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二十四話↙
2008/04/23 22:07:41瀏覽2013|回應2|推薦2

<<第二十四話>>

「邪見,你主子跑哪去啦?」阿籬邊喝著宮女們為她準備的四物湯,邊問著坐在一旁顯的無聊的邪見。「都是中藥的味道,好難喝唷。」

自從前幾天跟犬夜叉『攤牌』之後,阿籬就一直跟殺生丸在一起,幾乎是形影不離,也從小玲那搬回了殺生丸的寢宮,畢竟她真的很想念他那舒服柔軟的皮毛。這幾天殺生丸也一直照顧著她,想想幾天前她就像是個沒有生命的娃娃,整天只會坐在房裡哭泣,都是因為有殺生丸在一旁陪著她,她才能將心情調適回來一些。

「妳自己睡到太陽都曬屁股了才起床,殺生丸陛下當然早就去忙公事去了。還有,那是殺生丸陛下特地要宮女準備的中藥湯,妳不喝的話我可是會被砍頭的耶!」

阿籬有些不耐煩「我這不是喝了嗎?」前陣子阿籬的身體的確是有些虛弱,所以殺生丸每天都派宮女熬煮中藥要讓她進補,只是她實在是不喜歡中藥的味道。

這時,一名侍女跑了進來,向阿籬行個禮後便說「日暮小姐,弓親公主想進來探望妳,正在外頭等著,請問是否讓她進來呢?」

「弓親公主……萌兒?」阿籬還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面對她,上次的事情說起來還是萌兒的錯,但她應該責備萌兒嗎?她覺得那不過只是因為萌兒太愛殺生丸的關係才會做出那些事罷了。「嗯,讓她進來吧。」

「阿籬,身體有沒有好些?」萌兒坐到了阿籬身旁的椅子。

「好多了,謝謝妳的關心。」

「我上次做的實在是有點過火了,我感到很抱歉。後來我還聽說妳和陛下處的不是很好呢。」

「上次的事不必跟我道歉啦,而且我現在已經跟他合好了,沒事的。」

「是嗎……那就好。」萌兒些許抬高下巴,瞇著眼說道「那…陛下是否有跟妳講,我和他的婚期將近的事呢?」

「……沒有。」『婚期將近?也就是說,他們真的要結婚了?』

「剛剛陛下被太后娘娘召去藢頤殿(太后的專屬之殿),或許是在商談婚事吧?呵呵。」

「喔……難怪到現在還沒回來。」阿籬的眼神轉為黯淡。

萌兒握住阿籬的手「我真的喜歡陛下很久,如今終於能跟他結為連理,我真的好高興!我希望,妳能祝福我們。」

「……」

心,很悶。

地點轉到藢頤殿。

「我說,不娶就是不娶。」

「萌兒是我國最美麗的女子,又是弓親城的公主,人人都想要的名門閨秀,你哪有不娶的道理!」

「無聊。」

「是因為那個人類女孩吧?」血姬非常不悅,她不斷的懇求殺生丸,希望能將他們湊成對,但偏偏她這兒子就是不領情。血姬這時想到了近來與殺生丸相處慎密的阿籬,便馬上知道一定是因為這個原因。

「就算沒有阿籬,我照樣不會迎娶萌兒,我對她沒興趣。」殺生丸甩甩衣袖,轉身要離開後殿。

血姬拿起了掛在頸子上了冥道石,放在手中玩弄似的看了看,「冥道石在我手上,不管我要讓誰進冥道都是輕而易舉,就算你有天生牙也無法救活已進冥道的人類唷,因為你那把刀也是在我的掌控範圍中呢。」

