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獄卒和監牢的臺獨囚犯
2018/03/11 13:24:06瀏覽1778|回應13|推薦29

蔡丁貴這幫臺獨份子說穿了只是一群有強迫症的神經病。在臺灣的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活人會去反對他們所謂的「臺獨」了。找不到活人反對他們,想來想去想到找死人麻煩。怎麼?你們潑紅漆是希望把老蔣叫醒,從靈櫬裡坐起來反對,說:「不行」嗎?

像一群不但失去獄卒還失去監牢的囚犯,這幫蠢蛋四處找人麻煩。怎麼找?人人都同情你們、支持你們啊?今天如果有個神經病在臺灣大街小巷狂喊:「我要榮歸主懷」!試問誰會反對?誰不羨慕?誰不嚮往?所以呢?找銅像麻煩,找建築物麻煩,找墳塚墓碑麻煩,好像除了陰間那條不歸路外沒別的路好走!

聯網部落格裡包括社論在內不乏有把從蔡英文到陳水扁到李登輝到蔡丁貴乃至那群「獨青」描寫分析得好像多麼神活靈現多有思想見地者。我告訴你,這些人通通都是有強迫症的神經病!強迫症的特徵就是「非 XX 不可」,等她發現她完全可以愛怎麼 XX 就怎麼 XX 時她的強迫症就急遽惡化、到不可收拾,這就是人鬼不分的開始。

強迫症患者還有可能成大功立大業,看他「非 XX 不可」的 XX 是什麼。神經病從來沒獨過什麼建過什麼立過什麼鳥國,有的話說來聽聽。臺獨這幫魍魎,在臺灣要人找不到人,要鬼找不到鬼,正面臨人鬼全不分乃至人鬼兩缺貨的困境。處境堪憐哪!

去對岸求老共吧!老共說不定還反對反對、理理你們。這是高本衲的良心建議。再找不到反對者,你們不妨就真臺獨吧?自己蓋座牢把自己關起來,這不就大功告成了嗎?

想榮歸主懷,要榮歸主懷,叫榮歸主懷,不榮歸主懷,算什麼榮歸主懷?同樣的,想臺灣獨立,要臺灣獨立,叫臺灣獨立,不臺灣獨立,算什麼臺灣獨立?這樣明白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109954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4 09:06
好個膝下無子!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4 14:54 回覆:
她有過兩個,李登輝種的。子打掉了,朋友說的。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4 01:00

這些人果然錯亂。

說起來老蔣才是唯ㄧ獨台,將老共嚴拒於金馬台澎之外的英雄。

換來七十年的安定生活與中華文化的穩定延續~~未受文化大革命的摧殘。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4 07:27 回覆:
越來越明顯。連蔡英文都了解到「自作不可活」的道理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被她褒到誰雖
2018/03/13 12:14

回應「【重磅快評】連那一國都講不清 余光中會要這褒揚令?

誰被她褒到誰雖淆,誰會要蔡英文的褒 X 令?說不定還寫錯字!你去五指山忠靈殿頂樓看看那些國軍將領牌位,上刻「總統蔣中正」、「總統蔣經國」、「總統馬英九」的算福壽全歸,刻「總統李登輝」、「總統陳水扁」、「總統蔡英文」的是祖上缺德。不相信?問問殿前祭拜的人啊?

Again,誰被她褒到誰雖淆。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3 08:03
expresso, fourty這些錯我都犯過。還有一個是pronounciation。正確拼法是pronunciation,noun 變成 nun,那個o不知被誰給吃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3 10:06 回覆:

'82 年在比利時安特衛普工作一年,首都第一大城是 Brussels。

安特衛普像我們臺南,「臺」得要死,親荷;布魯賽爾比較像臺北,「中」些,親法。比東親德,口音硬梆梆,ㄇ哉淫爹公蝦悔。

所以安特衛普人怎麼唸「布魯塞爾」?看誰唄。

英語:Brussels(布拉叟ㄖ˙)

荷語:Brussel(布魯秀爾)

法語:Bruxelles(布魯乎賽爾)

德語:Brüssel(布魯賽)

四種拼法、唸法都得記牢,因爲對象不一定

「安特衛普」呢?也一樣。其他動詞名詞呢?也都四種。

英語:Antwerp

荷語:Antwerpen

法語:Anvers

德語:Antwerpen

唸還好,寫的話可麻煩透了,後面多個 S 中間少個 X,上面哪裡要不要加兩點...我個臺灣人招誰惹誰了來活受這罪?

