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弱雞國民黨欠你臺灣人幾塊錢?
2020/01/19 07:50:44瀏覽1180|回應8|推薦20

聯合報黑白集/弱雞如何對決鬥雞?

弱雞就弱雞,幹嘛要對決?以臺灣人民 2/3 心理變態的現狀而論,國民黨再怎麼執政得到的還不就是「XXX 無能」的譏嘲謾罵?執政對國民黨有什麼好處?坊間這種無端以爲國民黨無論如何打死老想執政的迷思不能說不奇怪,誰告訴你國民黨非執政不可了?國民黨欠臺灣人一個執政嗎?Since when?How and why?我國民黨不執政你臺灣人要開我罰單喔?

如果我是國民黨主席我就把黨改成俱樂部,大家每天吃香喝辣,才管你臺灣人去死!你們喜歡被蔡英文民進黨荼毒凌虐?請儘量,go ahead,be my guest,關我黨屁事?解放軍來時會找上我?還是執政黨、蔡英文?臺灣人喜歡水深火熱、呼天搶地、雞飛狗跳、鬼哭神嚎,那是人民的自由,我國民黨自有本黨嗜好,人各有志聽過沒?

所以這種什麼弱雞鬥雞的文章真的很無聊,說穿了是沒搞清楚角色、份量、目的、價值的真相。臺灣問題的根在佔人民多數、心理變態的臺灣人,所以蔡英文坐大,民進黨執政,這是臺灣政治、社會的現實。要嘲笑國民黨請儘量,你頂了不起拿到一個嘲笑過後空虛的快感,能把國民黨怎樣?臺灣、臺灣人的窮困憂愁煩惱焦慮仍在那裡,蔡英文、民進黨還是每天照三頓欺負你,你臺灣人唯一的樂子就是取笑我國民黨弱雞?還是前面那句話:請儘量,go ahead,be my guest。國民黨很高興爲無三洨路用的臺灣人略盡棉薄,讓你可憐的臺灣人開點心也算功德無量,小確幸誒?

民國六十八年高本衲從外島退伍搭運補艦回到臺灣,當天就把服役時被迫加入的國民黨黨證直接丟在港口碼頭垃圾桶裡。我對什麼黨都沒意見,只是不喜歡被人強迫。國民黨當年一黨獨大,鴨霸不在話下;現在民進黨連一黨獨大都還算不上,已經青面獠牙超過共產黨開始生吃活人?沒關係只要臺灣人喜歡就好,人民至上不是?同一句話講第三次:請儘量,go ahead,be my guest。

You are welcom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31564860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0/01/20 06:28
昔時女紅衛兵爲毛主席能三皮鞭抽死自己爺爺,今日臺灣小孩爲蔡主席敢罵父母 X 你娘,見賢思齊的臺灣人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爲什麼要害怕統一、回歸祖國呢?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01-20 06:56 回覆:

大人喪心,小孩病狂。政客青面,走狗獠牙。魑魅橫行,魍魎無狀。這是蔡匪幫民進黨「顧主權、護臺灣」的真象,也是臺灣人夢寐以求「最美麗的風景」。

祖國按讚...嫉妒中。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0 03:33

台灣人民是一群傻B,跟狗一樣的賤!與民進黨是同樣的一窩畜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01-20 06:11 回覆:

是的,高本衲雖然人不絕頂聰明,對問題的敏感度絕對一流。「無腦人要我別丟臉」裡該網咖的問題三兩下被我「剝」出來,電小二居然還以爲該版主大有見地,連版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老實說,他那篇文我一個字都沒看,從題目「國民黨敗在兩岸論述」我就知道他思想大有問題 —— 不是說他挺誰反誰,是他連民進黨毫無論述,只有口號,這點都看不出來?還寫文章好像很有學問?民進黨的口號是不是「排華去中」?排華去中有什麼論述?「愛臺灣」有什麼論述?「顧主權」有什麼論述?

腦很大不會想。豬就是豬!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01-20 06:13 回覆:
最前面那視頻講得真好!太有見地了,放在首頁!感謝分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水輪流轉
2020/01/20 03:22

風水輪流轉,臺灣從兩蔣當年自由民主的燈塔走到今天腥風血雨的鬼域。

風水輪流轉,大陸從老毛當年腥風血雨的鬼域走到今天的民生安和樂利。

風水輪流轉,臺灣從當年的四小龍之首走到今天的老百姓吃不飽餓不死。

風水輪流轉,大陸從當年的啃樹根香蕉皮走到今天的世界第二強經濟體。

風水輪流轉,臺灣從當年一黨獨大能開放解禁居然再走回頭路一黨獨大。

風水輪流轉,大陸從來一黨獨大絕不開放解禁反倒能爭氣像話蒸蒸日上。

風水輪流轉,臺灣從外省人開明專制風光一陣後走上本省人的猙獰專制。

風水輪流轉,大陸吃香喝辣看臺灣笑話如當年臺灣吃香喝辣看大陸笑話。

風水輪流轉,臺灣從深恐被大陸統一走到羨慕大陸可是人家不太想來統。

大陸可以繼續目前路線下去前景光明可期,臺灣也可以繼續目前路線下去挺蔡英文挺民進黨挺陳屍夢挺愛臺灣挺顧主權挺臺獨挺懼外挺打馬挺排華挺去中挺害你水深火熱家破人亡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總統府裡那隻大母豬,說不定風水又再輪流轉,臺灣人重回四小龍首,百姓安和樂利府社會國泰民安府上欣欣向榮人人福祿壽考。Who knows?風水本來就輪流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罵就善罵 me so don't care
2020/01/19 16:47

