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78 愛的早餐?
2010/04/26 12:11:31瀏覽236|回應0|推薦3
如果有一天 78 愛的早餐?

這樣風塵僕僕的忙了一天本應該好好睡的!隔天其實還是假日,可是我還是醒了,而且是被香醒的!這樣的狀況其實有過,可是沒有像這次這樣開心過,醒了梳洗一下之後下樓,被桌上的稀飯和幾樣菜給嚇到,因為老爸還在睡覺,下廚的居然是個客人,這個動作讓我嚇了一跳,不過這不就是我的愛的早餐嗎?

「早!是我把妳吵醒的嗎?那樣就真的不好意思了!」小鉑說

『沒有!時間到了也該醒了!』我微笑的說

「看來是真的有睡飽喔!連微笑都特別甜!」

『我已經睡夠久了啊!昨天半路就睡那麼多了,回來還能睡這麼多已經很多了好嗎?』

這是一堆廢話的對話,時間是用長短在分的,不過兩個人講來講去都是多和少!

「還好啦!我熬夜習慣了,所以就算多累還是會起來,時間到就醒了,剛剛好像是七點才醒,一般在家六點半就醒了!」

『哇!那你這樣睡很少耶!』

「根據我老爸跟我說的經驗啊!如果年輕的時候這樣,通常老了都會睡來補!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差啦!」

『是喔!那我爸應該開始睡來補了吧!哈哈!以前他也睡很少說,現在大概都睡七到八個小時!』

剛在說,老爸踩著拖鞋就下來了,然後淺淺的咳了一聲接著說話…

{橘兒呀!老爸有沒有教妳不能在背後數落長輩啊!}

「沒有啦!她也沒說什麼啦!只是聊天、只是單純聊天!」

{好呀!好你的汪駿鉑也不想你身上的衣服是誰的,還一直幫她說話,不過這個好!我喜歡!記得呀!要一輩子好好疼愛她,如果她受委屈了你就倒大楣了!}

『對對對!如果你敢欺負我,老爸一定找你算帳!』

{是啊!誰叫我只有妳這個掌上明珠呢?}

『是啊!是啊!』接著我在傻笑的時候老爸又開口了!

{是妳的頭啦!他不讓妳欺負那就算是有燒香有保佑了,還敢欺負妳,以妳的個性可能讓人家欺負嗎?}

『說的也是!不過剛剛我的確是該那樣附和,不然哪那麼多話講啊!』

接著三個人哈哈大笑,然後就開始吃早餐!當然吃早餐是不能說話的,所以安靜的吃完這愛心的早餐!

不是荷包蛋是炒蛋加醬油,有點醍醐味例外有加了九層塔口味,所以是九層塔炒蛋!奶油炸火腿片,只是稍微炸過沒有太乾,有厚重的奶油味道,沾的是蕃茄醬!炒芥蘭菜,有先用蒜末爆香,用的油是麻油,難怪我剛才會香醒,這樣不醒也難啊!最後一道是絕章,鹹蛋炒苦瓜,四道菜大約要弄半小時,火侯拿捏的不錯沒有一樣焦掉的,這餐吃的很開心,剩下的可以打包給小捐吃!咦!這樣小捐不就該去豬哥明他家,想到這裡噗嗤的笑了,然後他們兩個不懂我在笑啥,我也什麼都不說的只是像個笨蛋一樣笑著。

剛吃完,就有人來按門鈴,出去一看是小捐來了,劈頭就是一句:[吃早餐也沒等我,真不夠朋友!]

『哈哈!剛剛想到妳而已,妳就來了,妳怎麼來的啊!』

[我爸載我來的,不過他要回去開店了,所以就沒進來了!]

『是喔!今天大概就是談一些細節的東西吧!』

[也不用談太多了,因為時間多的是,我大略瞭解了一下,蓋那麼大的建築還要經過環境影響評估,接著又要考古調查,一切準備就緒才能蓋,所以說不定你那個出國之前還不能核准開始蓋勒!]

『是喔!有這麼麻煩喔!』接著小捐就把那些剩下的早餐給處理掉了!哈哈!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03 0433AM 台灣 彰化 #78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7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