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是「什麼(國)」的總統?
2019/01/07 17:01:30瀏覽2674|回應14|推薦27
不是中華民國,因爲中華民國在她惡整下早已名存實亡。就算沒有全部名存實亡,蔡英文也不是中華民國總統,理由很簡單:她不想當。人家不想當 XX 國總統,就算選上你要怎樣?你能怎樣?如果你不想,有人能逼你當一間公司的總經理嗎?

蔡英文也不是臺灣國總統,理由更簡單:「臺灣」不是國,而且這和聯合國沒有關係 —— 就算世界上沒有聯合國臺灣也不是一個國家。臺灣原來是一個,而省有省長、省主席,就是沒有「省總統」,更休說臺灣早被李登輝的凍省給廢掉了,所以蔡英文當不了「臺灣省總統」。如果這招可行,陳菊,呃...韓國瑜也可以自稱是「高雄市總統」,沒錯吧?

蔡英文當然更不是「臺灣島」的總統,因爲「島」是地理名詞,不是行政名詞。如果明天高本衲我花個幾萬塊在加勒比海買個無人小島,然後回家自行印名片說我現在是加勒比海 XX 島總統,全世界有誰會以爲我真是該島「總統」?頂多島主吧?全地球很多國家是島,可是沒一個島有「島總統」,因爲島必須自行是、或屬於某個國家,否則就無所謂總統。臺灣島不「自行是」個國家,因此蔡英文若想被稱爲「臺灣島總統」,臺灣必須「屬於某」個國家,這樣解釋有沒有通?

那麼,臺灣島屬於什麼、哪個國家?原來是(華民),可惜現在該國被民進黨廢了。臺灣(島)也可以屬於臺灣國,可是世界上還沒有臺灣這個國家,因爲所謂死硬臺獨份子既還沒死、更都不硬,只想明天一早醒來臺灣無緣無故忽然變成已經獨立,他們邀天之幸坐享其成。別說什麼拋頭顱熱血,那幫老烏龜連拋頭髮熱汗都不肯,只希望蔡英文去拋她的頭顱灑她的熱血,所以前此才有什麼不滿蔡英文「臺獨進程太慢」的罵聲。臺獨進程太慢?臺獨還有「進程」?那麼,臺獨昨天進過什麼?今天進了什麼?明天要進什麼?明明全臺灣沒人能阻擋的臺獨,現在忽然變成有個「進程」,然後居然是蔡英文「太慢」?如果蔡英文明天心臟病發死翹翹,在總統府前搭帳棚吃喝拉撒那幫老烏龜要待怎的?換罵誰太慢?自己一向都在幹嘛?都進程很快?蔡英文蠢歸蠢,她看起來有像笨到比老烏龜更蠢的樣子嗎?

所以,「臺灣」現在變成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名詞,以此,蔡英文的名片就算印上「臺灣總統」也什麼都不是 —— 沒有臺灣國,更不是該 non-國的總統。

And why not?蔡英文這輩子以來都「」了些什麼?留學英國、名叫英文,結果英語/文一竅不通,照稿唸都結結巴巴。當個行政院長,國人只記得她的宇昌案醜聞。外表好像青春玉女(是說很久以前啦),六十多年來沒半個人過。會點文青辭藻,九牛二虎好不容易擠出一點又被人嘲笑說不知所云。心血來潮搭雲豹裝甲車去勘水災,被路人叫罵「給我下來用走的」!「進步」進了半天,中期大選被臺灣人直接掌摑唾棄。翹著下巴想表現一身傲骨,結果被人發現牙齒到發鼻毛長到比布里茲涅夫的眉毛還長不說,還直接用她發過電的肺排出的 CO2 當面噴人(家的臉)。總統與否不講就算,蔡英文這輩子到底「」了什麼我的嬤嬤!

不曉得蔡英文小學時作文「我的志願」怎麼寫的,幸好我不是她國文導師。不過如果高本衲是,我會直接給批上一個字:「」。Just don’t。

蔡英文像川普,自己本身就是一場災難。這種人如果與人無涉、庸庸碌碌過一生就算功德無量,堪稱「善良」,阿彌陀佛

在美國我們都說...「Amen」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233077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閒人
2019/01/13 15:16

謝謝衲兄的了解

見死不救 即孟老夫子所言 無惻隱之心 非人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1-13 15:22 回覆:
👍

閒人
2019/01/13 14:03

台灣目前看到的風向就是 被統一 其器何小哉

小蔣總統是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台灣人不相信就算了 硬要塞人家嘴裡說是被統一 國民黨徒沒有一人出來更正 這尤其可悲

敬告民進黨及國民黨徒 要玩就玩大的 不要只求偏安一隅 這的確不是中國人的作為

民進黨有種不但要獨立先推翻中華民國 更要解放中國大陸 解救全世界於水深火熱中

國民黨有種先肅清台獨內賊 再來以和平方式統一中國 而不是被武力統一 否則只是笑話一則

在下發言如過當 請 衲兄全權處置 絕無二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1-13 14:28 回覆:

你我見解一同,哪有什麼偏激過當?當一個臺灣人+中國人本來就應該這樣,只是正常而已,哪須有什特殊才幹要求?

