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75 全世界的女人都會犯的錯
2010/04/25 01:42:33瀏覽260|回應0|推薦2
如果有一天 75 全世界的女人都會犯的錯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亂想是女人都會犯的錯!原來曲解是女人都會犯的錯!原來蠻橫無理是女人都會犯的錯!原來把事推的一乾二淨也是女人都會犯的錯!原來我只是和大家都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原來愛情真的會讓人盲目,讓人失去準頭,還好我有即時的回頭,不然又該怎麼收尾,是否會重頭?

一路上,我只是看著窗外想著事,車子慢慢來到印相館,小捐上車後,車子又緩緩的朝著學校邁進,我把小捐的早餐遞給她後什麼都沒說的繼續看著窗外,一直很懂我的小捐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慢慢吃著屬於她的早餐,然後車子到了校門口,下車之後我們手牽手一起走。

[今天有心事喔?怎麼都不說話?]小捐說

『也沒什麼事啦!過幾天要回彰化老家騎機車,然後去古坑的外公外婆家看看,接著再從古坑騎著機車回來,我在醞釀情緒啊!』

[嗯!這件事妳之前提過啊!不是很久都沒提我以為沒下文了,原來真的有要去喔?]

『是啊!而且剛剛老爸又跟我說一個讓我嚇到的消息!』

[有什麼事那麼恐怖啊?]接著小捐露出好奇的表情!

『妳記得昨天我坐他的機車吧!』

[記得啊!又是怎樣?]

『我以為他不想去,以這樣一趟的機車之旅打發我,結果是我誤會他了,他有跟我老爸確定去後的日子!不過他是真的不想去啦!』

[是喔!他是為了妳才去的喔!]

『嗯!不過跟妳想的不一樣,他是為了怕我屁股痛才不想去的!』

[喔!不驚訝,他對妳的好、對妳的用心呵護和細心照顧,大家都看的出來!]

『真的假的!妳們都看的出來喔!』

[愛情就是這麼回事,不過妳會亂想也只是犯了全世界的女人都會犯的錯而已,所以沒什麼啦!]

『是這樣子嗎?這樣沒有不好嗎?』

[沒有什麼不好啦!那都是成長的過程而已,往後就不會了,因為妳們會因為彼此的懂得,而漸漸的減少這類的懷疑和浪費,漸漸的一切都會變的順遂許多!]

講著講著其實已經到了教室了,可是我們還是繼續講著,接著老師來了,我們就專注的上課了,一直到下課,我們一直保持著沒有對話的狀態,依舊是她玩她的,我用功的和老師奮戰、做筆記、發問、上台什麼都是我,不過也已經很習慣了!
 
下課時間雖然只有幾分鐘,不過我還是習慣的跟小捐去了一下廁所,路上也稍微問了十二金釵的事,她說現在出現的就只有我、她、分號、西施、尚美、法逸,還有六個三個在美國、一個在法國、一個在德國、一個在日本,要和她們合作要看她們回來的時機,不過一般出國唸書的通常都會拿個碩士才會回來,所以要跟她們合作可能還要兩三年後才可能有機會,如果再讀個博士,那麼後果不堪設想,不是,那麼時間會無限延長!

所以大勢底定目前的合作模式就是六人小組!或者說是九人小組,也就是說加上小鉑、檢茶、時髦三人,而小鉑會在幾個月之後出國,所以重點是八人小組的動作,辦公室的部份要等分號通知,因為要在基地附近租一個房子當聚會的地點,不過應該也不用太久。

接著又回來上完了後面的課程之後,我們躺在草坪上曬太陽,然後慢慢的聊著往後的計畫,小捐突然問我壓力大不大,昨天聽小鉑提的計畫那麼大,那可不是一億元就可以解決的事了,搞不好要幾十億了!

我只是笑笑跟她說不用擔心,還有我老爸在什麼都不用怕,就算他個人的財力不夠,他還有很多徒子徒孫可以用,而且老爸敢提前一年多開始計畫,那就代表她有把握讓這件事合理的完成,至於完不完美就看大家怎麼去努力完成了!

接著小捐問我,那是不是要請她媽看日子了,我說是應該先看好了,我的生辰八字她媽有,而且都在電腦裡面有建檔了,所以下午回家順便去講一下就好!該來的總是要來,該去的總也躲不掉,提前掛牌的賢內助協會就算多忙也不會死掉!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31 0435AM 台灣 彰化 #75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7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