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人要我別丟臉
2020/01/18 09:57:03瀏覽1019|回應3|推薦14

我倒覺得你滿紙胡言亂語才丟臉。顯然你不知道「想」的意思。臺灣人活不下去的原因是不知道怎麼想,不是因爲誰在丟什麼臉。

兩蔣時代國民黨的兩岸論述是「漢賊不兩立」,臺灣人爭氣像話得一塌糊塗,這是不是事實?現在民進黨的兩岸論述很高明嗎?臺灣又四小龍首了?國人一個比一個像話了?你檢討國民黨是什麼意思?國民黨的兩岸論述應該學民進黨?Do you even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你知不知道「想」是什麼?

先想清楚再放話,不要假仙假聖。臺灣問題的根源在沒人抽鞭子,不是什麼國民黨的兩岸論述。如果你的意思是國民黨太「親共」,民進黨才「反共」,等解放軍渡海來臺時你有種別哭!

大陸會把臺灣擱著不理,臺灣會自己腐爛,因爲像你這種好像有腦可是不會想的佔臺灣人多數。兩蔣爾後三十年來的歷史證明事實如此。共和國何須動干戈來收拾?世界上哪個國家誰敢來動臺灣?

丟臉?等你丟小命時再喊冤不遲。

無腦人的思維邏輯怎樣運作?像什麼?我試著將心比心設想出一種場景,或者說虛構的情節來解說 —— 給我自己聽,因爲我真的很想知道,so here you go:

臺灣大選前蔡英文放話說:「若我當選,全臺男女老幼不論,每人發放臺幣一百萬」。韓國瑜見狀也放話承諾:「若我當選,全臺男女老幼不論,每人發放臺幣一千萬」。結果韓國瑜大勝。

無腦人睹此深深有感,於是寫篇宏文:「民進黨敗在財經論述」。畢竟韓國瑜確實大勝,一百萬哪裡比得上一千萬?這檔事與錢有關確屬財經不是?

文章四平八穩,立論無懈可擊,電小二大爲激賞立馬 promote,全臺 UDN 格友們爭相傳看,一時洛陽紙貴。

只有不要臉的高本衲感覺好像哪裡不大對勁,湊上前去回應抨擊,結果被版主曉以大義,要我別丟臺灣人的臉。

可是我還是覺得蔡英文的「財經論述」不應該輸給韓國瑜。或許她選前應該加碼到每人三千萬?懷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31562923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明(或野蠻)的問題
2020/01/19 07:09

21 歲的當時高本衲在馬祖西莒,目視可達對岸大陸港口碼頭所有動靜的最前線,然後尼克森搞排我納匪、中美斷交。前線一下神經緊繃,每天等作戰。

外島部隊的心態和在臺本島有何不同?Well 我服役兩年從沒在臺待過一天所以本島軍人的心理不是很了解,但外島我可熟悉得很。

外島第一戰備準備完全不同,檔次特高,各種武器彈藥兵員糧餉紀律士氣思想決心不是在臺「天兵」可比。高本衲雖只是預官,但身爲師部連排長,學識、戰技、年齡、見解都高過排士官兵,更別說我將門之後,還在一輩子最火爆的年齡。衲時如果開戰,高本衲絕對身先士卒殺人不眨眼...What?殺敵是我的 job 你知不知道?

我在臺灣嬌滴滴每天望君早歸的未婚妻魚子醬如果看見高本衲當時殺氣騰騰「我的野蠻男友」貌可能嚇到直接解除婚約。但我告訴你,兵兇戰危講究的不是文明,是野蠻。文明我算學者所以約莫也懂一點,野蠻?從來不是問題,特別是在面對壞人、惡人、錯的人、變態的人、總之就是敵人的時候。

今年剛好當時三倍年紀,文明長三倍野蠻也三倍,簡單數學。Me so not sorry for my...anything,文明或野蠻毋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腦人的問題
2020/01/19 01:47

蔡英文民進黨有什麼兩岸論述?有啦有啦,叫做「排華去中」。在無腦人的思維邏輯裡排華去中強過九二共識,所以蔡英文勝出,順利連任,因此他寫宏文大表讚揚。臺灣人支持捧場理所當然,這樣有錯嗎?

不是說「排華去中」一定好或一定壞,是「排華去中」的是非對錯,這 idea,從沒出現過在這種人的腦海裡;也就是說,他對事情的看法乃至想法不包括是非對錯之辨。也許是非對錯善惡好壞對他不重要,也許他不知道爲什麼是非對錯善惡好壞居然有點重要,也許他根本不曉得什麼叫做是非對錯善惡好壞。

所以才叫無腦人!在今天的臺灣這種人還能少嗎?少的話爲什麼「排華去中」被臺灣人奉若規臬?華,排掉很好?中,去掉更好?爲什麼?

無腦人當然不可能想到這問題否則就不叫無腦人了。華排掉中去掉臺灣還剩下什麼?講得出來嗎?講得出來講,講不出來好在哪裡?

所以高本衲說臺灣人就是蔡英文,蔡英文是翹楚、菁英 —— 無腦人的翹楚、菁英。無腦一族在臺灣可謂呼風喚雨、大放異彩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01-19 01:55 回覆:
無腦人以爲大獲人民支持當然一定既對又好,偉大光榮正確。不能怪他,他多半不曉得毛澤東是誰,什麼叫做納粹,史達林是何方神聖。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你了解
2020/01/18 16:29

如果蔡英文民進黨把他們的「兩岸論述」充份灌進臺灣人腦海,比方說,每一個臺灣人每天吃一碗大便,然後我們臺灣即可長治久安,「顧主權護臺灣」no problem,「阿共」完全動不了我們一絲一毫,久而久之絕對會有人真去吃大便。狗不也吃大便?有事嗎?請放心,蔡英文自己絕不會吃的,The cusine is just for you, uniquely。

And why not?不然難道你想死嗎?國民黨的「兩岸論述」當然大輸特輸了。這位無腦格主的思想邏輯不就這麼來的?他只看到一種「勢」,看不見是非對錯善惡好壞,還自以爲義,因爲多數臺灣人凝聚出這種「沛然莫之能禦」的勢,所以他「好心」想檢討國民黨的「缺失」—— 貴黨敗在「兩岸論述」。明明大家只要吃大便就可以顧主權護臺灣,你國民黨爲什麼硬要跟民意對幹、背道而馳?難怪你的韓國瑜大輸特輸了!

今午老婆告我曰臺灣現在已經有 teenage 小孩膽敢爲挺蔡英文民進黨咒罵父母「X 你娘」的了,這和吃大便有多少差距?

「人民不會錯」是一種謬想。從此演變出來的思維邏輯更是一種對理性的墮落背叛。全球幾十億人幾千年都變不出一個上帝,人民不會錯嗎?2300 萬臺灣人算什麼?

不要被我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