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三十六話↙
2008/05/21 20:12:32瀏覽1970|回應0|推薦1

<<第三十六話>>

淅瀝瀝……

陣陣流水聲傳進了阿籬的耳裡,且伴隨著難聞的藥草味。她想醒來,可就是動不了,眼皮也睜不開。

「神樂,看看我帶誰來了?」奈落臂彎裡摟著還在昏迷的阿籬,問著神樂。

神樂兩手被鐵鍊固定在牆上,無法動彈,身上所穿的艷麗和服也已殘破不堪,還夾雜著多處傷痕與血跡。「阿籬……?你把她帶來這做什麼!」

「鞭打。」無情的一句話落下,聽得命令的小妖拿起長鞭,鞭打著神樂。「神樂,之前妳背叛我的帳我還沒算夠呢,若不想再討打,就安靜聽話。」

「唔!可惡……你究竟想做什麼?若你敢傷害阿籬,我跟你拚命!」

「要做什麼?乖乖看下去就知道了。」

  

淅瀝瀝……

水聲依舊在阿籬耳邊盤旋著,但這次身體卻感到難耐的溫熱,且刺鼻的藥草味也越來越重。越來越受不了這難受的感覺,阿籬開始有了動靜

「唔……」

「醒來吧……」

「這個聲音…是……」「奈落!」睜開了大眼,阿籬直盯著站於她上方的奈落。「還有……神樂!神樂,妳怎麼傷成這樣?」神樂搖搖頭,沒說話。是奈落用妖力抑制住她的聲音不讓她出聲的。接著阿籬發現,自己身上只穿件白色內襯,被泡於藥草浴池裡,浸濕的內襯讓阿籬的雪肌若隱若現。她馬上大叫一聲,雙手遮著胸壓低了身子泡進水裡。「噁心!你想幹嘛!」

「靈力。」奈落不顧自己身上的衣服會濕掉,緩緩步入浴池,走到阿籬面前。「我要把妳的靈力,吸取殆盡。」

「你拿不走的!呃啊……」頭一昏,阿籬一個不穩跌進了奈落懷裡,但她無法移開身子,她沒半點力氣。

「是不是感覺很不舒服?是不是感到體內靈魂就要出竅?」

「以前……也有過這種狀況……」

奈落輕笑,道「這是仿照鬼女裡陶的方法所造出來的藥草浴,不過這次不需要犬夜叉的呼喚,靠我的力量就能將妳的靈魂給召喚出來。」

「你要我的……靈魂?」

「沒錯,我要污染,再將那已被污染的巫女靈魂注入四魂之玉,使其更邪惡,使其更美麗。不過呢……」奈落抓緊阿籬脖子,將她硬從水中給提了上來。「在將妳的靈魂喚出之前,我倒是很想窺探妳的內心。」

冷笑兩聲,奈落開始行動。神樂見狀,就算聲音被制住、身體被鏈住,她還是拚命的想要阻止,不斷的搖著頭,試著想說話,可聲音卡在喉嚨無法發出。我要說話……讓我說話!不准碰阿籬……不准碰阿籬……「不准碰阿籬──!」

奈落聽到了神樂的聲音,連忙轉頭一看,眼睛瞪的老大,不但聲音開了,連鏈子都解開落於地。『她怎麼能夠解開他的束縛?』不過……只是這樣,也嚇不著他的。「哼哼……」

「奈落,我要殺了你!龍蛇之舞──」無數如刃銳利的龍捲風朝著奈落刮去,可奈落只是低頭淺笑。阿籬見狀況不對勁,連忙大喊「神樂,小心呀──」

可是已來不及。奈落架起了結界,尖銳白骨從結界中穿出,直刺入神樂體內。「呃啊啊──」神樂痛的大叫,接著身體顫抖倒下,鮮血從口中流出,跟從腹部所流出的鮮血融成了一攤赤紅血泊。

「就叫妳乖乖看下去不是嘛。」頭轉回阿籬方向,笑著,「我們繼續。」將頭埋入了阿籬的胸口,他要窺探阿籬的內心世界。阿籬睜大雙眼,咬緊下唇,現在她的身體已經到達極限!「頭……好痛!不要再看了!我的頭……唔啊啊──」

  

為什麼你遲遲不肯說愛我呢?

真的像琦木所說的,你還無法給我一個承諾嗎?

當初,犬夜叉也遲遲不肯對我說出「我愛妳」……

最後,聽到這句話的人,是桔梗而不是我……

這證明了,只有桔梗有資格讓犬夜叉對她說這句話,只有桔梗能接受犬夜叉所給予她的承諾……

難道你也跟犬夜叉一樣嗎?

求求你,不要是這樣……那樣我的心會很不安、很想哭、會很痛……

我並不奢求你對我多好,只要能聽到你的一句「我愛妳」,我就心滿意足了!

