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三星親子遊住宿推薦》入住安農溪畔最美民宿~似曾相識B&B 一圓坐擁青山綠水、蟲鳴鳥叫環繞的鄉村田野夢
2019/04/02 11:37:35瀏覽5746|回應0|推薦36

 ↓宜蘭三星安農溪畔最美民宿~似曾相識B&B新開幕,如晞帶采蘋孫女二日遊

撰文.攝影程如晞

  趁著清明節連假前,如晞帶著迷上小旅行的采蘋孫女出門,到宜蘭三星二日遊。

  宜蘭三星是采蘋曾祖父母、阿公阿嬤、叔伯嬸姨及堂妹的家,是她每隔幾週就要回去的地方。那麼跟Nana去,有什麼不同?采蘋說,因為沒有搭遊覽車(客運)和拉行李箱。行李箱果然是和旅行連結在一起,最強的關鍵字。

  這兩天,雖然天氣不給力,不過因住宿的地方離親家不遠,所以對采蘋來說也是探親訪友之旅。第一天下午,她還打電話給阿公,撒驕地用破台語問,可不可以來帶她出去玩?沒想到阿公竟然就放下手邊的工作,趕來帶她去玩了一下午。

  宜農牧場鄰近我們入住的似曾相識B&B民宿,地點雖然在冬山鄉,但車程只要十分鐘。讓抱病出遊的Nana可以在民宿聽著潺潺流水聲,睡了一下午。

  似曾相識B&B是宜蘭三星在今年春節期間落成開幕的全新渡假別墅,名字取自1980年這部《似曾相識》( somewhere in time )電影。如晞之前有詳細介紹過似曾相識B&B的週邊環境,詳見:似曾相識Villa春日邂逅》宜蘭三星溪畔最美民宿B&B新開幕 歐美鄉村風近安農溪驛站、分洪堰、落羽松秘境、天送埤車站

  這次和孫女來此住了兩天,一圓坐擁青山綠水、蟲鳴鳥叫環繞的鄉村田野夢。第二天要退房時,采蘋一直說,她想要待到晚上再走。Nana也想啊~

  清明假期快來了,若有時間,真心建議來宜蘭三星安排三天兩夜才能盡興。

【宜蘭三星。似曾相識B&B】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安農北路三段183號

訂房請洽:0921-099-998 林小姐(Line ID:0921099998)

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民宿主人特地幫我們升級的六人家庭房,擁有最美視野景觀

 ↓閣樓空間這麼大

 ↓視野很棒的邊間浴室

 ↓即使天侯不佳,也有如畫一般的風景

↓似曾相識B&B漂亮的客廳

↓小孫女一到民宿就看中這躺椅,還說晚上要睡這邊

↓貼心為小朋友準備的桌椅

 ↓豪華的餐廳兼表演廳,有三角鋼琴和鼓以及燈光音響設備

 ↓采蘋和堂妹忍不住坐上去彈了兩下

 ↓采蘋拿起鼓棒打出的節奏有模有樣,她說是看傑利鼠卡通學的

 ↓安農溪畔最新地標:似曾相識B&B

 ↓以下客房照片取自似曾相識官方粉絲團 ,雙人房、四人房、家庭房都面向安農溪

 ↓雙人房

 

 ↓閣樓的房間非常舒適

 ↓四人房

 ↓這間是最大的客房

 

↓采蘋孫女@宜農牧場

 ↓采蘋和兩位堂妹 

 

 【宜蘭三星。似曾相識Villa】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安農北路三段183號

訂房請洽:0921-099-998 林小姐(Line ID:0921099998)

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宜蘭三星週邊順遊景點】

三星醋窖工坊 免費品醋》二十種以上手工釀造的醋,不僅健康養生而且好好喝

走入蔥田,拔蔥、洗蔥、蔥油餅DIY@三星蔥仔寮體驗農場

非買不可的蔥明伴手禮@三星青蔥文化館

拳頭姆山自然步道森林浴&品嚐田媽媽泰雅風味館原鄉美食

似曾相識Villa春日邂逅》宜蘭三星溪畔最美民宿B&B

安農溪落羽松秘境自行車小旅行

安農溪驛站 打造188隻環保豬 祝大家諸事大吉一路發大財

安農溪落羽松秘境》夜晚七彩燈光秀搭配音樂 有如夢幻仙境【附影片】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531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