臺灣不正常人太多,就如前帖噗的醉漢被輾斃命案所述。這種事在美國絕不會發生,而美國一般人只是正常(+愚笨+肥胖)而已。

如果高本衲是該醉漢,絕不會臥倒路中 —— 因爲我絕不會喝酒喝到不省人事;如果我是該擺放菜籃的店員,也絕不會菜籃放一圈了事,置該醉漢於不理;如果我是那名肇事汽車駕駛,絕不會直接輾過該醉漢,更別說看不見那一圈菜籃;如果我是那幾名機車騎士之一,也絕對不會視若無睹,一定會把車停好毋須任何人呼叫就過去幫忙,並向路人解釋這件事該怎麼辦。

臺灣人多不正常。我故意將此帖在臉書同步播放,沒有一個人前來按讚。Why should I fucking care?I don't relent, never apologize, with no regret, 哪裡痛哪裡戳,我就是要羞辱臺灣人到像話爲止!

如果我失敗、無法 shame Taiwanese into proper/decent action 呢?我更不 care!記得嗎?人格就是命運,誰的命運?記得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1-13 14:38 回覆:

醉漢不論,擺放菜籃的善心店員正確的作法是:一、人身阻擋車流,讓交通中斷,二、指揮汽、機車駕駛停車過來幫忙,把醉漢抬到路邊,三、打 119 報警,四、收拾馬路善後,make sure 醉漢還有心跳、呼吸。照這順序。

2000 年前在 HP 任職時高本衲就如此這般解救過一名被大雨積水困在地下道汽車壞死動彈不得的老美。無論哪種 catastrophe/dilemma/plight/disaster,人在現場見死(困)不救的就是心理變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吃屎
2019/01/13 11:35

回應「拋棄統獨鴕鳥心態吧!

全文居然沒有提到明明存在的「中華民國」一次!

自己放棄自己連老共都消滅不了的國家,還肖想老共會讓你臺灣令立一個不倫不類的臺灣國?有沒有一點癡人說夢啊?

統一會喪失自由,臺獨會萬劫不復,明知二者皆不可行卻又無端拋棄一直以來庇佑臺灣的中華民國?臺灣人去吃屎好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1-13 14:08 回覆:
「另」立。

閒人
2019/01/13 08:35
衲兄 為文 回覆 立論之精確扼要 一語中的 令人敬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1-13 08:46 回覆:
只是打一打見不得天日的小鬼。臺灣這種無理胡掰的魍魎多不勝數。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有人在臉書這樣「偷」回應我
2019/01/12 18:21

且看高本衲怎麼駁這傢伙:
如果把你最初的「事實是」三個字去掉,我可以尊重你的意見。沒發生的不叫事實,馬英九沒告訴你他想當獻帝,解放軍也沒在臺灣走來走去。所謂王金平擋下老共是你的幻覺。
同樣的,服貿是不是「賣身契」也不是話你說了算,因爲沒有發生,how do you know?
我發現你喜歡假想可能會發生的景況,並從中選擇自己想要的結果來藉以醜化自己厭惡的人,這種作法很不入流,而且愚蠢。你會的別人就想不到嗎?
兩蔣是沒投降,誰吿訴你統一一定是「被」了?你確定兩蔣 prefer 偏安臺灣 more than 統一中華?他們活回來告訴你了?
至於什麼美國、新加坡從哪裏哪裏分出來就沒再要求統一回去這更可笑,中華民國是從人民共和國分出來的嗎?如果你指的是臺灣,臺灣有像新加坡、美國那樣一分出來就獨立嗎?臺灣如果獨立成功我也贊成不再要求統一回去!
至於你的「燈塔說」我看不如省省吧,那是中華民國的 narrative,不是你這種人的,就少借花獻佛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ake
2019/01/12 15:40

回應「男醉躺斑馬線 水果店員放籃子警示仍遭輾

很奇怪的案子。既然好心放籃子,爲什麼不會把醉漢拖到路邊?是想 demonstrate「爲德不卒」的概念還是怎樣?

