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三十三話↙
2008/05/14 20:44:08瀏覽1995|回應1|推薦0

<<第三十三話>>

「如何?」俊眉一挑,差點沒要了萌兒的魂。

「不……陛下,您要知道我對您的心意呀,我是真的很想與你共度一生的,所以能不能別拿這個條件……?」要萌兒放棄皇后之位,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要跟我共度一生,就一定得成為我的皇后嗎?」

「這……」萌兒說不出話了。

殺生丸看她這個樣子,知道是他佔了上風。「要是不要?我可不想跟妳繼續浪費時間。」

『怎麼辦才好?若我真的對血姬說我要放棄皇后之位的話,她一定會馬上將我趕出皇宮的。誰不知道,她是為了我們財力龐大的琦木城才要我跟殺生丸結婚的呢……』算得精的媚眼一動,她想到了辦法。「陛下,我答應您。求求您快救救他吧。」

「很好。」步出門外,殺生丸叫著背後的萌兒,「那傢伙在哪裡?帶路。」

「是……」萌兒勾起了一抹笑容。

  

躺在床上的男人動了動眼睛,醒來。「這個地方……」

「這裡是西國皇宮。」

「萌兒?」

坐在鏡子前的萌兒別過頭來,笑了下。「好久不見啦,朔。」

琦木瞇起眼,看著眼前這女人,穿的比以前還要奢華,談吐舉止也更是嬌豔,她已經不是以前他愛的那個萌兒,她變了。

「是我請殺生丸用天生牙救回你生命的,你就暫時待在這裡吧,反正你也沒地方能去。」

「救回我幹嘛?妳不也希望我快死一死,才不會阻撓妳當上皇后嗎?」

「這怎麼會呢?」萌兒走到琦木面前,擁住了他。「我忘不了你呀……朔。當你死去時,我是多麼難過呀!……怎麼?想不想報仇?殺了那個殺死你的人……」

「妳說殺生丸?」挑挑劍眉,反手環抱住了萌兒,真是懷念的感覺。吸取著萌兒身上胭脂水粉的香氣,琦木道:「嗯……好香,但……沒那女人的香,妳身上全是不自然的脂粉味。」

才認為琦木抱住她是因為她又再次擄獲琦木的心的萌兒,聽到了這句話有些不悅,靠在琦木肩上的臉蛋有了怒容,不過語氣依然心平氣和。「那女人?哈哈,你不會是說阿籬吧?」

「正是。」推開了萌兒,她跌坐在地,抬起頭來就看到一把劍抵在她脖前。「臭女人!想利用我殺了殺生丸,門都沒有!那次是我戰敗,是我自己輸了,我不能怪誰,故我也沒必要殺了殺生丸。不過我愛上了阿籬這事倒是真的,要競爭的話我當然是樂意奉陪。」

萌兒怎麼也沒想到,之前愛她如此深的琦木居然愛上了阿籬,也沒想到他的輸贏道義看的是如此磊落,目前計畫全垮盤,不知該如何是好。

「像妳這種女人,我可不屑要。阿籬的美麗、純真、善良……全都是妳比不上的。哈!感謝妳讓我復活,不過我很不爽見到妳,給我滾!」

「琦木朔!真是搞不懂,阿籬那女人到底哪裡好!你們全瞎了眼了!」

「喔……」琦木移動了一下抵在她脖子上的劍,一條血痕流下。「原形露出來了是吧?哼!做作的女人。」

「唔……可惡。哼,但那阿籬早已是殺生丸的女人,你要如何奪走我倒想看看。唉──若能有些計畫,什麼都可以成功的。」

「言下之意,是希望我與妳合作?」

「聰明。」

「有何計畫?」

「待我觀察吧,朔,依你我的默契,絕對能成功的。」用食指推開了劍,食指也多了一道刀傷,萌兒輕笑。「我先走囉,朔……」吻上了琦木的唇,她的笑意更深了。

看著蓮步離去的萌兒,琦木心中有著痛。蹙起劍眉,他的萌兒究竟是什麼時候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呢?眼裡只有慾望,沒任何真實的感情。

「哈哈……琦木朔,利用完你後,我一定要你死!你剛對我的汙辱,我全記住了!」萌兒的內心已完全被邪念矇蔽,看來連之前對琦木的愛戀之心也不見了。不過她知道琦木對她還是有些感情的,因為剛剛那劍並沒有直接要了她的命,頸上的傷口也淺的很,看的出來,他還是有利用價值的,利用淺藏在他心裡對她的感情與對阿籬的戀心,來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到了血姬的藢頤殿,萌兒跟平常一樣行了禮之後,便坐到了血姬的大椅旁邊,靠在血姬腿上。「血姬娘娘,萌兒來看妳了。」

「嗯,真乖。」血姬摸著萌兒的頭,她就像是血姬的女兒一樣,受到血姬的喜愛寵溺。「怎麼啦?眼睛紅紅的。」

「不、我…娘娘……我想放棄皇后之位……」說著說著,眼淚掉了出來。

「別哭、別哭,怎麼會這麼想呢?」

「現在陛下與阿籬如此的幸福,我不想再介入,所以我要退出……可我真的好愛陛下呀!嗚……」

「妳從進宮以來不就很想要當我兒的后妃嗎?是不是誰逼妳放棄的?我不相信妳會如此輕易放棄。」

萌兒抬起頭來,斗大的淚珠還是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

「我不能說……娘娘……」

「就說吧,有我在呢。還是說妳不喜歡娘娘我?」

「不、不是的!其實是…是阿籬……她要我放棄……她是我的好友,我放棄也是應該的……求求您娘娘!別告訴陛下是她要我放棄的!我害怕阿籬她會受傷……」

「妳真是個為人著想的好女孩……我不會跟他說的,而且我也不會讓那丫頭當上皇后!妳放心,皇后這位子是妳的,殺生丸也會是妳的。」血姬起身,要萌兒跟她一起去找阿籬,並且她也想看看這女孩、瞭解這女孩,究竟是有何等魅力能將兒子迷的神魂顛倒?

