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三十八話↙
2008/05/26 15:43:57瀏覽1915|回應0|推薦4

<<第三十八話>>

在那瞬間,所有的尖銳銀針在萌兒身邊圍繞著,手指比向阿籬,所有銀針全乖乖聽話跟著轉了向,接著朝阿籬不留情的飛去。

鏘──

銀與鋼鐵碰撞摩擦的聲音傳出。

一陣刀影掠過,所有的銀針全從中間,非常精準的直直剖成了兩半,針根根掉落於地。

阿籬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繼續往前走著。

「哪個混帳!」『是誰?』敢將她的銀針全數破壞?

那人的披風被風吹的不斷舞動,待風停下後,萌兒才看到披風下的人,擁有一頭紅色長髮的人。

琦木轉過身,笑道:「那個混帳,就是我。」

「怎麼?趕來救心上人了嗎?」

「正是如此。我說過別欺負我的阿籬。」

萌兒搖搖頭,苦笑:「哈哈……我好像變成了壞人……」

琦木皺眉。

「搞不懂,阿籬為什麼能夠得到大家的愛?又為什麼……連你都會愛上她?……朔。」

「……因為她的愛,無私的愛。」

「我愛殺生丸的心不輸她呀!也許我真的想得到皇后之位,可是我也很需要殺生丸的愛呀!」

「太假了。」琦木冷哼一聲,就要走人。

「朔!『朔』只能由我叫的不是嗎?為什麼連阿籬都可以?那不是重要的人才能知道的嗎?」萌兒揪住胸口前的衣領,表情看來挺心痛。

琦木裝做沒看到,掏掏耳朵,「妳是笨蛋嗎?因為阿籬也是我重要的人呀。別以為……別以為我心中重要的人,就只有妳。」琦木撇過頭,斜眼瞧著萌兒,「也許以前是,但現在都改變了,從妳背叛我的那一刻!」

「憑什麼?」萌兒走到琦木面前,狠狠抓住他衣襟,怒道:「憑什麼?你最重要的人應該就只有我!我不容許你心中有比我更重要的人!」

他推開了萌兒。閉上眼,他快瘋了。

難道萌兒就不能試著接受?

為何不容許他的心有了別人?

明明不愛他了不是嗎?

為什麼?

看來他知道了。

這一切只是萌兒的佔有慾。就像是心愛的玩具被別人搶走了一樣,所以才會心痛,所以才會拚命的想將玩具要回來!而他,就是那個玩具。

「憑我不再愛妳。」

簡單的說了一句,便頭也不回的走掉了。『那我就不再當妳的玩具,也許我就不會那麼在意妳、也許我就不會再心亂。這樣做也許最好吧?』

萌兒愣住了,愣在原地說不出話,可是眼淚卻一滴滴落下。只能專屬於她的朔,不見了。『搞什麼……可惡……搞什麼嘛!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都是妳害的……日暮籬!妳奪走了我的東西!』萌兒緩慢的步出花叢,悄悄的走到阿籬身後。「阿籬……」

阿籬聽到了她的聲音,高興的轉了過去。「萌兒?妳剛跑哪去啦?我都找不到妳呢!」

「我好難過……好難過……抱抱我……好嗎?」

「怎麼啦?」阿籬開始焦急。

「全身力氣像被抽光般呢……也許是心痛吧?」說完,便倒向阿籬懷裡。

「萌兒……」阿籬擁抱著萌兒,輕撫她頭髮,不斷的輕聲安慰她,卻完全沒發現到萌兒的邪惡表情。

萌兒手中又變出一長針,接著往阿籬腹部刺去。「呃呀……萌兒,妳對我做了什麼……?」

「我也想讓妳嚐嚐心痛的感覺……有如被針刺過呢……」

琦木在回途上,察覺到了不大對勁,也罵自己笨怎麼剛剛沒順便將阿籬帶回,現在阿籬也許又處於危險當中,於是又趕忙折返了回去。

殺生丸在雲膳殿內坐了許久,卻一直沒得到消息,又感受到阿籬的些微靈動,便隨即跟血姬告辭後,也跟著往阿籬的味道去。

琦木先行抵達,見狀,馬上推開了萌兒,左手摟住阿籬,右手持劍向著萌兒。「弓親萌!妳瘋了嗎!」

「對!我是瘋了!那又怎樣?與其在這裡跟我爭吵,不如快想想辦法救她呀?否則她很快就會氣毒攻心而死唷……哈、哈哈哈!」萌兒大笑著離開花園,走路有些癲頗,然後漸漸消失。

待殺生丸趕到後,只見琦木橫抱著阿籬,阿籬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痛苦,看得殺生丸跟琦木都很心疼。

