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十二話↙
2008/03/12 19:27:29瀏覽1965|回應1|推薦7

<<第十二話>>

  

飛翔在皇宮上方的天空中,兩人一直沒說話,於是殺生丸先開口了「妳怎麼還沒走?」

「我是來向你道別的。不過,剛剛的那個女人是?」阿籬還在想著剛剛萌兒旁邊的那個人是誰。

「我的母親 -- 血姬。怎麼了?」

「不……沒什麼。」「剛剛她看我的眼神,好可怕……」「殺生丸,謝謝你這幾天以來的照顧,我要走了……你要保重唷。」『有種……好捨不得的感覺。』

「要滾就快滾吧。」『要走就快走,別多留在我視線裡一秒鐘,我怕我會放不開妳。』

「唔,抱歉,我馬上離開。」『看來他還是很討厭我,那麼希望我趕快走……』

「妳離開之前,我想要妳回答我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抓緊我,我會飛很快。」話一說完便已非常快的速度飛往遠方。阿籬將環在殺生丸肩上的手環的更緊,害怕的閉緊眼睛。

「到了,眼睛睜開吧。」

阿籬一睜開眼睛,便看見了極為美麗的景象。他們現在正在整個西界的正上方,往下看是一片遼闊的美麗平原和人民所居住的屋舍與街道,更遠處還有高山流水和一片壯麗的大海。「好……好美。」

「這就是西界。我很疑惑,不知道該不該接下這西界的最高王位,接下王位是母親的意思,我對王位一點興趣也沒有,但不接下的話之後就沒人來掌管了。我想聽聽妳的意見。」

「喔?原來殺生丸你也有疑惑的時候啊?還要我提供意見呢,呵呵。」

「……」頭頂冒出了爆青筋的符號。

「好啦。我覺得你應該要接下,因為你的個性很冷靜又沉著穩健,任何事情到你手上一定都沒問題的,而且你一定有力量能夠將這廣大的西界給治理好,我非常相信唷!我想西界的人民也會很開心有你這麼一個厲害的君王的。」

