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79 悠閒的假日?
2010/04/27 01:02:15瀏覽221|回應0|推薦1
如果有一天 79 悠閒的假日?

如果有一天,可以與世無爭的這樣住在自己的房子裡,一家人什麼都不做的聊聊天、曬曬太陽,我想這就是人間最大的美滿了吧?誰說快樂一定要出去玩?誰說花錢才能找到快樂?只是聊聊天、打打屁輕輕鬆鬆的度過一天!其實,這樣何嘗不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呢?

{小捐來了啊!}老爸說

[是啊!反正也只是一個無聊的假日而已!]小捐說完嘆了口氣

『不然我們再去一次古坑,這次換我載妳!』我故意鬧的說

{這樣也是可以啊!要嗎?}老爸老奸巨猾的說

[我才不白癡勒!那樣累死了!我要吃早餐了!]

接著小鉑拿了一本書在看,是一本叫少年小樹之歌的書,可是就這麼看著也不理人,反正小捐還在吃飯,所以我就去外面餵了一下李金跟李吉,然後然後幫老爸的玫瑰花澆了一下水,接著才進到房內,而老爸只是若有所思的泡著茶而已,我進房的時候,小捐剛好吃飽在洗碗,這一點倒是挺專業的…

『吃飽了喔!』我說

{是啊!也剩下沒多少,不過還蠻好吃的,色香味俱全!今天誰下廚的啊!}小捐疑惑的發問著!

「是我!」看書的他居然會舉手說是他!本來我都準備好搶功勞的台詞了!

[哇!理事長先生還真的很賢慧喔!]說完後哈哈大笑!

『是啊!理事長先生當然賢慧囉!』

「什麼理事長先生啊!不是妳才是理事長嗎?」小鉑指著我說

『是啊!我是理事長,你是我先生!那你不是理事長先生了嗎?』

「說的也是!這樣解釋就懂了!」

{原來是這樣子啊!那我這個理事長之父也明白了!}接著全部的人笑成一團…

『今天要出去走走嗎?難得天氣不錯耶!』

{看你們啊!上陽明山看花也不錯!}

「我都可以啊!反正今天沒安排什麼事,事情前幾天就都交代出去了!」

[我沒意見啦!反正出去不出去都是一天,重點是昨天太累了,今天想休息!]

『夠了喔!昨天是我比較累吧!妳哪裡累啊!賓士的避震那麼好!』

[不能這麼說啊!至少也是長途的旅程,沒有下海至少有上山,我每次上山都要看山勢耶!妳以為我只是單單在車上發呆而已喔!我還要找好的地理位置啊!這是我們的天職,也是我們的職業病,所以四處走,基本上是很累的!]

{既然這樣的話,那麼大家就泡茶聊天,就好了就不要出去了!}

就這樣什麼都沒有多談的鬧來鬧去一個早上就過去了,午餐老爸去買了牛肉麵給我們大家吃,吃完午餐的時候稍微休息了一下,然後就開始說起未來的事了!

老爸先開口說:{告訴你們喔!這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我的老本都會拿出來做這個投資,南瓜馬車的案子已經定了,接下來就等設計圖畫好,然後一切評估都搞定之後就可以蓋了,不過如果拖的長的話,工期可能要兩年,也就是說蓋好的時候說不定小鉑也回來了!不過那是最壞的打算!}

「其實那樣也好,這樣她也才不會那麼辛苦,一個人要上班還要管那麼多事!」

『也還好,我有一堆好姊妹可以幫忙,上班的事其實是磨練和帶人氣的,所以其實沒差,早好有早的好,晚好也有晚的好,只是不希望拖太久夜長夢多!』

[沒差啦!船到橋頭自然直,其他的就不用想那麼多了!反正今天就悠閒一點,聊聊天就算了,這陣子大家都太緊繃了,這樣子對大家不好,得要好好放鬆才行,不然很難度過這個冬天的,記得啊!這個冬天對大家都很重要的,要審慎的面對自己的每一天,當然今天就好好的放鬆就好了,明天開始又要作戰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04 0358AM 台灣 彰化 #79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7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