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十一話↙
2008/03/10 15:26:34瀏覽2152|回應1|推薦3

 <<第十一話>>

看著你們相見時那彼此愛戀的眼神,就已經說明了我不可能。

慢慢地走回了寢宮,殺生丸正要踹開房門進去時,後頭卻傳出了一個女人的聲音。

「萌兒來向殿下請安了。」

「是妳?我都要就寢了,還請什麼安?滾出去。」

「殺生丸,幹嘛對女生那麼兇啊?人家特地來跟你說聲晚安也不行嗎?」阿籬用著說教的方式對殺生丸說明男生應該要對女生有禮貌點。

「哎呀?好可愛的女子,想必妳就是殿下帶回來的那位人類女孩吧?」萌兒馬上握住了阿籬的手。

「呃…妳好啊。」似乎是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阿籬有些結巴。

「我是殺生丸殿下的未婚妻,我叫萌兒,是弓親城的公主。」

「咦?原來殺生丸已經有未婚妻了啊?」歪著頭望著殺生丸。

「我並不承認她是我未婚妻。」殺生丸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

「呃……」『他在幹嘛啊?直接在未婚妻面前講出這種話很傷人欸。』「萌兒,這傢伙就是這樣,妳別想太多唷。我叫阿籬,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這傢伙?!』殺生丸臉上又出現了三條線。

「阿籬,我能跟妳做朋友嗎?我從小就一直被關在城裡,因此也很難交到朋友。這次好不容易遇到了像妳如此善解人意的女孩,我真的很想跟妳做朋友!」萌兒用著極假的哭腔說著她以前有多孤單多可憐,讓沒有防心又善良的阿籬聽了都同情起這個萌兒。

「當然囉!我很樂意!」

『妳這笨蛋,難道不知道什麼叫做防備心嗎?這女人一看就知道是處心積慮想來害妳的,根本不是想跟妳做什麼朋友啊!』「妳可以滾了吧?」

「是……那阿籬,我走囉。」萌兒離開了寢宮,『笨女人,看我到時候怎麼來整妳!』

殺生丸將阿籬放到了床上,用手握住了阿籬的小腳,轉了轉已經紅腫的腳踝。

「唔哇!好痛!你幹嘛啊?」

「不是扭傷嗎?這樣會好一點。」拿起一旁的溫水,浸濕了毛巾,覆蓋著阿籬的腳踝。

「嗯……」『好不習慣唷,感覺殺生丸他,好……溫柔。』「殺生丸,你等一下要睡哪啊?你的房間被我用走了,那你呢?要不要去睡你未婚妻的房間?」

「我說了她不是我未婚妻!那是母親的決定。」『我不愛那女人,妳別亂想,我愛的是……不對!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那麼兇?』

「大妖怪不用睡覺,我在旁邊看著就行了。」

「看著?怎麼可以!你出去啦!」『這樣我怎麼睡的著啊?』

「這是我房間。快給我睡覺,感冒沒好我不會讓妳出去。」

「奇怪耶,規定那麼多。」阿籬低下頭嘀咕著。

「躺上來。」殺生丸示意要阿籬躺上他的皮毛。

「你想幹嘛!」『這變態想在兩人獨處的房裡對我做什麼?看不出來殺生丸真的是大色鬼!』

殺生丸不管阿籬怎麼想,直接用皮毛將阿籬捆進了懷裡「想早點好的話就閉嘴。」

「喔……」『原來只是要溫暖我啊……』

阿籬在殺生丸懷裡沉沉的睡去了,暖和的皮毛使她能更快更舒服的入睡。殺生丸凝視著熟睡中的阿籬,將她抱的更緊更靠近自己的懷中,低頭在她額上淺淺一吻。

我現在愛的就是妳……

  

隔天早上,阿籬醒來時房中只有她一個人「殺生丸呢?」「睡了好棒的一覺呢,不過總覺得昨天好像有發生什麼事?」阿籬不解的摸了摸額頭,但又沒什麼印象,便下床整理自己的儀容。

殺生丸早早就上朝去了,坐在王位上,聽著大臣們無聊的『論說文』。手托住了下巴,閉著眼睛歇息,偶爾回應一下大臣們提的方案,然後又繼續閉目養神。『母親之前都處理著這些無聊事?王者之位啊……我該接下嗎?』

「秉告殺生丸殿下,犬夜叉在大殿外求見,請問要讓他進來嗎?」一個士兵跑進來說著。

「呿!本大爺才不管那什麼求不求見的,我要進來就進來!殺生丸,阿籬在哪裡,把她交出來!」犬夜叉直接闖進了大殿,與坐在高處的殺生丸面對面對質。

「那不是半妖犬夜叉嗎?」、「是犬大將的二兒子呢。」、「西國二王子回來了,是要跟殿下搶奪王位嗎?」大臣們在下面唏唏簌簌地討論著這位西國二王子的到來。

殺生丸睜開了眼睛,不動聲色的對犬夜叉說「在皇宮內還那麼放肆,果然是個沒什麼涵養的半妖。」

「我才不管這裡是哪裡!快把阿籬交出來!今天可不是來這跟你泡茶聊天的!」

「這麼心急啊?那我更要陪你好好玩玩了。」緩緩走下台階,那高貴的氣質與懾人的霸氣絲毫不輸他人。

「誰怕誰啊!我時間多的是!」犬夜叉拔出了腰中的鐵碎牙,一刀便往殺生丸砍去。眾人紛紛閃避至一旁,看著這場兄弟打架的畫面。

殺生丸靈巧的閃避著犬夜叉的胡亂刀法,沒半點想要出手的意思,反而開始調侃犬夜叉「這種爛刀法也想跟我殺生丸鬥?犬夜叉,看來你還是那麼的不自量力呢。」

「少囉唆!風之傷--」

殺生丸拔出了鬥鬼神抵住了鐵碎牙,刀鋒與刀鋒間的光芒刺眼的叫人睜不開眼。犬夜叉往後跳了一步,殺生丸便往前持著鬥鬼神往犬夜叉刺去。鐵碎牙擋住了鬥鬼神的襲擊,犬夜叉用力將大刀往前一推,將殺生丸反彈出去,殺生丸在空中翻了好幾圈後又安穩的站在王位上「還有招嗎?」

