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说
2020/12/25 01:14:57瀏覽8|回應0|推薦0

:“应该给能创造最多资源的人更多的资源,这样他将会创造更 多。如果你把这个故事看作一堂生动的给予和接受课程,那么,你就不 理解其中深刻又有点玄妙的寓意了。它启发我们审视自己的内心,问问自 :我在如何使用自己的兰特币”()?是把它们藏起来了? 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对它们进行了充分的利用,買美股平台優惠多的收益?我是 自私地将这些借给我的东西据为己有了?还是慷慨地分享了我的这些 ”,然后获得了更多回报? 22 智慧而又合理地给予和分享,遵循了一条支配整个世界运转的基本法则 一一付出得越多,得到得越多。当然,这是另外一个悖论。在生活中,如果 们增强给予和接受的流动性,们就会拥有更多的流动资源。这就像用水 泵引水一样。正如安妮。默洛。林德伯格(AnneMorrowLindbergh)经说 过的那样:“一个人给予得越多,就将拥有得越多,进而给予更多一一就像 母乳一样。由此可,富足与真诚给予紧密相连。可以说,真正的成功正是源自丰 富的流,源自我们愿意在生活中欣然分享我们的所得一一才智、天赋、时 ,甚至经验教训。我们不断得到,为我们不断分享所得。 谬论: 为自己保留得越多,就会拥有得越多。真谛: 付出得越多,得到得越多。 实上,有趣的统计研究和确凿的数据表明,给予行为确实能够使财富 增多。这一结论不仅适用于个人,也适用于国家。经济学和公共政策专家亚 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ce0388&aid=15483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