美國?好多了。English 簡單明瞭!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我雞婆
2018/03/13 02:42

在美居家小常識。

如果府上前後院有樹木過於巨大,開始觸碰 power line,可以通報 PG&E,他們會找砍樹公司處理,連根除掉,並完全付費。

這是剛剛看見對門有輛 shredder 車停駐時過去問的。倆小子在滑手機,我想是在等鋸樹工人。

一千多塊別傻傻自掏腰包。咱隔壁鄰居才剛花大筆銀子弄掉一棵 50 年的木蘭花樹。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3 02:44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3 04:44 回覆:

我搞錯了。PG&E 只會幫你 trim 到不 touch 電力線,才不幫你鋸大樹!

魚子醬英明。她回家我入稟對門狀況,她說:「哪有這麼好的事?PG&E 只會幫你弄到不 touch 電力線,不可能幫你搞掉一整棵樹」。

後來出去觀察結果果然如此。可見高本衲過去三十年來只在實驗室不食人間煙火確實有 miss 掉很多生活常識。害羞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2 09:55

完全同意高兄所言,

他們就是一群具有強迫性的神經病患者,只會反射性、制約性地高喊、低吟、喃喃自語:台灣獨立-----,

其實腦袋瓜空空洞洞,有識者早已看穿他們的病症窘態,他們口中的台獨,就像上星期的魚,早已腐朽一點價值都沒有,而他們也只剩下滿身的腥臭味,徒惹人厭煩而不自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2 10:10 回覆:

可是...蔡丁貴說「潑漆是因難忍,轉型正義遲不得」誒?

既然難忍爲什麼以前都不潑?以前比較好忍?忍 what?既然遲不得幹嘛不今天就「轉型」,直接把全體臺灣人踩死?

臺灣獨立不就是最「轉型」的「正義」嗎?臺獨教父蔡丁貴在等什麼?

等老蔣?老蔣是不會坐起來反對你們的啦!

他們只是因爲找不到「還不行動」的理由急瘋了在發飆。我說這幫人是神經病有沒有講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2 10:19 回覆:

蔡丁貴不能向民進黨抗議,民進黨有臺獨黨綱。

不能反蔡英文。蔡英文顯然力挺臺獨。

無法辯稱臺灣人不支持。蔡英文/民進黨誰選出來的?

也不可以罵馬英九。馬英九算什麼?他只會鞠躬道歉,什麼時候反過臺獨了?

蔡丁貴情急下找上老蔣,老蔣一定反獨!可是紅漆潑了,老蔣不說話,衛兵沒行動,國防部 OK,蔡總統竊喜。臺獨這下又沒輒了。

哲人高本衲不說了嗎?「去對岸求老共吧!老共說不定還反對反對、理理你們。這是高本衲的良心建議。再找不到反對者,你們不妨就真臺獨吧?」Am I wrong?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2 08:45
"Or would you rather be excused?"

I'd rather be executed.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2 09:08 回覆:

表示你已經見過了。

有沒有感覺強迫症患者嘴臉的「一致性」呀?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2 09:52 回覆:
呀哈,executed 不是 excused 拼錯,現在才看到。無兄妙語如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3-12 13:37 回覆:

也常有人把 espresso 錯拼成 expresso,或 forty 拼成 fourty 的。

對不起,凡事求對的高本衲不小心又跑出來...

既然如此...incentive 的動詞是 incentivize,名詞卻不是 incentivization,是 incentive。有點奇怪對不對?

奇怪沒關係,難不在寫,在講。一句話明明流利非常,講一個字在幾百分之一秒內發錯一個音,人家就知道你拼字搞錯,有點尷尬。

所以我跟「純老美」講話時都得打開一個腦裡的「開關」,開關不打開就結結巴巴,打開就口若懸河。跟東方人講英語不可以打開,衲樣會很奇怪,像在做作。

公司裡開會一定得打開,讓人家以爲你土生土長。兒女們不懂這招,他們只會土生土長,不曉裝東方。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什麼人應該「自然、健康、正常、勇敢、真實、善良」?
2018/03/12 02:51

爲什麼「自然」排第一?

老子騎在青牛背上,悟出「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真理。人是什麼東西?天地間只有人在強迫;強迫,自然嗎?

人是萬物之靈,也是地球上最蠢的活物。這個地球如果沒有人,一切原本都極美好。人一出現就開始強迫。

人定勝天?人,你在強迫什麼?And for wha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強迫是錯誤、病態,別強迫,let it be
2018/03/12 02:31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ust so you understand
2018/03/12 02:22

本文中所謂的「神經病」是世俗用語,其實意指「精神病」。高本衲不是醫生,所以採用一般人講法。

有點像「滑稽」故意不唸成「股」稽。You know what I mean。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