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77 偉士牌的肉圓之旅
2010/04/26 11:42:14瀏覽305|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77 偉士牌的肉圓之旅

這麼遠的路,說屁股不痛是騙人的,可是又如何,只要快樂就好了,就算有多累,只要感覺的到幸福,那就已經足夠了不是嗎?人如果要的少,那麼就滿足的多,如果要求的少,那就幸福的多不是嗎?那麼我們就盡情的做自己,盡情的幸福下去吧!

早上覺得新鮮的路,現在已經變的熟悉,早上覺得清新的路,現在已經變的有些黑暗,白天與黑夜的不同景緻一天之內看了兩次,這也算是幸福的意志!

這台偉士牌,其實是一百五的,機車騎在公路上其實不容易被拍照的,不過他還是慢慢的騎車,頂多騎到八十就不願意在快了,即便離家裡還有很長的距離!

八點多來到了彰化市,他問我餓不餓,我說其實餓了,可是只想回家,接著他說那我們去吃肉圓好了!

不知道他怎麼知道路的?騎到八卦山牌樓的地方忽然左拐,然後後來的路我不太記得他怎麼拐了,一下子就來到阿璋肉圓了,一人叫了兩顆,問我要不要喝湯我說不要了,因為還要顛簸那麼久,怕會受不了,不然那裡的燉露聽說也不錯吃!接著我們付完了帳就端到對面去吃。

邊吃著肉圓他還一邊問著我累不累,還是吃完之後附近逛一逛,我還是回答他說,我只想趕快回家!

不過,這個肉圓還真好吃,記得小時候每次返鄉過年老爸就會帶我來吃,騎的就是這台機車,可是我一直不記得路,因為每年只有過年才回來這裡!

接著我們很快的吃完後,也去上了一下廁所,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小鉑又跑去買了20個熟的要帶回去分給大家吃,因為回去已經晚了,大家早就睡了,所以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買,沒吃不就浪費了?

他說明天在拿出來蒸一下就好了,之所以要買熟的不過就是懶得炸而已,不然買生的還可以放比較久勒!接著就順著他的意思,買了之後就上路了…

這麼一路好長,一開始快樂的行程,到後來就只有疲累而已,一路上想了好多事,最後只有緊緊摟著他,因為我怕我睡著,我怕我倒下,只有摟著他他才能感覺到我的存在,那麼我睡著了也不怕了。

就這樣後來的路幾乎都是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的,到家的時候十一點多,他搖了一下我,跟我說到了!

然後我們開門進去把機車停好,然後手牽著手,提著肉圓往家裡進去了,十一點多了,這時間老爸本來應該睡了,不過卻看他一個人在喝老人茶!

『爸!我回來了!我睡死了!』

{哈!跟妳媽一個樣,妳媽也這樣睡回來的啊!}

『就不要說了吧!早知道這麼累、這麼不浪漫就不去了!累死我了!』

{是妳說要去的啊!而且累的不是妳,是汪駿鉑好嗎?}

接著我轉頭看了一下小鉑的臉,天啊!真的快要陷入呆滯了,是靠意志力撐著我回來的,這下怎麼辦,還是不要讓他回去好了!

『你!今晚留下來!』我篤定的對著小鉑說

「這樣好嗎?」小鉑眨眨眼睛疲倦的跟我說

『不然你要我老爸送你回去嗎?』

「那倒是不必啦!我開車小心點就好了!」

『不行!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你乖乖的給我住下來!』

『老爸你有沒有沒穿過的內衣褲,然後在借他一套以前的運動衣應該就可以了!』
 
{嗯!你就住下來好了!這樣讓你回去我也不放心,我去找衣服給你!你跟我來!}

接著老爸找了衣服給他,也領著他去洗澡,然後找了讓他在我對面的房間睡了一晚!這是他第一次在我家住的情形,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因為我洗澡後也睡著了,而且是睡死的那一種,真是一趟完全沒有浪漫的肉圓之旅…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02 0432AM 台灣 彰化 #77完的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7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