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明博勝選感言:誓志復甦經濟 低姿態服務
2007/12/20 09:28:21瀏覽403|回應0|推薦0
李明博勝選感言:誓志復甦經濟 低姿態服務
 

南韓第十七屆總統當選人李明博今晚在大國家黨中央黨部發表勝選感言時強調,今天的投票結果,讓他深知國民的偉大力量,他將以低微的姿態服務國家與民族,誓志復甦陷入危機的南韓經濟。

李明博今晚九點五十分在助選親信陪同下,進入了漢江汝矣島的大國家黨競選總部,接受最近加入大國家黨的前國務總理金鍾泌和前無黨派要角鄭夢準等恭賀後,應大國家黨發言人羅卿媛的要求,發表了前述勝選感言。

在李明博發言之前,羅卿媛引導在場的大國家黨人士齊聲三呼「李明博!Fighting!」,將現場氣氛帶進高潮。

李明博致詞強調,「真心感謝國民的支持,國民屹立不搖的絕對支持,讓我深知國民的心願。今天的投票,讓我發現了國民偉大的力量,必將以低微的姿態服務國家與民族,誓志復甦陷入危機的南韓經濟」。

李明博並一一舉名,對鄭東泳、李會昌、文國現、權永吉、李仁濟等競選對手表達了慰問之意。尤其,他強調,「將傾聽兩位(指鄭東泳和李會昌)的忠告,竭誠為國家服務,必將把趨於分裂的韓國社會,致力促進國民和諧與團結,將韓國帶上康莊大道」。

【2007/12/19 中央社】 @ http://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mbie&aid=146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