殺生丸……殺生丸……殺生丸……

  

「等待不到愛人的心意嗎?內心無奈的狂亂嗎?哈,感情真是有趣的東西。」奈落抬起頭來,邪笑,「接下來,該取妳靈魂與靈力了。」

「才不會輕易讓你取走……」阿籬流下冷汗。

「哼!」『怪了,為何過了那麼久她的靈魂還沒出竅?難道……是因為她用她僅存的靈力在跟藥效抵抗?呿,那我就讓藥效快一點吧!』奈落招招手,向後方的小妖說道「把那壺藥草湯拿來!」

小妖聽令,將擺在桌上的小茶壺拿來給奈落。「你要……?」奈落不做回答,一口將藥飲下,吻上了阿籬的唇,親自將藥從口裡送進去。「唔……」

啟料,奈落原只是想要蜻蜓點水,吻上後卻發現捨不得離開。阿籬的唇,讓他內心狂亂,使他慾望直升。是因為體內的鬼蜘蛛又在作祟嗎?藏在內心對桔梗的愛意,因為她的轉世 阿籬,而又原始的被逼出來了嗎?這可不行!不能又因為這無聊的感情而壞了好事!

離開櫻唇,他要殺了她!

掐緊阿籬脖子,看著她那痛苦的表情使他高興。但為何?為何力道越來越鬆?他……下不了手?「可惡……」思緒混亂,究竟為何會這樣?他不知道。「因為得不到桔梗……所以你在渴望著她的轉世是嗎?如果這樣就能解決一切,那我成全你!鬼蜘蛛。」邪魅一笑,他心裡有了底。

奈落張口,輕喚:

「阿籬。」

咻──

多條靈體從阿籬體內竄出,她被定於空中,無法控制自己的靈魂出入。

奈落伸出手,讓所有靈體集於一體,形成一個圓形球體狀待於他的掌上。

看著眼前那只剩軀殼的阿籬,眼神是空洞的,表情是無血色的,活像個靜止不動的傀儡娃娃。從空中跌下,奈落接住了她。「原本想要在得到妳靈力後就殺了妳的……不過再玩一下妳也不錯,讓我享受控制妳的感覺吧。而且,」奈落將手中其中一些已污染而轉黑的靈魂,放入了阿籬體內。「我要妳成為我的女人!」

  

時間是接近夜晚的黃昏。

才剛從外面回來的殺生丸,一進宮就一直遍尋不著愛人的蹤影。搜尋著她的氣味,將四處能找的地方全找了,就是找不著。他開始著急了,「這麼晚了,她會去哪裡?」

琦木正巧從對面迎面走過來,殺生丸快步走向前,一把就是緊扯著琦木的衣領,怒道「你把阿籬帶去了哪裡?」

琦木揮揮手,笑笑拿開了殺生丸的手。「我說陛下呀,有話好說,何必動手動腳的呢?」

「閉嘴!小心我殺了你!」

「開個玩笑嘛,那麼認真幹嘛?我是很喜歡阿籬沒錯,不過我才不會綁架她哩!這種卑鄙小人所做的事情,我可做不出來,要搶當然要光明正大的搶,你說是吧?真是,別那麼快就斷定情敵是兇手好嗎?」

不想理會琦木的吊兒郎噹,殺生丸繼續問道「她去了哪裡?」

「什麼?你不知道她出去了?」

「我今天幾乎不在宮中。」

「笨蛋,她可是去了……」本想將地點講出來,但他知道,那是萌兒的計謀,若說出萌兒必死無疑,於是他停住不說了。「去了……你我都不知道的地方。」

「這不是廢話嗎?」

「我知道的是,也許她想逃離你。」想起今早與阿籬的對話,琦木有了一些想法。「最近阿籬的心情總是很不好,聽說是某人對她的態度問題唷……唉,一句『我愛妳』也等不到,她還真可憐。」

殺生丸面無表情,其實內心卻一直在回想自己對她幹了什麼好事。「哼!先把她找回來再說!」

正轉身要走,就給琦木叫住了。「我記得她好像說過,要從人煙較稀少的奎之森那邊通過唷!」想了想,阿籬有可能已經碰上危險,而且他也很擔心,所以還是先讓殺生丸去解救她較要緊,於是他換了另一種方式說明阿籬的位置。

「!」聽得消息後,殺生丸便頭也不回的朝奎之森奔去了。琦木站在原地,本想跟著去的,但後來想想算了,如果這樣子能讓殺生丸知道阿籬的重要性的話,那就這樣吧。

  

滴答滴答。

沁涼的雨滴落於阿籬臉上,她感覺到冰冷,微微張眼,醒了過來。她躺在奎之森的某棵大樹下,坐了起來,看看四周。「下毛毛雨了呀……」「我怎麼在這裡睡著了?總覺得剛剛好像有發生什麼事……」抬頭看看天,已經是黑暗。「啊!糟糕!已經這麼晚啦?得趕快回去做飯才行!」趕緊起身,收收灑落於地的野菜,阿籬往出口方向快跑著。

奈落將剛剛她被帶於奈落城的記憶全消除掉了,她忘了剛剛所發生的一切。衣服還穿的好好的,也沒任何傷痕,總之就是一切都跟來奎之森前沒什麼兩樣,都是如此正常。

嗯……今晚的月光,朦朧的很詭異呢……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三十六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7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