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十五話↙
2008/03/19 19:28:12瀏覽2297|回應1|推薦7

<<第十五話>>

「到了到了,就是這裡。」草太興奮的跑到了一座石像旁。那座石像是一個蜈蚣的形狀,似乎是年代久遠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地方都班落了。

殺生丸仔細的看著眼前這座石像,上面有著犬爪。「犬爪?難道也是被犬妖一族封印的嗎?應該不是父親的……」

「哎呀,真是壯觀啊!活了那麼久還沒見過如此大的妖怪殘骸呢!」爺爺好奇的摸了摸蜈蚣石像,然後又動了動那犬爪,沒想到才輕輕的動一下而已,犬爪竟然就這麼碎了!

頓時,整片天都變的黑暗,雷電交加,蜈蚣石像發出了黑色光芒,復活了!

「可惡……將我封印在這那麼久。」巨大的蜈蚣就這麼的甦醒過來,望了望四周,眼神對到了冷眼看著他的殺生丸。「犬妖?想當年就是犬妖一族將我封印在這的啊!」

「看來我的祖先功力不高,區區一隻小妖也無法除掉,還必須用封印的。」

「小子,口氣還真大。我要血,我要靈魂!先吃了那兩個人類,再來吃了你,好補充我的妖力!」話一說完,蜈蚣妖便馬上往草太跟爺爺的方向衝去。

殺生丸迅速的將草太跟爺爺抱走,沒讓他們受到攻擊;把祖孫兩人放到了一旁,接著馬上拔出了鬥鬼神往蜈蚣砍去。

「真是,都還沒跟我講一聲就直接拿刀衝了過來,你懂不懂得禮貌啊?臭小子!」

「礙眼。」殺生丸先是在蜈蚣頭上劃上了一刀,之後又砍斷了蜈蚣的幾隻腳,蜈蚣痛的大吼,乾脆直接用冗長的身體將殺生丸包住,殺生丸無法動彈了。「可惡……」

「原來要制住你這麼簡單啊?接著就是我百足的毒液了!」蜈蚣身上的觸角直直的往殺生丸身體刺去。

「放開殺生丸!」從林子中飛來了一支箭,但是沒瞄準,只射中了蜈蚣身體邊緣。林子中的身影走了出來,是阿籬。因為這座山就在學校附近,所以還在上課中的阿籬感受到了妖氣就馬上課也不管的就直接衝往這裡。

「哎呀……好棒的靈力!吃進去絕對能增加我很多力量!」蜈蚣放開了殺生丸,轉往阿籬這個方向,同樣用身體纏住了阿籬。

「咳……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吃了妳!」蜈蚣張開了血盆大口,就要把阿籬送進肚。沒想到背後馬上被殺生丸狠狠的劃下了一刀。

「雜碎。」將阿籬從蜈蚣的身體中救出,送她到草太跟爺爺身旁,然後拿出了天生牙到阿籬手上。「將天生牙插在地上吧,可以設結界保護你們。」誰知道可惡的蜈蚣趁著殺生丸跟阿籬講話的空檔,直接飛往殺生丸的右胸穿進去;殺生丸的胸膛噴出了血,直到蜈蚣完全穿越後血才稍微的減少了下來。「唔……」

「殺生丸!你沒事吧!」

「沒事……快把結界設好!」

「好……」阿籬將天生牙插在地上,果真出現了結界在她跟爺爺、草太的身旁。

「哈哈哈哈哈!沒用的!你已經被我的毒所傷害了!沒力氣了吧!」蜈蚣邪惡的笑著。

「愚蠢之輩。蒼 龍 破!」殺生丸用著鬥鬼神使出了奧義 ----- 蒼龍破,霎時青色之光攏照了整座山,爆破威力驚人,下一秒,整片森林都被移為平地,灰飛煙滅,蜈蚣妖也消失不見了。殺生丸使用完蒼龍破之後,無力的單膝跪下,將刀插在地上。「呼……呼……呼……」

草太跟爺爺則是已經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心裡只有兩個字『好強。』

阿籬跑出了結界攙扶著殺生丸,「殺生丸!你的傷好嚴重!」

「我沒事……」

「怎麼可能沒事啊!快點,我帶你回去包紮傷口!」


回到了阿籬的家,進到房間後,阿籬馬上將殺生丸壓到床上。

「不用妳多管閒事。」殺生丸推開了阿籬,不過阿籬哪有那麼容易就作罷。

「別亂動啦!快點把衣服脫下來,我要包紮!」阿籬坐在殺生丸身上,硬拉扯著他的衣領,要脫下殺生丸的衣服。

「就跟妳講不用了。」『這女人……會不會太主動了點?』

「什麼不用啊!傷的這麼嚴重,別鬧彆扭了行不行!」阿籬終於扯開了殺生丸的衣領,但是卻沒半點傷口,只看見了那精壯結實的胸膛,雖然之前她不是沒看過男人的胸膛,但是視線一往上看看見的是殺生丸,阿籬的臉就紅了。「啊?傷、傷口不見了!?」

