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74 原來那是實習!
2010/04/24 02:29:32瀏覽250|回應0|推薦2
如果有一天 74 原來那是實習! 

其實不是不懂,只是愛總讓人懵懂,在那當口總會想很多而忘了愛要即時,也忘了愛要活在當下,更忘了那良辰美景是多麼的不可多得,是要好好沈浸在那樣的氛圍裡,更要好好牢記那樣的幸福,才能靠著那樣的幸福度過這凜冽的寒冬,也靠著那樣的溫暖,陪我們度過兩年不能靠在一起、不能抱在一起的日子! 

送我回家之後,他沒進我家就回去了,因為隔天還有很多事要忙,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留他太久,我是在門口目送著他離開,然後看著車燈的亮度漸漸的減少,漸漸的看不見才轉頭走向屋內,突然想要抬頭看看明月,此刻又跟剛剛有什麼不同?不是一樣有滿天的星斗嗎?對!不同,不同的在於有他陪我看,還是只有兩袖清風陪著我!

進屋時沒見到老爸,想必已經睡了吧!緩緩的上樓,乾脆再來洗個澡好了,這樣看看會不會比較好睡一點,雖然並不冷,可是水聲總讓我特別的清醒,總讓我能特別的聽的見心底聲音!
 
邊沖著水邊想著,如果可以要讓他再帶我去一次,如果可以乾脆帶整團的人去一次,那麼是否會好玩一些也會變的不那麼可怕呢?想還是在想,不是不懂,愛總讓人懵懂,只希望他不是個濫情的多情種,那麼一切就已經足夠了! 

洗好了澡,開了電腦看了一下,沒有新信,也沒有離線訊息,大家想必也都睡了吧!線上沒幾個在,就算不忙的也都裝忙吧!那麼我也睡了吧! 

這一夜很平靜,睡的很沉,不過做了個夢,夢到小時候在外公家的情形,那時候媽媽很健康,爸爸很年輕,我們一家子很幸福的在外公家玩著,外公給了我一個紅包,要我好好的拿好,我的小手緊握著怎麼也不想放開,此時卻掃興的手痛的突然醒來,看看時間六點多了,其實可以起床了,不過我還是賴著床,只是靜靜的想著! 

或許是真的該回去看看吧?前陣子說完之後大家就忙了,所以沒有再度的提起,不過擇期不如撞日,就光復節吧!反正天天都有結婚的想要光復,我還沒結婚也來光復一下好了!自己想著、想著就這麼笑了… 

老爸、老媽走過的行程怎麼能夠沒有他,走過此路建構屬於我們共同的他!或許就是他有與我老爸共同的橘子香水味才會這麼中意他,抑或是只有他才能圓滿我這個夢,陪我騎那麼多小時的把老爸的機車慢慢的騎回家? 

不對啊!怎麼對!他不是有一台機車了,今天才坐過!好呀!這傢伙真奸詐,用一台機車來反制我要他和我去牽機車的想法,好一個溫柔的壞蛋,還刻意耍什麼浪漫!我真是一個迷糊蛋,怎麼想的這麼慢,怎麼又被他騙去那麼的浪漫? 

接著起床梳洗了一下,去廚房做了早餐,弄好的時候老爸剛好下來,然後巧合的事情又發生了! 

{橘兒啊!那個上次說的回老家的事就定在光復節喔!我一直忘了跟妳說,星期五那天汪駿鉑跟我確認的,他說只要是妳決定的他都願意陪妳到底,就算那一天騎到脫缸了,也願意!}
 
『怎麼那麼講話,連脫肛都用了!』 

{喔!我講太快了,應該是說機車縮缸了啦!} 

『喔!應該不可能吧!偉士牌是傳說中的機車之王,哪那麼容易縮缸啊!』邊說著我邊想著,人家都主動要陪我去了,說不定昨天那個只是一個實習的動作而已,我還給人家想的那麼差,我到底是什麼心態啊我?真的有失本大小姐風範! 

{妳一定覺得她不想陪妳去對吧!}
 
我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 

{他的確不想!} 

此時我的臉部肌肉開始扭捏,開始縐摺,開始醞釀要說的話! 

{不過她是怕妳坐到屁股痛!} 

『吼唷!老爸你說話一定要分次講嗎?』 

{妳不能這樣說啊!我規定吃飯不能說話,我自己犯規當然會拘謹一點啊!} 

『對喔!我們怎麼邊吃早餐邊聊起來了,我們家不是不可以這樣的嗎?』 

{沒關係啦!反正知道了就好,記得先最做好屁股痛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30 0410AM 台灣 彰化 #74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7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