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身正氣無媚骨,心底無私天地寬:幸福與快樂都蘊藏在坦蕩與光明中。
2017/01/24 09:17:12瀏覽3375|回應12|推薦257
幸福與快樂都蘊藏在無私中

 

人生的幸福與快樂都蘊藏在無私中。無私就是沒有私心。先賢聖哲不是早就告訴我們“心底無私天地寬”嗎?

 

無私是偉大的,一切自私的行為在它的面前都會無地自容地退縮。無私是純潔的,能化解委屈冰凍的心靈,讓整個世界充滿暖融融的愛意。
 

無私是真誠的,如果你肯這樣對待他人,也會得到他人同樣的回報。
 

無私是開朗的,如果你能這樣面對生活的每一天,生活就不會因為臉上的陰雲、心中的的苦而改變它本來的模樣。
 

一身正氣無媚骨,心底無私天地寬。做人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
 

君子謀財取之須有道,見利思義,莫偷盜嫖竊。要記住:非理之財莫取,非理之事莫做,明有刑法相繫,暗有鬼神相隨。
 

要做到:無貪心,無私心,心存清白真快樂;不尋事,不怕事,事留餘地自逍遙。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
 

人這一生與其有哲學去解釋,還不如用生活去實踐。人生之路只要用心走過,生命中就會留有清晰的痕跡,而正直的足跡以深刻為美。
 

人生就是一杆秤,他能秤出你品德的好與壞,正與邪,是與否,公與私,貪與廉,醜與美,錯與對的高低標準和正確答案。這些都是由實踐來證明,實踐會對你做出公正的評價。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8972134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
2017/07/10 11:22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偷盜謊騙無自省:偽佛神棍 v.s 偷盜垃圾人定律..
2017/02/16 12:47
偷盜謊騙無自省:偽佛 v.s 偷盜垃圾人定律
回覆此篇 刪除 2017/02/16 12:31

引用濃情美少女文章:垃圾人定律


 

《偷盜謊騙》:作弊衝人氣的猥人,多行不義必自斃...


說真的啦,你從 Google 上面搜尋「衝人氣」或是「洗人氣」,其實就有一堆工具可以幫你自動衝高人氣了。

大陸那邊還有所謂的「流量寶」這種網站與工具,你只要付費購買或是安裝程式之後彼此互衝流量,看你一天想要衝多少,只要每天付一點錢就可以衝到嚇嚇叫這也是為什麼你在某些部落格排行中,常常會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沒人回應降臨也沒天天發文的格子,或是看到一些明明文章不怎麼樣又很垃圾低俗的部落客,卻可以每天輕鬆高掛排行榜了!

說真的,這樣的方式只是「自爽」,畢竟不是「真實的被瀏覽」,可是對於一些「知識程度低陋淺薄又汲營偽善」的自卑部落客,但卻又想要有一些「渴望讓人注目又好高騖遠」的人氣指數來說,每天讓這樣的流量程式去跑,卻也是可以灌爆數百倍與「自欺欺人」的。

透過購買程式來衝高人氣,或許是一種「自淫自爽」的方法,炒短線或掩人耳目也許也是經營的一種變相手法, 卻也是「作賤自己」淪為偷盜謊騙三隻手作姦犯科的小偷份子喔。

(谷哥開示)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7/02/05 15:04
祝福您 幸福自在好心情唷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7/02/03 11:54
午安祝福您平安健康^^~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the year of the Rooster~~(^0^)~~
2017/01/31 12:04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私
2017/01/29 16:53

做到無私

世上能有幾人

不容易

如大家都無私心

天下就太平了

祝您 雞年如意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金雞賀喜,年年有餘。.
2017/01/29 08:27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t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至理
2017/01/28 03:08
施教廣善!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迎春納福,雞運亨通。
2017/01/27 22:51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推薦
2017/01/25 23:53

請將滑鼠移上圖後按左鍵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