「姊,媽媽要我拿藥上來給殺生丸哥哥……喝。」草太打開了房門要送藥進來,想不到正巧看到了阿籬與殺生丸現在於床上那種曖昧的姿勢。

「哇啊!草太,你別誤會啊!」阿籬馬上跳離殺生丸的身上,急著要跟草太解釋,但已經來不及了,草太已經衝下樓大肆宣傳了。

「媽媽、爺爺!姊姊跟狗狗大哥哥他……」

阿籬無力的癱軟在地「慘了,現在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啦。」

「愚蠢,妳忘了大妖怪的傷都好的很快的嗎?」

「但也沒好的那麼快吧!真是不能小看你的妖力……」走到了書桌前,拿出了一堆課本,「唉!算了,還是來乖乖讀書好了。天啊!這些是什麼啊?完全看不懂。」

殺生丸拉好了衣服,走到了阿籬身邊,拿起了課本。「咒語?哼,還真詭異。」

「那不是咒語啦,是數學公式,你看不懂的啦。怎麼我才一去學校老師就出了那麼難的題目給我算啊?唉……還是來看比較有把握的英文好了。」阿籬無奈的拿了旁邊的英文苦讀著。

殺生丸拿著數學課本到床上坐著,皺著眉頭,手放在下巴,似乎在沉思著什麼。

過了幾分鐘後,殺生丸開口說話了「答案是37個圓周率。」

「別開玩笑了好不好?你怎麼可能會啊?」「戰國時代的妖怪會算數學的話那就太神奇了。」

「隨便妳信不信。」


隔天早上,阿籬從書桌上驚醒,她昨晚看英文看的太累一不小心就在書桌上睡著了。「啊!又要遲到了!」重複著昨天的動作,衝到了樓下廚房,依舊拿起了一片土司往嘴裡塞。「殺生丸每次都比我早起也不會叫我,真過分!」

「姊,妳說殺生丸嗎?」

「是啊。越想越氣,開口叫一下又不會怎樣!」阿籬嘀嘀咕咕著。

「他已經在門口等妳很久了。」

「等我?等我什麼?」喝了一口牛奶。

「他也要去上學啊。」

阿籬一聽到馬上將剛喝進嘴中的牛奶全噴了出來:「什麼!上學!」馬上衝到了玄關,將大門打開,果真看見殺生丸站在門口。

殺生丸穿的不是和服,而是阿籬學校的制服,不過或許他覺得穿著外套太熱了,於是將外套脫下,順便解開了兩顆鈕扣。「你們學校外套的領子還真高,拿著。」把外套丟到了阿籬臉上。

阿籬撥開了臉上的外套後,看到了殺生丸的左手:「咦?你的左手……?」「不是斷了嗎?」

「我昨天回我父親墓地拿回來的。」

「那你臉上的妖紋跟月亮那些……?」阿籬搞不懂殺生丸這種妖怪的樣子要怎麼去上學。

殺生丸將食指擺到了額頭上比畫了一下,妖紋跟月亮都消失了。

「唔……」「越來越不能小看這傢伙的妖力。」阿籬傻眼了「怎麼會忽然要跟我去上學?」

殺生丸的視線移到了站在阿籬後面的籬母。

「媽 -- 在幹嘛啊?殺生丸是妖怪耶!」

籬母一派自然的說「哎呀呀 - 情侶就應該要形影不離嘛。而且,讓他一直待在家裡他也會覺得無聊吧?喔呵呵。」

「小、小情侶?」「喔不!草太果然把昨天那件事跟媽媽講了!我跟殺生丸根本沒怎樣啊!」

「姊,再不去學校要遲到囉。」草太揹起了書包,正在穿鞋。

「啊 -- 糟了!算了,我們走吧,殺生丸。」語畢馬上飛也似的衝往學校。

「兩位再見唷。」籬母揮了揮手。

「媽,姊不是在跟狗狗哥哥交往嗎?妳還硬要把她跟狗狗大哥哥湊成對啊?」

「草太你看,茶葉梗立起來了呢。」看了看杯中的茶葉梗。

「……」『我這媽媽也太開放了吧?』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十五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89374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阿阿ˇ
2008/03/19 21:00

死蜈蚣= =

看完這篇的感想

就只有 死蜈蚣好噁﹢好曖昧=      =ˇ

囧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3-19 21:23 回覆:

XDD

看到布丁的回覆

就只有 布丁真可愛+ 還是好可愛XDDDD(笑倒 . . .抱肚 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