阿籬體內的毒液在血液中竄流著,身體體溫急速驟降,逐漸冰冷,但卻又感到灼熱難耐,似有千針萬針在身上扎一樣。她不斷冒著冷汗喘著氣,臉色蒼白如紙,唇也漸無血色。

「把阿籬給我!我帶她去給御醫!」

「沒用的。萌兒的毒我最瞭解,她針上的毒不是一般方法就能破的,必須以劇毒來攻她的毒。」

「劇毒?」『現在上哪找劇毒?』

「我體內本身就具有劇毒,我有辦法能救阿籬。」

「那就快點!」雖然自己的身體也充滿了劇毒,不過卻沒辦法像琦木一樣有辦法將毒送出來,所以現在琦木是唯一能救她的人。

「不過我跟阿籬會有些許肌膚之親,望你別介意。」

殺生丸不大高興。『肌膚之親?』那是要到何等程度?阿籬怎能隨便給人碰!但在這種狀況下,為了阿籬的性命安全,就忍耐一下吧。他擺擺手,表示答應。

因為外頭有些雜亂,所以琦木他們先將阿籬送回殺生丸房間後才開始淨毒。殺生丸站離床幾公尺處觀察著狀況,而琦木輕輕的將阿籬擺在床上後,便拉下她的衣領,露出香肩。張開了嘴,毒牙就往肩膀一咬。

琦木咬的很輕,深怕阿籬會痛到,但利牙刺進肌膚裡,還是有些微疼,阿籬別了別頭,表示不舒服。琦木毒牙的毒液漸漸滲入阿籬體內,兩流強烈的毒開始在她體內進行著戰鬥,拚命想將對方給壓下來。

最後黑色的毒被紅色的毒給包覆了,琦木貼上阿籬雙唇,唇與唇之間有著微暗紅的光芒,那是琦木正在吸取著清出來的毒,吸到他體內去中和消失。

殺生丸看到這幕當然是氣的要命,但又能如何?若不是這樣阿籬的性命又該如何救回?緊握拳頭,他將這口氣給吞了下來。

「這樣就可以了。」輕撫阿籬恢復紅潤的臉蛋,琦木完成了工作。「看來我體內的毒比萌兒還要來的強呢。」替阿籬拉了拉被子,琦木起身走到殺生丸身邊。

「已經好了,現在只需要讓她休息個幾時辰就行。」

殺生丸沒說話。想也知道是在氣琦木對阿籬所做的『親密舉動』。

「呿,還真是冷淡,連聲謝謝都不會說呀?」

「閉嘴。」

「……」琦木嘆了口無奈的氣。回頭看著還躺在床上睡覺的阿籬,道:「有一件事情我絕對不能閉嘴。」

殺生丸斜瞧了他一眼。

「剛剛我在替阿籬淨毒時,發現在她體內除了萌兒針上的毒外,還有其他更強的毒,不,應該說是邪氣,就連我也無法清出,就像是寄宿在裡面似的……」

「極為強烈的邪氣是嗎?」

「是啊。阿籬怎麼可能會有邪氣存在?而且就算有邪氣,卻完全沒辦法在身外察覺到任何一絲氣息,實在是有點奇怪。」

「我知道了……」『強烈邪氣?難道是……?』

『叩叩。』有人敲門了。

「殺生丸陛下,血姬娘娘要求您迅速移駕到藢頤殿。」

殺生丸應了聲嗯後,轉過身看著琦木,「欸,你先照顧好阿籬,我有事先出去。還有……」殺生丸用著能將氣氛降到冰點的眼神盯著琦木,「不、準、對、阿、籬、亂、來。」

琦木冒出了冷汗,「好啦好啦我知道,別把我當成那種人嘛。」

「哼!」殺生丸擺擺袖子,開了門隨士兵去了。

「唔嗯……」阿籬在床上低吟,感覺起來有些痛苦。琦木看見她這樣,便過去床旁坐著。摸著阿籬冒著冷汗的額頭,他深情的望著。「唉呀……頭好燙,是體內的邪氣在作祟嗎?」

「琦木……」

「妳醒啦?怎了很不舒服嗎?」

「抱我……我好冷……」

「這……」

「求你……」

受不了阿籬那惹人憐的樣子,雖然有點對不起殺生丸,琦木還是將阿籬擁入懷抱緊。

  

那個叫琦木的,竟然能發現我隱藏在阿籬體內的邪氣?

若是讓殺生丸發現,我的計畫就毀了……

誰叫你不好好在旁邊觀戲就好呢?琦木。

控制住阿籬,要殺的第一個試驗品就是你……

先除掉你,再用阿籬來除掉……殺生丸。

   

左手摟著阿籬,琦木靠在床旁的柱子睡著了,因為吸入了許多萌兒的劇毒,還是會有些精神不濟,決定閉目休息一下。

擺在桌上的燭火搖曳著,整個房間只有微微的火光,窗外的月亮也被黑雲遮住,安靜的很詭異。

阿籬……殺掉他……殺掉琦木!

「殺掉琦木……」阿籬睜開了眼,眼瞳幻為血紅色,沒任何表情,就像是被控制住的娃娃。緩緩拿開琦木摟著她的手,阿籬轉個身爬到了琦木身上。「殺掉琦木……」

手變出了一把利刃,利刃鋒利的嚇人,在近乎黑暗的房間中閃著致命的光芒。

殺掉琦木!

阿籬兩手緊握著利刃,舉高了手,接著利刃直往琦木身體落下……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三十八話 完----------

  

通緝令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7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