「哼,有話就直說,別拐彎抹角的。」殺生丸側過身,蹙起眉頭,用著不是很好的語氣對著後方的血姬說道。

「如果你不娶萌兒的話,那麼那個叫日暮籬的丫頭性命可能不保。」

「妳威脅我?」眉頭鎖的更深了。

「這才不是威脅呢!這是另一種管教方式。」血姬閉起了眼嘆道「誰叫你這個兒子那麼叛逆固執不聽母親的話呀?真是一點也不可愛呢,壞孩子。」

殺生丸朝著後方使出了一記鞭子,差點打中毫無防備的血姬,她有驚無險的閃過了。她髮髻上所別的簪子,也斷成了兩截。「哎呀,我很喜歡這髮簪的說。你真過分,要打也不會講一下,想謀殺親生母親啊?」

殺生丸轉過了身,正眼看著血姬「這不是謀殺,這是另一種遊戲方式。」

現在血姬的心裡是氣到不行了,但依舊表現的泰然自若,「嘖嘖,我這兒子什麼時候會反抗、嘲諷母親啦?雖然現在長的那麼帥,但卻變的好冷酷唷,唉,真懷念以前我照顧的那位乖寶寶。」

「哼,我怎麼不記得妳以前有好好照顧我過?」打從懂事開始,殺生丸就是不斷接受戰鬥訓練與學習知識,什麼父母親的關懷,他根本沒感受過,一直都是這樣,孤獨的一人走來。

「你愛上那個人類女孩了吧?我告訴你,妖怪跟人類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最後的下場皆是悲哀,看看你父親的例子吧!我看你啊,只是一時鬼迷心竅,現在要玩玩可以,反正最後受傷的也會是那女孩而已,我們妖怪根本沒什麼感情。但終身大事可就不一樣了,這可不能玩……」語未畢,又一記鞭子打過來。「你!」血姬這次沒閃好,左臉頰受了一點小傷,高高在上的她現在看上去是有些狼狽。

「我對阿籬的感情絕不是玩玩的!別把我殺生丸看的如此膚淺!」

血姬氣的咬牙,「你別忘了,冥道石在我這兒!」

「……」『我不能讓阿籬受到傷害。』「我答應妳,我會娶萌兒,不過條件是絕對不能傷害阿籬,如果妳敢動她一根寒毛,我會立刻將萌兒四分五裂,弓親城的一切妳也得不成了!」

「呵,這簡單,我也答應你的條件。」血姬坐回了後位上,拿起袖裡的檜木梳子梳理著頭髮。「啊啊,我還忘了一件事,就是今晚萌兒會搬到你的寢宮內,記得叫邪見準備另一間房間,當然,阿籬得搬出去。」

「知道了。」語畢,殺生丸離開了後殿。

走在通往寢宮的庭園式長廊上,殺生丸根本無心欣賞一旁的花草樹木,心中百般的雜亂煩悶。他必須保護好阿籬,他知道阿籬這個人類出現在這大妖國西界本來就不對,對她的靈力虎視眈眈的妖怪也不在少數;偏偏血姬又不喜歡人類,這更是雪上加霜。若是他不娶萌兒,阿籬就會有危險,但他自己的感情呢?該放棄嗎?不,他還是很愛阿籬,就是因為要保護心愛的人,所以才得做出這決定。想想,到頭來,他的一切仍舊被血姬掌控著,追求的自由似乎還是離他好遙遠。

