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四十一話↙(下)
2008/06/04 19:38:33瀏覽2515|回應0|推薦2

<<第四十一話>>

在楓姥姥的小屋裡,彌勒跟珊瑚已經回來了,一群人聊著天,也聊著最近奈落攻擊眾國的事情,除了殺生丸倚在牆邊坐臥休息外,其他人都圍在爐子旁等著晚餐,煮熟便可享用。

琦木因為是個很健談的人,所以聊聊後大家也都認識他了,也知道殺生丸的情敵又多一個。

「我們是不是該想想對付奈落的策略?」彌勒開口道。

「如果那麼好想的話,我們早就打敗奈落了。」七寶坐在桔梗的腿上如此說著。相處了許久,七寶也接受了桔梗,感情還不錯。

「說的也是。唉……這該如何是好呢?」彌勒皺眉苦思。隨即一個火辣辣的紅色巴掌印在他臉上。

珊瑚怒道「不要一邊想事情一邊摸我屁股!」

彌勒只能無奈呵呵笑。

「我回來了。」

「喔!你就是犬夜叉呀?我叫琦木,請多多指教。」

「喔。」犬夜叉抱持著對不熟的人一概沒話好說的態度。看看四周後,簡單的寒暄了一下。「大家都回來了呀?嘖!我一個人就能打敗奈落了嘛!」這個性還是沒變,說的話都差不多,所以大家選擇性自動把這句話刪掉。

桔梗看著犬夜叉,道「附近的村子還好吧?」

「嗯,妖怪襲擊村子前我就先把他們給幹掉了,所以村子都沒事。」

「那就好。」桔梗繼續煮著爐子裡的湯。

「咦?阿籬沒跟你們一起回來嗎?」『怎麼沒看到阿籬的蹤影?』

殺生丸警覺的睜開了眼。

楓姥姥疑惑,「她剛剛不是去找你了嗎?她沒跟你在一起?」

「我連看見她的影子都沒有。」

眾人沉默。都已經過了一個時辰多了,阿籬還沒回來,他們一直以為是因為跟犬夜叉在聊一些事情,才會那麼久。想不到他們兩個根本沒遇見!

眾人第一直覺──阿籬有危險了!

殺生丸是第一個衝出門外的,其他人陸陸續續也出門前往去找阿籬。

「阿籬!」「阿籬姑娘!」「小籬!」

   

「頭…好痛……」阿籬無力的跪了下來,手抱著頭顯的很痛苦。

奈落站在跪著的阿籬面前冷笑,那群人居然笨到讓阿籬自己一個人跑出來,讓他有機會能接近她。奈落又操控起阿籬體內黑暗的靈魂,她不要,用著自己的意志力反抗著,儘管沒了能抵抗奈落的靈力。「我到底是怎麼了……奈落對我做了什麼?」

「被我操控時的妳,才是妳最美的時候……黑暗、嗜血、無情…多美呀!」

「操控……?」『難道殺生丸他們一直在隱瞞我的事情就是……?』「呃啊──」閉起了眼睛,痛苦的流出淚來,體內某些黑暗的慾望想要衝出來,就要壓抑不住。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傷害任何人,好嗎?」

「我不能傷害別人……我答應過的……」

「是嗎……?」瞇起了眼睛,他控制她的意念更加增強,讓阿籬的頭更痛了。「乖乖聽從我命令吧,阿籬。」

「唔啊啊──」阿籬昏厥了過去。

奈落橫抱起她,輕撫髮絲,然後將手滑到臉頰,「我真愛妳……」說愛?其實不是,只是他很愛這次創造出來的東西罷了,用阿籬的軀殼、卻擁有已被他污染過後的邪惡靈力,一個能混亂他們思緒、讓他們殺不了的人。

「奈落大人……」阿籬睜開眼睛,血紅色的雙眼。

「等妳殺了殺生丸他們後,我們就在一起,嗯?」

「是……」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四十一話 完----------

桔梗 ×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7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