「當然有,不會讓你失望的!」

「給、我、坐、下!」從大殿門外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大家往門的方向一看,是阿籬。

犬夜叉抬起了剛跟地面親吻的頭,往後看,是她!是他朝思暮想的那個依人!犬夜叉連忙從地上跳了起來,衝到了阿籬面前後便馬上緊擁著阿籬。「阿籬……我好想妳。」

「犬夜叉……」先是傻住,然後也回應著犬夜叉給的懷抱,雙手緊緊的扣住犬夜叉的背,不停的留下了想念的淚。

「……」殺生丸揮了揮手,示意要大臣們全部都退下去,而自己看了一眼那對戀人緊緊相擁的畫面後,也往一旁的走道離開了。

「犬夜叉,珊瑚他們呢?」

「應該還在後面吧?我一接到妳在這裡的通知,就馬上趕過來了,忘記他們還在後面。」

「你真是的。」

「好久沒看見妳的笑容了……對不起阿籬,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因為桔梗而丟下妳了!這次是我不好,讓妳遇到了危險,甚至還想親手殺了妳。」

「犬夜叉,別對我許下承諾,好嗎?你不管什麼時候,都無法忘記桔梗吧?所以不管是哪次的下次,你都還是會奔去見她吧?這次並不是誰的錯,只是奈落的陰謀罷了,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在你身邊。」

「嗯…殺生丸沒對妳怎樣吧?」

「沒有啊,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呢。而且,他對我很好。」一想到殺生丸對她的溫柔,便開始有點臉紅。

「阿、阿籬!妳那是什麼表情啊!妳不會喜歡上那傢伙了吧!」

「犬夜叉,給我坐下。」

「唔哇!阿籬,妳搞什麼鬼啊!」

「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對你的感情嗎?」

「呃,我、我當然相信啊……那個,阿籬……」

「嗯?」

「脫下來。」

大殿裡又傳出了一聲巨響,犬夜叉的臉又再次的跟地面親吻了。

「犬夜叉你這個變態!」

「我只是看妳穿著宮中的衣服變的很漂亮,很不習慣嘛!」犬夜叉說完後便害羞的撇過頭。

「很、很漂亮?犬夜叉你……哈哈!」阿籬笑了,因為犬夜叉那害羞臉紅的樣子很可愛。

兩人開始談天說地,聊著最近的近況,說說笑笑的,一解對對方的思念。不久,珊瑚一行人也趕來了,又是一陣寒暄問暖。過了沒多久,彌勒開口了:「阿籬姑娘,我們該走了吧,還有未完成的旅程呢。」

「嗯……不過,在離開之前,能不能讓我去跟殺生丸道別呢?好歹他也照顧了我一陣子。」

「不用道別了啦,那傢伙才不會理妳呢。快走吧,我可不想多留在這裡一秒鐘。」犬夜叉不耐煩的靠在柱子旁。

「拜託,一下子就好了!」說完便往門外跑去了。阿籬到處找,但就是找不到人。「怪了……他會跑去哪裡了呢?」

殺生丸正站在某一處的小橋上,望著底下的小河。對面走來了兩個女人,是血姬跟萌兒。

「兒臣見過母親大人。」尊敬的彎了一下腰。

「嗯。殺生丸,你應該已經見過萌兒了吧?萌兒他可是我的得意助手呢,也是你未來的……得意內人。」

「皇后娘娘您太誇獎我了,萌兒並沒有您說的這麼好。」

「母親大人,我並沒有想娶妻的意思,所以就叫您心中的好女孩快找他人嫁了吧。」

「那怎麼行!喔,不!我是說,萌兒心只屬殿下一人,我不會找他人嫁的。」「我可是因為要成為未來的皇后才進宮來的,你不娶我那怎行呢?」

「萌兒是我非常欣賞的女孩,也是我親自為你挑選的最好新娘,你怎麼能……」話還沒說完,三人就聽到了從遠處傳來的聲音,紛紛往那個方向看去。

「殺生丸──」阿籬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來到殺生丸面前,似乎沒看到在場的其他兩人。「我終於找到你了。」

「阿籬?」『該死,怎麼在這時候跑來?母親向來最痛恨人類的啊。』馬上向血姬點了點頭表示先告退了,便隨即抱著阿籬往天空飛去。

「萌兒,那女孩是?」血姬的眼神充滿了不善。

「她叫阿籬,經萌兒查探,是個心懷不軌的女人……」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十一話 完----------

↓血姬↓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79898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賽!
2008/03/15 17:03

去它的萌兒ˋˊ!

我戳給妳死  ˋ ˊ (戳?)

可惡ˋ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3-15 20:20 回覆:
不是跟妳說了別衝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