽來,事情已經快一百年,不是我忽然起肖發明的。有解者請來答。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太聰明的困擾
2020/10/25 05:30
如果我們人類發展出超高智 AI 代替我們去做星際探險。問題一:該電腦夠不夠人類的高智?問題二:如果不夠要它何用?問題三:如果夠高智電腦它產生出自我意識怎麼辦?你要用高科技把一個無辜的生命困在太空船裡十幾乃至幾十年嗎?不要忘記之爲宇宙絕對最高速度的光速其實非常慢。我們人類的人道主義或精神怎麼辦我是說對該電腦機器人而言。他們「有生」以來就自願被困在太空船裡一輩子唯一的目的就是爲了滿足你我人類的好奇心嗎?

AI 可能產生自我意識或生命識覺並不稀奇,臉書的電腦群常在夜間緩機時彼此以人類不知悉的語文通話,IBM 的電腦庫間如果暗通聲氣我不會太意外,谷歌大神電腦幫眾間若沒互通有無大神怎麼神?我寫過 AI,知道人工智慧怎回事。就算人類的 AI 學問另啓爐灶重開某種杜靈以外的「智慧」結果也不會差太多。

這檔事很 vexing,不想就算,越想越麻煩。頭好痛。

喔對,還有第四個問題:高智 AI 探索宇宙若有結果或發現,如何告知我們?它回也回不來啊!

人類已經有點覺悟,理出十大可能永遠無解的宇宙奧祕,改天噗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黨緊張天天來問
2020/10/25 05:17
早已投,上星期,當然是拜登和哈里斯。參議院人選毋論,我只圈民主黨,誰誰不管。我八百年前就直接說道美國非民主黨主政不可,你們爲什爲天天來麻煩我向我要錢?如果美國人個個像加州人,川普和共和黨早已完蛋。

我非民主黨員但有個問題非問不可。我知道你們懂中文我不想寫 English。在美國 Chinese 現在是王道。

「民主黨的你們爲什麼打死不耍陰招」?你們 2016 至今還在被川普 shock and awe 中嗎?不知道他是大白癡大賤人?貴黨幾時才要回魂?

有時人使賤是可以的,不必 always 好像ㄧ定要 woken。我們 Chinese 都說:「與時俱進」,¿entendido?

(對不起只有 woke 沒有 woken,形容詞意思是「先知先覺」。我喜歡自己發明創造文字的另類用法,有時只爲一種 fu,或調皮搗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登講「屁話」
2020/10/25 05:14

超讚的一輯。拜登講出政治人物罕用的字眼:malarkey(屁話),妙不可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爲何自毀長城?
2020/10/25 05:10

川普自毀異象之謎有解:他因自戀而不學,因不學而不長,因不長而無知,因無知而畏懼,因畏懼而錯亂,因錯亂而自毀。川普害怕巨大的風車、微小的病毒、難懂的科學、強固的邏輯、正確的真理。之於他,這些都是要來索他性命的強敵,他害怕又別無他法只好本能反應。本能反應怎能理智面對宇宙人生呢?That’s why 挺他的都是些跟他一樣的弱智民眾。像川普這種人其實是真可憐人,他們一生害怕,更害怕害怕,因此行爲異常,人生痛苦不說還無限循環,只能往下。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