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為明天憂慮
2009/08/31 02:25:27瀏覽1399|回應1|推薦13

2 0 0 9 年 8 月 1 5 日 ( 週六 ) ,以為蒙主恩昭、榮歸天國了!

那天中午我女兒騎車載我去市區,因為路況不熟,一邊騎車一邊東張西望,未料的巨響,我和我的孩子飛天然後跌坐在地上!

我的機車撞到停在路邊的轎車,我的腳掌被機車壓傷不成人形,更嚇人的是我女兒攤著雙腿不能動了,我慌張確定我女兒是否還有意識?!感謝主!她還能說話,那時我好擔心她的腳是否因此殘廢!

附近店家報了警也為我們喚了救護車,掛急診照X光後並無大礙,滲血的外傷和強力撞擊的內傷,肯定讓我們母女難受一陣子了。

當晚驚甫未定地招TAXI返家,龜速爬到沒有電梯的5樓家中,不久接到自稱倒楣的車主來電,他說他的車子無故被撞壞,我必須立刻金錢賠償,我表明立場會負責,但是他的口氣令人不舒服。

我說我不是故意也沒人願意發生這種事,可以體諒我的傷勢未好還有機車全毀了,是否寬容大量地減少一些賠償金額呢?那位先生稍微降低了他的堅持,不過還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外。

為了此事我不住地禱告,也不斷接到索賠的電話,原本日子已有大大小小的難處,最近更有身心被掏空的無力感。

今天維持到教會主日禮拜的習慣,在敬拜中我沒有接待聖靈,因為我心繫著交通事故,聚會完我準備離去了,和一位姊妹道別轉身時,我聽到了上帝的話語透過那位姊妹的孩子說:『 阿姨~你要身體健康唷!』

瞬間我感覺週遭光亮了起來,背負的巨石壓力也脫身釋放,感謝主!儘管只讀幼稚園小班的孩子,祢也看重他藉著他的口告訴我,只要身體健康活著就有希望!

雖然我深信親愛的上帝在我身邊,時刻帶給我力量去面對各種試探,但是我肩上的重擔沒有完全交託給主,以致我生活在煩苦憂傷中。

殊不知上帝在各種苦難裡,陪伴歷練著軟弱的我變剛強,我怎能違背慈愛天父的美意呢?因為祂賜給我平安就是最大的喜樂,既然祂如此大能又有什麼可煩憂?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6:34 )

感謝主!這次意外沒有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依著上帝旨意學習成長和堅強得勝,祢一次次的恩典讓我豐盛有餘,使我得著智慧、信心、勇氣,哈里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工作-學習-旅行 永不停息循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10/03/09 01:21

主在軟弱的人身上

顯得完全

主的恩典夠你用的!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4-14 21:59 回覆:

詩篇23: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感謝主與我也與您同在,願主祝福您一切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