臺灣人果然多不正常。醉臥大馬路中央不正常(你在幹嘛?),擺放花籃的「善心人士」不正常(以爲馬路上有個坑洞嗎?你都不會其他別的?),直接輾斃斑馬線上醉漢的駕駛不正常(斑馬線之於你的意義是什麼?有好像沒有還是怎樣?),連畫面裡那些騎機車停著在等綠燈的也不正常(你們都是死人嗎?)。

這樁命案的事實真相清楚說明:臺灣不宜有近 2400 萬人口,頂多 800 萬了不起撐持些個。達爾文的進化論自然會做人口調整,臺灣每天傳來的新聞都在證明此一殘酷事實。想好好活個七八九十年的臺灣人最好表現得像你經得起大自然「物競」法則的樣子,然後「天擇」才會選你。不以爲然的請務必繼續,「愛拼才會贏」,「搶」上天堂榮赴西方極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1-12 15:43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我如何不糗她?
2019/01/11 13:04

回應「【重磅快評】蔡英文為口譯哥執迷不悔 打造男版吳音寧

流英博士爲什麼需要口譯?從國語譯到什麼語文?阿拉伯文嗎?

我八百年前就告訴你蔡英文內無學養外無貌樣、六神無主鼻毛過長、空空腦袋轆轆饑腸、眼神散渙牙齒黑黃...OMG 沒見過這麼狼狽的領袖。

全臺灣都沒半個能人高士幫她她改造改造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狐禪列黑
2019/01/10 17:20

這位叫狐禪的列黑,我選擇不跟這種人打交道,沒有意義。理由是最新作家簡介裡的某一(或數)條。我不會浪費時間去猜他(或她)的心思。人自然、正常、真實很重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1-10 17:43 回覆:
我不是沒暗示過他(或她),開大門走大路,不要拐彎抹角裝神弄鬼;沒有真性情代表沒有真誠意,來此何幹?一定要這樣玩的話在你自家格去搞去,沒人會有意見。

高本衲自「加入網路城邦:2008/07/03 02:21」起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也從未啟用過另開一個的任何其他 account(以躲避冤仇或謀東山再起),連(超厲害的)五毛黨透過 IP 直接駭我電腦都被高某一一化解。

痛恨我的人巨多,而高本衲從沒厭惡過誰,只是不耐煩跟這種(非正常)人打交道。我的專長是電腦、邏輯、語文,外加無人能匹的是非對錯觀,從敵對立場來看衲是我的 modus operandi。所以...勝算不大者請放棄在這些方面挑戰我,ok?謝謝。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0 16:57
他以為他的國就是美國人以為他以為的國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1-10 17:14 回覆:
六類答帖恕不回覆: 一、裝腔作勢、沒料愛擠者。 二、語焉不詳、詞不達意者。 三、天花亂墜、不知所云者。 四、來意不善、含沙射影者。 五、一肚子氣、龜卵葩火者。 六、讜論高明、無可附麗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沒在配合老共一起消滅中華民國嗎?
2019/01/10 15:40
臺獨的宗旨是在鞏固中華民國嗎?蔡英文的民進黨堅決反對臺灣獨立嗎?蔡英文/民進黨是大陸人選出來的嗎?「善良」的臺灣人之前對綠黨一無所知,只是受騙、上當、無辜嗎?陳水扁沒有執過政八年嗎?他沒有貪贓枉法嗎?他有誓死捍衛中華民國、所以臺灣長治久安了嗎?臺灣人有從陳水扁的害臺賣臺行徑中覺醒嗎?臺灣人哪個誰沒罵過「馬英九無能」的從實道來,說謊的話你全家死光!

所以古人說「自作孽不可活」,臺灣才從原本可以以中華民國名號震古鑠今讓大陸徬徨惴慄,變成現在自毀長城、端著一個國且不國的「臺灣」捧也不是放也不是,全民自己坐立不安、三分不像人七分倒像鬼的蠢樣!

以上哪一句話、哪一個字有錯?指出來啊?我一點都不怕得罪親朋好友,更不怕冒犯 2300 萬人。繼續蠢、繼續錯、繼續臺你的獨、繼續挺你的民進賊黨下去,精彩好戲還在後頭!

不喜歡中華民國?別牽拖,趕快宣佈臺灣獨立,把臺灣國生出來。自以爲對卻不敢說,自知錯誤又不承認,裝聾作啞只等明天天亮搞點小確幸歡樂歡樂?你曉不曉得人的一生平均只有兩萬多天?

「愛拼才會贏」,不要放棄,繼續拼啊!別來按讚。恨到氣極敗壞牙齦犯癢的魍魎們可以來這裡呲牙咧嘴、罵我咬我都沒關係,我...隨便你咬。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