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二十話↙
2008/04/11 20:07:53瀏覽2244|回應1|推薦0

 <<第二十話>>

「唔嗯……」阿籬從床上坐了起來,敲了敲頭。「頭好疼啊…這裡是哪裡呀?」盼了盼四周,高貴的擺設、尊貴的格調,還有著一股熟悉的味道,這裡是?

「殺生丸房間!」「我怎麼會在這裡啊?對了,我記得我昨天被殺生丸強行帶到了西界皇宮,然後進了御花園,接著…接著……?」

「天吶!他吻我!」阿籬想起了昨天跟殺生丸接吻的畫面,臉馬上紅的跟熟透的柿子一樣,晃了晃頭,捏捏自己的臉說道「不可能,這肯定是夢,他怎麼可能吻我?還有,我會在這裡的原因是……」她掀開了棉被『做檢查』。「嗯,很好,衣服還穿著,這代表他沒有對我怎樣。等等!」她又掀了次棉被,「我的衣服,變成浴衣了───」

「好吵。」

阿籬馬上往傳出聲音的地方看,誰知道看的地方就是她背後,沒錯,她現在坐在殺生丸的身上「啊-我怎麼會躺在你尾巴上!說!你昨天有沒有對我做什麼事!」

「昨天妳哭累了,倒在我身上不肯移開,我只好就這樣子睡了。妳放心,我什麼都沒有對妳做,衣服是我請宮女幫你換上的。」殺生丸揉了揉眼睛,「妳的臉好紅,怎麼了嗎?」摸了摸阿籬的臉頰。

阿籬的臉現在跟殺生丸的臉貼的很近,她又不自覺的臉紅了,因為她一看見他的臉就會想起昨天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撥開了殺生丸的手,將臉轉向一旁,「我哪有臉紅,你別亂說。」

「想到昨天的事情了,對吧?」

「咿咿-你有讀心術!」

「我只是隨便問問的,沒想到還真給我套出來了。」殺生丸勾起了一抹邪笑。

「你這傢伙……」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當然不是第一次啊!你昨天親了兩次耶!」

「在這之前,我也吻過妳,妳還記得妳發燒那次吧?那時妳跟我要水喝,可是我身邊沒有盛水容器,我只好用嘴餵妳喝水。」

「什麼……不會吧───」現在的阿籬不只有臉紅,應該說是全身都紅了。「所以說,你…親了我三次?」

「如果妳想變成四次也行。」反過身將阿籬壓在身下,臉越靠越近。

「你、你這變態,我、我……」阿籬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了。

就在這時候,房門被打開了,出現的是邪見。「殺生丸陛下,該上朝…囉。抱、抱歉,打擾了。」身體僵硬的往門外走,他已經感受到了極度強烈的殺氣。

「邪見,把我的袍子拿過來,我要換衣服。」

「是-殺生丸陛下。」『幸好沒有殺了我……』

殺生丸下了床,卸下了身上的浴衣,正準備換上帝袍。阿籬趕緊拉起了床旁的簾子,「你直接在我面前脫衣服有何用意啊?別以為現出了你那完美無比的身材就可以讓我為你意亂情迷,你這個超級悶騷男!」阿籬已經確確實實將心裡的話講出來了,話說完後她覺得還真有些丟臉。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小玲問著旁邊的邪見「邪見爺爺,悶騷是什麼意思啊?」

「悶騷就是……」話還沒說完,頭上就多了三個包了,想也知道是殺生丸賜予的拳頭。

「我去上朝了,等等會有人送早飯來,妳吃完後可以到我寢宮後面的澡堂泡澡。」

阿籬拉開了簾子,「算你聰明,知道我喜歡泡澡。咦?你身上的衣服是?」

「阿籬姊姊,在妳不在西界的這期間,殺生丸大人已經完成了登基儀式,當上了大王了呢。他現在身上穿的是大王所穿的帝袍。」

「他已經當上大王啦?所以……」『所以我現在是在跟西界之王說話囉?不對,光之前能夠跟 '' 人見人怕 '' 的他說話,就已經是非常令人驚訝的事情了。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跟這可怕的傢伙扯上關係的啊?』

邪間隨著殺生丸離開了房間,往大殿去了;房裡只剩下阿籬跟小玲兩人,小玲拉拉阿籬的袖子。「阿籬姊姊,我們去洗澡好不好?」阿籬答應了。

脫下了浴衣,阿籬慢慢步入浴池,站穩了後將上面的小玲抱了下來,兩人一起泡著澡。澡池非常之大,光澡池就大概佔了整個澡堂的三分之二,既豪華又氣派。

「真不愧是宮殿,真是大的嚇人。殺生丸的生活也太奢華了吧?」

「殺生丸大人從來不用這些東西的,那些豪華的擺飾,他從來沒動過。其實,他不喜歡待在宮中,他覺得那會讓他喘不過氣來,所以之前他才會到外面旅行。不過,現在他已經接下西界之王的位子了,能出去的時間更少了……。」

「是嗎……」『或許殺生丸並不像我所想的那樣只是一個高傲的貴公子罷了。他並不喜歡被束縛著,他……喜歡現在的自己嗎?』阿籬靠到了池旁,心有所思。

泡完了舒服的澡,小玲先回房睡覺去了,而阿籬則是換上了宮女為她準備的衣服,到外面散步。走著走著,又走到御花園來了。抬起頭望著盛開的櫻花,她覺得奇怪,『現在不是冬天嗎?為何櫻花會盛開?』想想或許是因為這裡是個妖界的關係,所以會發生這種事也不奇怪吧。