走著走著,往前一看,瞧見了阿籬正拿著飼料餵養長廊外池塘裡的鯉魚。走到了阿籬身旁,跟著她一起看著於池塘裡悠遊的鯉魚。

「你回來啦?」阿籬笑著,但殺生丸還是看到了她眼中的落寞。

「嗯。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

「是嗎?」阿籬摸了摸自己的臉頰「不會是有黑眼圈吧?」

阿籬看見了站於一旁的殺生丸,沉默不語許久,又看見了他皺眉深思的樣子,俏皮的將兩隻手的食指擺到了他的眉上,「哇,我的手指往斜上角去了耶,好斜好斜唷。」

殺生丸對阿籬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有些愣著「妳幹嘛?」

「臉色不好的是你吧,眉頭皺成這樣。我寧願你面無表情,也不想看到你煩悶的樣子。」

「……」殺生丸單手握住了阿籬的雙手,另一隻手摟住了她的腰。

「咿?」『他又想幹嘛?』

殺生丸的臉越貼越近,阿籬的腰也越彎越下去,被握住的雙手一直想擋住他的俊臉還有不斷靠近的唇。

「怎麼?知道我接下來的動作所以躲我嗎?」

「沒、沒有啊,哈、哈哈,我是在鍛鍊腰力,對!沒錯!鍛鍊腰力啦!」

殺生丸笑了出來,怎麼這麼扯的理由她也掰的出來,真的不得不佩服這鬼靈精怪的小妮子。

「唔,笑什麼嘛!快放開我啦,討厭耶。」阿籬氣嘟嘟的瞪著殺生丸。

殺生丸將阿籬的腰『喬回了正常位置』,「妳臉紅了呢,比剛剛那張蒼白的臉看起來好多了。」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阿籬,往更深的長廊走去。

「這是要往你的寢宮的方向……殺生丸,放我下來吧。」

殺生丸問為什麼,阿籬只是搖搖頭。

他將阿籬放了下來。

「萌兒要搬去你的寢宮住,我繼續跟你睡在一起總是不太好,她可是你的未婚妻,我怕她會誤會,所以我會搬回小玲房間,還有……」

「妳都知道了?」

「我剛剛有見到萌兒,她把事情都跟我講了,我想跟你們說聲恭喜……唔啊!」

阿籬被殺生丸押到了牆上,想要掙脫,卻被他壓制的更多。

「你!」

「……」

「放開我!你又想幹嘛?」

「我生氣了。」

「生氣?什麼啊?咦?等等!別……」感覺到殺生丸抓住她手的力道越來越大,覺得不太對勁,連忙想阻止接下來殺生丸的動作……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一個霸道之吻就這麼的印上了阿籬的唇。

阿籬的臉左右閃避著他那充滿強烈佔有慾望的吻,不得已,殺生丸乾脆直接用手托住了她的臉,讓她完全被制住,無法動彈。

終於,殺生丸離開了阿籬的嘴唇,溫柔又充滿歉疚的眼神深深的望入了阿籬的心;她顯得嬌羞,臉紅通通的說不出話來。

「不要躲避我。」

「殺生丸……」

「你應該知道我對妳的感情,所以不管之後發生什麼事,妳都不准逃開我。跟萌兒成親那件事,我會去處理,在我處理好之前,別走。」

殺生丸那像是認定阿籬只能是他的霸氣口吻,穩定了阿籬不安的心。

「似乎是,已經習慣了你的霸道,你不讓我離開,而我自己也走不了。殺生丸,我能說,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嗎?」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二十四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10091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默)
2008/05/24 21:46

很好ˇ

萌兒

等著接我的一陀屎吧ˇ!

我用大便丟妳!!!!!!!!!!!!!!!

(因為不爽所以這篇是大便色= =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5-24 22:04 回覆:

XDD

看來妳想用大便丟的的決心很堅定(狂抖…

不愧是我的呆叮(抱!(努力忍住抖住抖的更厲害的抖…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怒)
2008/05/17 22:11

阿籬

妳明明就喜歡殺生丸 !  (指)

這是個事實 !   (怒貌)

(謎:又關妳啥事)

萌兒妳最好給我死遠點

不然我 ....

(謎:想怎樣 = =)

不然我拿布丁丟妳    ...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5-19 20:53 回覆:

不 ~ ~ ~

不可以拿布丁丟她!!

浪費食物也就算了

妳之前在即時通上不是說過被布丁砸到的人會變帥(指男生

那…那…砸女生的話她豈不是會變漂亮!?

我才不準這種事發生!(指

(萌:喔ˊ?原來有這種事?

(糖:…

(萌:布丁 ~ [抱]盡量砸我吧!只要能變美[笑

(糖:呆叮別做傻事[!?]啊!

[不知道要怎摸接了 -  .- 妳自己想辦法…(踹飛!