在御花園外的步道上,道旁種滿了櫻花樹,因為是春天的關係,故櫻花開的更櫻紅美麗了,而在這種微美的氣氛下,感情加溫的兩人正在這裡賞著櫻。

「櫻花好美呢!我們那邊的櫻花都沒這裡美耶!」阿籬抬高頭看著四周的櫻花樹,看的是不亦樂乎,到處跑來跑去的,活像個小孩子。

眼神緊盯著四處跑的阿籬,殺生丸在心中長嘆一口氣,好不容易現在風平浪靜、無人叨擾,難道她就不能好好與他並肩散步、有些情侶的感覺嗎?原來他還比不上櫻花呀……

「你在想什麼呀你?」

「呃…」看阿籬看到出神的殺生丸,完全沒發現一直看著的人已經跑到他面前緊緊望著他的雙眼了。「不、沒什麼。」

阿籬柳眉一蹙,雙手環於胸前,更逼近的問道「色鬼,你一直看著我一定在想什麼怪怪的事情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不對。」殺生丸將人兒擁入懷,「我只是想看妳。」

阿籬的臉紅了,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每次被他擁抱、被他親吻,還是會害羞到不行。「我說殺生丸,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肉麻了呀?」『別跟我說是因為去現代時跟我媽看了太多偶像劇……』

「是因為妳才變的……」『我說妳呀,是如何把我變成這樣肉麻的呢?是如何讓我愛妳愛的如此沉醉呢?霸氣在妳面前全失,出現的反而是從前所沒有的溫柔……』「阿籬,我想聽妳說,妳愛我。」

「我不要,為什麼要我說而不是你說?」

「時候未到。」

「什麼嘛!哪有這樣的!那我也是時候未到,不跟你說。」

「真的不說?」

「不說。」

「確定?」

「當然。」

「很好。」將人擁的更緊,低頭淺吻懷中人的唇。「說是不說?」

「不…說……」阿籬現在的腦筋一片空白。

「那就繼續。」再一次奪吻,不過這次吻得讓阿籬無法呼吸,幾近缺氧,心跳的不能自己。

「我愛你……」

「再一次。」

「我愛你……」

「再一次。」

「我愛你,殺生丸……很愛很愛……欸……說這麼多次我會想吐耶。」

「還不夠。」他做勢要再吻下去。

阿籬馬上用手輕推開殺生丸的胸膛,再吻下去她的腦袋瓜就要爆炸啦。「等、等等!我愛殺生丸!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愛死了!」

殺生丸微笑著摟著阿籬,「傻瓜,別說死。」

「嗯……」反手抱住他的背,阿籬笑的很開心。「嘻,我最愛殺生丸了!」

兩人的幸福畫面,看在萌兒眼裡是忌妒,看在血姬眼裡是懷念。

「……」這種幸福畫面,令血姬回想起與犬大將的過往。萌兒看著血姬無語,便喚了喚她「血姬娘娘、血姬娘娘?」

「呃,抱歉,失態了。萌兒,那阿籬……真是很得我兒喜愛呢。」『殺生丸的溫柔、殺生丸的笑,都只為那丫頭一個人所綻放,就如同……我和鬥牙王剛相戀的時候……』

「是呀……但您得想想阿籬背後的目的呀!因為她是我朋友,我不好意思指正她的錯誤,可您是長輩,您能呀!她的念頭全是慾望,對陛下沒感情的。」

「……是嗎?」『那我得好好會會這丫頭。』「小雪,去通知那丫頭,說我在藢頤殿等著接見她。」

名為小雪的宮女,得到命令後便急忙退下通知去了。而血姬也先行返藢頤殿,萌兒則笑著離開。

「小雪拜見殺生丸陛下、籬姑娘。」

甜蜜氣氛被打斷了,殺生丸有些不悅。「有什麼事?沒事就快給我退下。」

「殺生丸,你可不可以好聲好氣一點呀?真是的。有事嗎?小雪姑娘。」

「血姬娘娘要我前來通知籬姑娘去見她,獨自一人去見她。」

「什麼?」阿籬無辜的大眼直盯著殺生丸,而他的金眸也流露出擔憂的感情。不過想想,殺生丸就在宮內,血姬應該不會對她怎樣吧?也許只是想喝個茶聊個天?反正去了就知道了。「好吧,我去。」

「我母親不知道想做些什麼……我想妳還是別去了,阿籬。」

「你母親不會對我怎樣的。既然她都親自派人前來通知了,我又怎能不去呢?」

「……我跟妳去。」殺生丸無法放心阿籬自己一個人去。

「不用了,我自己一個人去就行了。相信我,殺生丸,好嗎?」

「好吧,有事再跟我說。」

「嗯。」不捨的離開殺生丸的懷,阿籬獨自踏著不安的腳步前往藢頤殿了。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三十三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67391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殺)
2008/06/11 14:53

(火大)

還是很恨萌兒

妳這賤女人 妳會德報應的!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6-12 21:17 回覆:

搞不好未來某天她改過向善阿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