「……」不發一語,又將阿籬帶回了西國宮殿;犬夜叉他們一行人在宮殿外頭看見了殺生丸抱著阿籬的模樣,都非常的驚訝。

殺生丸在犬夜叉他們面前把阿籬放下了,阿籬對殺生丸道了謝「謝謝你在我走之前還送我那麼大一個禮物。」

「禮物?」『我可不記得有送妳什麼禮物。』

「嗯,西界美麗的風景是我從沒見過的,你讓我見到了;還有,你願意讓我提供你意見,對我來講也是一個很大的禮物呢!我很高興。」

七寶偷偷對著珊瑚跟彌勒講「看來這幾天他們相處的不錯耶……」

彌勒搖了搖頭,嘆道「唉,犬夜叉的情敵又多一個了。」

這時的犬夜叉早已經氣的火冒三丈了,握緊了拳頭,走到了殺生丸跟阿籬的中間將他們兩個隔開後,握住了阿籬的手馬上走離開殺生丸身邊。「阿籬,我們走!」

「也讓我跟他說聲再見嘛!」

「剛剛你們的幽會時間還不夠妳說幾百次再見嗎!」

「什麼幽會啊!你把我想成怎樣的女人啦!」

「跟那傢伙那麼的親密,我看了就不爽!說!這幾天你們兩個是不是背著我幹了什麼好事!」

「你在胡說什麼啊!你難道認為我跟殺生丸有了什麼嗎?你就那麼不信任我嗎?還有你沒有資格說那句話!什麼背著你的,那你跟桔梗呢!」

「唔,我……」犬夜叉整個人愣在那裡,說不出話來。「不、不管啦!走就對了啦!」粗魯的將阿籬揹到背上就迅速的離開了皇宮。

彌勒跟珊瑚也禮貌性的向殺生丸低了頭之後便也緊跟上去了,不過七寶呢?他一看見殺生丸就已經石化在原地了,是雲母叼著他的。

「……」『妳走了……』


另外,在血姬專屬的後殿,血姬正和萌兒泡著茶,相談甚歡中。

「皇后娘娘,看來殿下不是很接受我呢。」萌兒替血姬倒了杯茶。

「就算他再怎麼不接受,我自然有辦法讓他娶妳的,別擔心。話說回來,剛剛那個女孩是個人類吧?」

「是的。我也不清楚為何殿下要帶人類女子回來,不過殿下似乎跟她走的很近,而且殿下也好像很喜歡那女孩……」

「除掉不就得了?」啜了一口茶,血姬冷冷的說著。血姬會如此討厭人類就是因為當年犬大將為了人類女子 ------ 十六夜而死去的,甚至為了犬夜叉母子而拋下她跟殺生丸。這也難怪血姬剛看到阿籬時是如此的厭惡了。


在某處的森林,還是聽到了一男一女大聲吵架的聲音,彌勒跟珊瑚只能走在後面靜靜的不打擾他們的吵架時間,免得掃到颱風尾。

「這兩人怎麼一見面就吵架啊?真是受不了他們。犬夜叉見到阿籬之前不是還天天念著她嗎?怎麼見了面又為了殺生丸吵成那樣呢?嘖嘖,搞不懂。」七寶在一旁若無其事的玩著玩具。

「妳喜歡上殺生丸了!」

「我沒有!你要我說幾遍啊!我沒有 --!」

「妳明明就喜歡上他了!」

「給我坐下!」

「哇啊!」犬夜叉的臉埋進了土裡。

「珊瑚,雲母借我。」

「阿籬,妳想幹嘛?喔!我知道了,一定是想念殺生丸,要回他身邊對吧?」

「笨、蛋!我 要 回 家 了!給我坐下乘以一百遍!彌勒、珊瑚、七寶,我這次要一個月後才會回來,因為我們那邊要考試了,不回去讀書不行了。你們在楓之村等我吧,再見!」乘上了雲母便飛往古井的方向去了。

七寶用著衛生眼看著還不斷在『給我坐下』的犬夜叉「超級大白癡,不到一天又把阿籬給氣走了,好不容易見到了阿籬耶 ~ !」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忘記了?』阿籬歪著頭想著。「啊!我知道了,我和殺生丸的約定!不過……現在回去是不是代表我還惦記著他啊?啊 --不可能啦!雲母,麻煩你先帶我回去西界皇宮那邊囉。」

雲母帶著阿籬飛回了皇宮上空,阿籬不斷的往下方找著殺生丸的蹤影。「奇怪了?到底在哪裡啊?」一片櫻花花瓣飄到了阿籬髮上,阿籬拿了下來,馬上就想到了一個地方 --『御花園』。雲母將阿籬送到了御花園入口後,便飛回去了。雲母走前,阿籬是跟牠這麼講的「雲母,拜託你別跟大家說我偷跑回來殺生丸這邊唷,我一定會回去的啦,不過不是現在。」雲母也只能無奈的點了點頭。

阿籬一股作氣的直接衝上了三樓涼亭,果真看見了殺生丸。「找到你了,殺生丸。」

殺生丸愣了一下後,便問阿籬「妳……怎麼會回來?」

「我的任務還沒達成啊,你忘了我要讓你打開心房嗎?看來你的記性比我差呢,哈哈。」

「……」殺生丸一把將阿籬摟進了懷中,緊緊抱著。

「咦?殺生丸你、你幹嘛啊?」

「別說話。」『笨蛋……妳早就打開了我的心房,住進我心裡了啊……』

櫻花似雪般一片片的飄落,現在這個花園,不再是屬於殺生丸自己的私密禁地,而是屬於他與阿籬的美麗空間。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十二話 完----------

↓犬大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79943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3/15 17:11

殺生丸...

好可憐噎ˊˋ

明明就喜歡阿籬...

(泣)

(越來越討厭萌兒= =)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3-15 20:20 回覆:
賣安捏啦!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3-17 19:23 回覆:

妳已經好幾篇都留言說討厭她諾ˊˇˋ

在說下去糖會瘋掉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