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獸之爭是誰在墮落?
2020/02/05 19:30:41瀏覽913|回應2|推薦10

爲什麼豬治國時人應該憤怒?因爲人治國時豬平安,豬治國時人痛苦:

蔡英文、川普可能不了解,臺灣人/美國人應不難明白,至少高本衲我很清楚。如果你臺灣人的風景真的很美麗,你和她應該不屬於同類物種。人不是不可以愛豬,但豬從來沒在愛人。

起碼不必讓豬治國吧?你的國家讓人來治不行嗎?豬可能不了解爲什麼你讓她統治,你爲什麼不曉得豬正在統治你?你是人啊?

我知道川普是魔豬,但美國是聯邦,系統不一樣。蔡英文是什麼豬你告訴我,她只是普通臺灣黑豬!而且臺灣是哪種邦?保護你的邦在哪裡?We all should do something about it and I know what I have to do.  What would you do?

Do,是工作。How to do 是怎麼辦。知道事情該怎麼辦叫做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叫做豬。人不曉得怎麼辦是墮落,豬不曉得怎麼辦只是豬。你幸不幸福快不快樂?一半責任在你,另一半責任在他人,無論如何不在豬。從來只有人負責豬,豬永遠不必負責任何人,問你農家親友就知道。

And that, is my not so humble opinio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31664851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密西根州挺川普的親友們
2020/02/06 07:01

如果你想延續府上高氏香火,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因爲高家嫡傳正宗的我已經判定正邪。姑叔姨舅乃至後代子孫們順便自辦,在臺親友一樣。這檔事關乎生死,沒有再來。我敵不過達爾文,你贏不了我,請出上帝耶穌阿彌陀佛都沒用,I will have to cut you off。我做得到,也已經做過。你不是在挑戰我,你是在挑戰達爾文。有問題找他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開國多少年能生出一個司馬遷?
2020/02/05 21:12

我剛才查了一下,美國 1776 開國至今等於民國 244 年。Ok 好今年 7/4 國慶日還沒到算 243 年,要誕生出一個我們中國五千年的司馬遷不容易,邏輯上對吧?

所以這個很不容易我希望你接受,Adam Schiff 是美國司馬遷,感恩您的認可。高本衲到哪裡都愛國,每一個國都愛,自然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