在往前一望,就是之前她與殺生丸經常在那談天說地的中國式亭子。雖然每次在花園聊天時幾乎都是她在說話,殺生丸並沒回應幾句,但是卻已經足以讓阿籬更貼近他的內心了。開始回想起在御花園和他相處的一切,想著想著又想到了昨晚的畫面,殺生丸吻她的畫面。

「咿-怎麼又想到了?討厭死了。」臉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用手拍了拍臉頰,阿籬不想再想著那讓她亂了思緒的畫面,繼續往前走去。才往前走了幾步,就遇到了從前方走來的萌兒。

「阿籬?是妳呀,我好想妳呢-」萌兒抱住了阿籬,展現她在宮中有多麼的思念阿籬的樣子。其實她早在昨天就已經知道了阿籬回來的消息,卻還是假裝像是很久不見的朋友緊摟著阿籬。

寒暄幾句後,萌兒瞄了一眼花園中的亭子,眼神透露出幾分不悅與詭異,她昨晚可是每一幕都看的清清楚楚。真的不懂,為什麼堂堂的大妖殺生丸會去愛上一個人類丫頭?

「阿籬,我想請妳幫個忙,可以嗎?」

「只要我能做得到的,我都願意幫忙。」

「妳應該知道我是陛下的未婚妻吧。可是,現在我跟陛下的關係卻依然處的不是很好,夫妻的長久之道就應該要瞭解雙方,不過我……唉,這該如何是好呢?」

「妳是要我……幫助妳跟殺生丸的感情升溫嗎?」

萌兒點了點頭。

「可是感情這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啊。」『何況,殺生丸他好像喜歡我……』

「妳只需要做一件事,求求妳,幫幫我吧。」

「好吧,妳說。」

「今天晚上,讓我進陛下房間與他品酒就行了。這段時間,妳就待在外面別打擾我們就行了。」

好心的阿籬無法拒絕萌兒的請求,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明月高掛的夜晚,殺生丸於書房中理著國事,批著檔案。盼了盼窗外,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便起身回寢宮去。

打開了房門,便有一股銷魂的香味傳來,房內只點上了一支蠟燭,燈光昏暗,實在是無法看清楚坐於床上的人是誰,而且殺生丸現在已經開始覺得頭昏昏的,意識不太清楚。

「殺生丸,過來床邊吧。」萌兒輕喚著,招手示意要殺生丸過來。

『阿籬?真是,沒事把房間弄得如此昏暗幹嘛?』殺生丸已經被萌兒在房間裡薰的迷藥給惑住了,直接把萌兒當作了阿籬。

「殺生丸,阿籬我……很喜歡你。昨天你對我所表示的,我今天都想清楚了,我決定,我要跟你在一起。」

「妳……」殺生丸有些疑惑,『阿籬怎麼會那麼直接?而且還做出了決定要跟我在一起?』

「飲下了這杯酒,就當作我倆的見證吧。」舉起了酒杯,直接餵了殺生丸喝下。『殺生丸,過了今晚,你就不得不娶我,我皇后的位子勢在必得了。酒杯裡的迷藥與房內瀰漫的幻香能持續到早上,到時候你想後悔也來不及。』萌兒將手環住了殺生丸的頸,吻了他。

殺生丸已經被萌兒的計謀給弄得神智不清了,以為是他的愛人阿籬吻著他,也沒多想什麼,就這樣躺下了床。

「好久唷,這兩人到底要喝到什麼時候啊?冷死人了,我又不知道小玲的房間在哪裡。進去拿件衣服批上就行了,反正只是喝個酒,進去一下應該沒關係吧?」等著殺生丸進房後才敢出現的阿籬一直蹲在房門外,打著哆嗦。「啊-我不管了,身體最重要。」

阿籬偷偷的開了門,躡手躡腳的走進去,沒想到走到了廳後的寢室,卻看見了一個她不想看見的畫面。

殺生丸跟萌兒在床上擁吻著。

「……」阿籬馬上轉身想離開,沒想到卻不小心拌到了桌腳,跌了一跤。「呀-好痛!」

殺生丸聽到了聲響,便馬上往傳出哀嚎的地方看去,這一看,可全都醒了。「阿…籬……?」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闖進來的!我馬上出去!」阿籬站起了身,不管腳踝剛去撞到桌腳的痛,馬上跑掉了。

「阿籬!」殺生丸正想追上阿籬,卻被後頭的萌兒給拉住了。

「陛下,我……」

「大膽!我饒不了妳!竟敢欺騙一國之君,還私闖我的寢宮!這筆帳等等我回來在跟妳算,小心妳的頭,很快就會跟妳的頸子分離了!」殺生丸氣憤至極,金眸透出了強烈的殺意,狠瞪著萌兒。但現在追阿籬要緊,連忙走出了房外,留下了萌兒一人。

『可惡!又是阿籬壞了我的好事!就差那麼一點就能成功了!哼…不過,他們兩個之間的感情,現在也面對了考驗了吧?沒關係,慢慢的破壞也好,哈哈,反正我一定會奪到皇后之位的!』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二十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765636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 ...
2008/04/11 21:26

又是那個臭女人 ...

看了就不高興啊ˋˊ

難得一陣子沒看到萌兒 又出來亂!

氣死我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4-11 23:18 回覆:

XD

別氣呀

她降壞自會有報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