最近臺灣新聞上常見的陳屍瞢,我不必追根究底就知道他那種人是什麼,叫做 goon ——(蔡英文的)打手。

至於像前帖提及的小王八蛋林飛帆那又是另類級別,在美國這種人叫做 mook。Mook 的話我不曉得應該怎樣翻。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一個頭銜送給柯文哲,柯文哲那種人叫做 buffoon,buffoon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翻。

至於蔡英文...如果她不是總統就叫 wuss,因爲她剛好是總統,所以叫做 demagogue。

Like I said,人歹的話就想辦法別被我抓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01-19 16:54 回覆:
臺灣有人管蔡英文叫 Wonky 蔡,那是可以的,但蔡英文不能算 wonk,她不夠格 —— 雖然 wonk 不代表聰明,但蔡英文人實在太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01-19 17:01 回覆:
mook 想以來了,叫奴才、走狗。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社會國家是每一個人的責任,你不可以「以不變應萬變」—— 死人才可以
2020/01/19 15:50

大陸文革時代有十幾歲女紅衛兵回家解下身上銅頭皮帶,三下抽死自己爺爺(見「天讎」)。近世中東不乏有留學英美的穆斯林博碩學士身捆自殺炸彈在歐美國家爲「聖戰」(吉哈德)目的引爆,炸死眾多該死的基督、天主教白人。

所以今天的臺灣有爲挺蔡英文民進黨、乳臭未乾的青少年回家咒罵自己父母「我 X 你娘」很意外嗎?

只是變態的臺灣人多年豢養出來的小變態狂,社會/生物/遺傳學上完全可以解釋的正常現象,毫不意外。林飛帆難道是「好人好事代表」?蔡英文莫非玄天聖母?

高本衲叫喊十幾年的「2/3 臺灣人心理變態」不管你以何種原因反對或認同到最後都得接受眼前的事實。來這裡的格友哪位敢說我沒呼籲起碼十年?

格友看客們認同我我不感謝,否定我我不在乎,我根本人都不住臺灣,只是爲道德義務提出嚴肅警告。高本衲多年職業習慣關係在察覺問題上高人何止一等?你對問題不知不覺不是因爲高本衲神經過敏,更不是因爲你見解非凡。人不面對現實不表示現實不會找上你。

「不是問題不必提,要提就提真問題」有沒有?我第一次講嗎?不管你個人見解爲何,如果你對「2/3 臺灣人心理變態」「已讀不回」或「閱」或「ok」或「了解」、「還好啦」而無所作爲,你等於是在自尋死路。

講到死高本衲有裝聾作啞嗎?我有沒有說過臺灣該死多少人?2400 萬乘以 2/3 是多少?1600 萬在本格有沒有聽說過?How about 800 萬宜居人口?我有沒有講過?

Never say never,永遠別說不可能。太平天國就死 2400 萬,現在誰 car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so embarrassing 說
2020/01/19 13:17

老婆 line 用得流利,常看她手機拿著講國語,然後 line 會變成文字傳送出去給她女友娥們。

有時她的 line 或 iPhone 打嗝(or 打結),我說來我幫你看看怎麼回事,她都說不必,你這個連 line 都不會用的電腦工程師早退流行了。

想想也是,電腦系統工程師不會用 line、臉書、推特,像不像醫生不會剪指甲?懷疑害羞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量子場論
2020/01/19 13:06

是前帖量子重力論的要素之一。一學期的學科(我猜大三到大四間,至少量力得先修完。像電機大二到大三重頭戲的電子學,QM 至少三學期,九學分)一個鐘頭解釋不可能完滿,但差強人意。高本衲搞電腦前後 40 年,其中起碼 20 年系統設計。我也沒辦法以兩小時向你解釋系統是什麼。有人靠這吃飯,我們當點心嚐嚐很可以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年無解的量子重力論
2020/01/19 12:32

問題出在哪裡?出在極其困難。什麼東西極其困難?答案還是問題?Well 答案百年來一點進展也沒有,所以困難可謂無限大。就連問題本身也極之難懂,因此困難度也超高。不過至少有人知道問題(不是答案)的真相。小哥這輯解釋得非常清楚 —— 問題在哪裡,不是答案是什麼。

這種 YouTube 少見,剛好碰上,非留不可。牽涉學理甚多,有些清楚有些霧傻傻,有待時間(和知識)的累積。先聽個概念,意思意思,以後接觸時才會「誒...喔...啊...原來如此」恍然大悟。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